歷史小說列表

1

明末小暴君

作者:笑輕塵
字數:27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朱有兼稀裡糊塗的穿成了明崇禎帝,老天爺隻給他二年的時間,不想上煤山自掛東南枝,就隻能玩命的開掛自救。 他的人生理想:寧當一個大昏君,也不自掛東南枝。 本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2

屯兵百萬,女帝帶娃找上門

作者:愛碼字的二哥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25
簡介: 陸源穿越成了大乾朝一名小縣令。 花費五年時間,將窮鄉僻壤打造成了現代化城市,本想做個獨立於世的逍遙土皇帝。 直到女帝帶著萌娃上門尋親。 女帝:「陸源,你女兒被人欺負了怎麼辦?」 「乾死他們!」 女帝又問道:「陸源,你媳婦兒被人欺負了怎麼辦?」 「殺光他們全家!」 女帝再次問道:「那如果四麵皆敵呢?」 陸源霸氣的回道:「老子屯兵百萬,誰不跪下稱臣,一人獎勵一個大伊萬!」
3

穿書紅樓:開局輕鬆拿捏林妹妹

作者:小阿風
字數:3萬字
閱讀量:8
簡介: 許風是一名《紅樓夢》資深讀者,偶然穿書來到這個封建的時代,且看他如何改變命運。
4

從靖康之變開始,締造最強大宋

作者:麻了個瓜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17
簡介: 趙素魂穿北宋末年,宋欽宗趙桓求著拜師,從阻止靖康之恥開始,締造最強大宋。 金兵南下,汴京城破?不存在的,老師未卜先知,早已經看穿金兵詭計! 讓朕割地求和,賠金賠銀賠綢緞,還要叫你伯父?朕呸!要打就打,朕有老師,沒在怕! 小小西夏也敢作妖,看老師一隻手把你們按在地上摩擦! 大理稱臣求和?老師說了,讓段氏負荊請罪! 完顏宗望:趙素多智而近妖,可怖可畏! 李乾順:有趙素在,我西夏永無出頭之日矣! 段和
5

大明時空門從土木堡之變開始

作者:愛吃魚皮豆
字數:7萬字
閱讀量:34
簡介: 穿越大明成為了朱瞻基最小的弟弟朱瞻圳,開局勸阻朱祁鎮那個腦子有問題的留學生不要禦駕親征,卻被屈辱的趕出朝堂。 意外覺醒了時空門。 天生體弱又怎麼樣,隻要將大明的氣運上升,他不但能讓身體恢復甚至還能修仙! 將自己趕出朝堂是吧? 好你個大侄子,叔叔這就去給你帶個大寶貝回來。 當開國皇帝朱元璋親自來到土木堡看著險些葬送大明國運的朱祁鎮破口大罵:「大明怎麼會你這樣的皇帝!我朱元璋怎麼會有你這樣的子孫!」
6

盛世風流

作者:鶴影千山
字數:6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李言一覺醒來穿越大衍,成了人人唾棄的京都第一大紈絝。 原以為要縮頭縮腦過一輩子,奈何學富五車,滿腹才華實在藏不住。 自此,紈絝大少風流京都,然而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這個家我李言要守,這京都美女我李言也要守,我也太難了!」 「要不,美女,你去找別人試試?」
7

率土三國:廢帝三興大漢

作者:流燈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9
簡介: 「啟稟陛下!不好了!呂布率領三萬西涼軍直奔汜水關!」 劉辯嗬嗬一笑:「才三萬而已,怕什麼?淡定……」 「報!陛下,那許褚率領五萬虎豹騎直奔我們東南大營!」 劉辯依舊不以為然:「那隻是個空營,本來就是留給他們的……不必理會!」 「報!「 「報!」 劉燈眉頭一皺:「還有完沒完?就不能一次性說完?」 「啟稟陛下……屬下要說的是以上的人都被太後擊敗了……」 劉燈汗顏:「這就是我培養的母後嗎?這麼厲害……
8

女帝請自重,我真不是小白臉

作者:一個江湖說書人
字數:37萬字
閱讀量:58
簡介: 樓下便利店,異世界相見!自從一年前在便利店門口被泥頭車「創越」來到這大商朝,陳行就打定主意做個混吃等死的二世祖,其他的一概與自己無關!
9

一品武侯

作者:五月晨光
字數:43萬字
閱讀量:123
簡介: 武侯嫡子隻會吃喝玩樂? 可他彈指間就平定了內亂。 武侯嫡子不學無術? 可他七步就能成詩。 武侯嫡子隻會紙上談兵? 可他馬踏匈奴,橫掃六夷。
10

壞了,陛下想要寵幸我!

作者:褚不正
字數:3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性轉】先皇駕崩,商帝新立。後宮無主,佳麗三千為了榮登後位,爾虞我詐,攪弄朝堂,而現代大學生伯菡卻意外穿越到了這個朝代,被迫卷入進這一場是非當中。讓人哭笑不得是,他是男兒身,卻重生成了後宮貴妃。而重生的第一天,陛下就要求他侍寢。伯菡:「求求了,不要,我是男的,給你生不了猴子!」
11

盜夢大唐

作者:愛看名著的輕鬆小熊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2

三國:家父董卓,有請大漢赴死!

作者:其實苦瓜很甜
字數:30萬字
閱讀量:64
簡介: (注:參考的正史比較多) 劉備有五虎上將? 不好意思,他五缺二。 ...... 啥?你說曹老板有五子良將。 不好意思,他也二缺。 ...... 哦,你說孫權有二十四虎臣? 我有張遼一人足以,你說對不對,孫十萬! 製衡天王:嗯嗯嗯嗯...... ...... 劉備有白耳兵、曹操有虎豹騎? 嗬嗬...我也有陷陣營與西涼鐵騎! ...... 好,大家聽我說! 我董武在此宣布一件事: 加入西涼軍,擁抱美
13

第一梟士

作者:上帝清醒時
字數:59萬字
閱讀量:57
簡介: 現代軍事化工專家重生在古代,黑火藥隻能用來放煙花?不存在的,稍加改良就能讓敵人聞風喪膽。 土匪大喊一聲:我有削鐵如泥的寶刀。 楊歡眼露輕蔑:來來來,看看是你的寶刀厲害,給是我的菜刀鋒利。 什麼?你是大乾暗器第一人?看到我手裡的東西了嗎? 這叫槍。
14

不列顛之王

作者:肆仟
字數:45萬字
閱讀量:81
簡介: 一覺醒來,林定魂穿一戰後的不列顛。沒錢?沒關係,把油價上調五個點沒地?北美就是後花園沒人?見沒見過特種化安保看林立攪動風雲,成就不列顛王者之路
15

大明秘史

作者:汪強先生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明成祖朱棣是一位頗有作為的皇帝,為明朝盛世百年立下不世之功,修《永樂大典》、營建北京城、五征蒙古,哪一件都是豐功偉績的事情,隻是明成祖晚年在國本的選擇上陷入兩難境地,一方麵對太子不滿,多次流露出廢黜之念,另一麵對虎視眈眈與皇位的其他皇子也有著狐疑與警惕。那麼在這場皇位爭奪戰中究竟誰能勝出,又有哪些驚心動魄不為世人所知的秘事,作者通過這本書主要講述了從明成祖到明宣宗三朝歷史,以明宣宗朱瞻基為主線,
16

無敵縣令:從替哥哥入洞房開始

作者:北嵐
字數:4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蕭征重生為古代富商,在洞房花燭夜將雙胞胎縣令哥哥取而代之。 金錢,地位,以及剛過門的嫂子,統統收入囊中…… 什麼?我哥其實是貪官? 握草,貪官竟是我自己! 蕭征:「嫂子,你也不想讓哥哥的身份暴露,株連九族吧?」 入夜三更,戰事激烈! 嫂子:「輕……輕點!」 蕭征:「嫂子別回頭,我是我哥啊!」
17

我,假太監,征服女帝成絕世強龍

作者:一筆蒼穹
字數:36萬字
閱讀量:25
簡介: 古武宗師一朝穿越,成為大夏假太監,開局就有女帝投懷送抱! 秦鋒臉黑:我堂堂古武宗師,需要吃軟飯? 女帝傲嬌?看招! 百官不服?看招! 醉臥美人膝,醒掌天下權。 秦鋒:舍我其誰!
18

從鋪兵開始橫掃天下

作者:草原五班副
字數:16萬字
閱讀量:21
簡介: 三十裡鋪驛站有個傻子鋪兵,不爭不搶。 什麼?他都能當上驛丞了,這怎麼可能,以前我還罵過他。驛丞大人,我堂堂驛兵,去站崗不合適吧? 那個傻子驛丞怎麼不來謝我,我可是縣令,他是不是真傻?什麼?葉楓,縣令你也敢捆,還有王法嗎! 天下驛丞無品,唯獨三十裡鋪驛丞是一品,我這個巡撫還怎麼開展工作?參他?你說得對,我現在就上折子參他。葉楓,我隻是提個意見,你竟帶十萬精兵圍住巡撫衙門!
19

極品假太監:從攻略女帝開始

作者:隔江千萬裡
字數:25萬字
閱讀量:52
簡介: 穿越到西燕,不僅成為了假太監,還開局撞見皇帝女兒身! 為了保全性命,隻能答應女帝幫忙執管後宮! 葉離如魚得水,一頭紮入後宮。 「小離子,快來看看,本宮胸口疼是怎麼回事?」 「小離子,皇上最近怎麼不寵幸本宮了,是不是本宮哪裡出錯了?」 「小離子,本宮用了你的方法,果然變大了,皇上昨晚喜歡的很呢!」 看著滿院嬪妃,葉離一臉無奈:「這都是燕月馨那個女人威脅我啊!」
20

寒門書生,開局迎娶絕色女帝

作者:尋圓環遊記
字數:23萬字
閱讀量:33
簡介: 老婆有什麼用? 林言重生東安王朝,一下子擁有了6個絕色小媳婦! 致富,從秀山村開始。 相公,喝豆漿有都什麼好處? 從豆漿王子,成為連鎖大佬。 林老板,國庫想朝您借點錢。 等等! 你是我有一位老婆,竟然是女皇?
1<<345678910111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