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小說列表

1

公主成群,贅婿家裡放不下了

作者:逍遙的風
字數:9萬字
閱讀量:7
簡介: 工地搬磚被砸死,他竟意外穿越。 猛然醒來,隻見一絕美女子在懷。 淩雲狂呼,蒼天不薄啊! 誰知未婚妻找上門。 什麼,這女子是大燕第一才女? 還是未婚妻姐姐?!!
2

大炎極品九皇子

作者:空穀作響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51
簡介: 特種兵重生大炎王朝九皇子。 開局被冤枉玷汙皇嫂,哥哥也被陷害致死。 一個月時間力挽狂瀾。 黑心賭場?錢都拿來吧你! 皇帝偏袒?便宜父皇驚掉下巴。 美女將軍、第一刀神、不敗賭徒…… 聽說沒?九殿下那裡都是人才。 皇兄都想讓我死? 來來來,見識一下加特林!
3

桂林往事:1937至1945

作者:夏鄭記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1937-1945的桂林,國民黨中央蔣介石和桂係等人的勾心鬥角,共產黨和日本特務也在這座城市裡躍躍欲試。
4

原神:直播華夏史,開局千古一帝

作者:南風亦知我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原神歷史文】+【彌補遺憾】+【沉浸式歷史體驗】葉雲穿越提瓦特大陸,本想和甘雨貼貼的他竟綁定係統——直播華夏歷史!「所以說你的能力是,帶著原神角色打破次元壁,體驗歷史過往?」「宿主很聰明歐,正是如此!」「那我統領世界,揮手間山河破碎的能力呢?」「宿主,不要做無法實現的夢歐~~」所以說,歷史的遺憾是什麼?是統一華夏的千古一帝,卻被稱為暴君,是少年英雄卻英年早逝,是昭君再也沒有回過長安?是五丈原大雨
5

從敗家子開始的帝國巨賈

作者:懶惰的蘿卜丸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多女主+種田+影子國王】「家人們,誰懂啊!開局變成混賬敗家子了!」別人的開局美女相伴,李辰自己的開局美女都要被原主典當了!本著痛改前非,重新做人的心情(絕不是見色起意!),誰要動這個姑娘,我李辰絕對不允許!「李公子別做夢了!快還錢!不然的話你的美人就沒了!」從此一代穿越戶李辰走上了下海(劃掉)經商之路!「真是不好意思,你們的銀子我就勉為其難笑納了!」----李辰
6

空降突襲

作者:流浪的軍刀
字數:79萬字
閱讀量:117
簡介: 篳路藍縷走來,我們的軍隊、我們的軍人已經習慣了麵臨強敵、後無援軍境地中的苦戰、血戰,乃至死戰。 但在國家力量與軍隊力量日益強大的今天,我們在繼承了前輩奮勇無畏的精神之時,更學會了保護我們的戰友,並展現出強大的作戰能力,將深陷敵後的戰友解救出來,重新披掛戰袍,迎接隨後到來的戰鬥。 我們不再會有永遠沒有吹響的集結號,取而代之的,是象征著勝利的沖鋒號,在任何戰場響起!
7

封地一秒漲一兵,百萬鐵騎繞龍城

作者:我不是四夕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64
簡介: 大炎王朝,穿越成了六皇子殿下的秦明,慘遭其他皇子的誣陷,謀害!被發配到了貧瘠荒涼,賊寇眾多的嶺南!入嶺南前夕,秦明覺醒最強領主係統,每秒獲得1積分!積分不僅可兌換人口,糧草,軍備,兵種,更是可以兌換古往今來的神勇大將!利用積分,秦明召喚出歷史上的諸多大將廝殺戰場!「關刀武聖」關雲長,「無雙飛將」呂布,更是可以召喚出「神醫」華佗,救死扶傷,獲得民心所向! 當秦明在嶺南擁兵百萬,所向披靡之時,不知不
8

讓你代理連長,你全連都成了特戰之王?

作者:貓神必火
字數:113萬字
閱讀量:291
簡介: 讓你代理連長,你全連都成了特戰之王?
9

仙皇之徒:逆天修行路

作者:梅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陳樂麵帶淡然,對著麵前這位自稱仙皇的老者調侃道:「老爺子,您這年紀還招搖撞騙,可真夠拚的。」「老子可是貨真價實的仙皇,一身修為通天徹地!」老者拍著胸脯,底氣十足,「隻要你小子掏出區區兩百塊,幫我破除這該死的封印,我便收你為親傳弟子,將那無上仙術傾囊相授!」「得了吧,我還說自己是仙界主宰呢。」陳樂翻了個白眼,繼續埋頭烤肉,「一邊涼快去,別耽誤我享受人間煙火。」「你小子找抽是不是?」仙皇臉色一沉,瞬
10

大唐:吾父趙王李元霸

作者:一壺濁酒盡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12434548484848888800008448348348438484384384384838484
11

我在三國跑龍套

作者:材料員
字數:2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潘岩受祖先潘鳳托夢,穿越到三國,開始他的跑龍套之旅…… 斬華雄:「華雄,我就跑個龍套,你為何殺我。」 救劉備:「潘將軍,我要與你結義。」 救曹操:「潘將軍,我要用三個女兒報答於你。」 救孫堅:「潘將軍,我要將小女許配於你。」 ……
12

穿越2018年

作者:帥張321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張小水,在2030年穿越回2018年那年的夏天開啟2018年的故事,2018年那個夏天到現在還感覺記憶猶新
13

開局揭皇榜,你說皇後是我娘?

作者:麥克阿塞
字數:90萬字
閱讀量:86
簡介: 特種兵王李牧穿越大鳳王朝,開局麵臨倭人耀武揚威。 醉酒揭皇榜的李牧被帶上擂台,亂拳鎮壓小日子後,卻被美美艷皇後留下。 李牧:我就揭個皇榜,你說皇後是我娘?
14

爭霸,從召喚四大美人開始

作者:吃披薩的狗子
字數:18萬字
閱讀量:42
簡介: 為國效力數十載,回朝就要收兵權? 那對不住了,君要兒反,兒不得不反! 出城禦倭寇,美人伴身旁。 四大美人齊上陣,夜夜笙歌沒餘糧。 更有係統抽武將,歷朝名將謀士雲集於此。 徐峰:讓我看看新抽的大能都有誰。 賈詡:臣有一計! 程昱:臣有一計! 呂布:呂布飄零半生,隻恨未逢明主,公若不棄,布願拜為義父!
15

封地一秒漲一兵,太後你該如何是好?

作者:不會彈琴的南琴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14
簡介: 嬴玄澤穿越為大瀛王朝時期的大將軍之子,然年輕的太後卸磨殺驢,剝奪了父親兵權,而他以及全家都被貶至窮困潦倒的西涼,美名其曰:授鎮西侯,封地西涼。 入西涼前,嬴玄澤覺醒係統,每過一秒增加1積分,積分可兌換人口、糧草、軍備、兵種、將軍、謀士等。 有了積分後,嬴玄澤逐一擁有張飛、關羽、霍去病、韓信等一眾歷史名將,張良、諸葛亮、郭嘉等一眾歷史有名的謀士...... 當嬴玄澤在西涼擁兵百萬,率領著魏武卒、虎
16

明末最強釘子戶

作者:凶名赫赫
字數:83萬字
閱讀量:908
簡介: 大明天啟二年,薩爾滸的硝煙早已散盡,但是更大的苦難降臨在大明朝的遼東疆域。 開原、鐵嶺失陷,沈陽、遼陽重鎮盡沒,遼西、廣寧一線,難逃命運,亦陷入敵手。 從此刻開始,建州賊酋對於自己曾經的宗主國產生了清晰的認知:明失其鹿,天下共逐之! 但就在此刻,離廣寧城不遠的一個小小哨墩中,出現了歷史線之外的人物...... 麵對滾滾而來的後金騎兵,容不得溫越半點猶豫,隻有拿起手中的刀,才能殺至黎明! 聚流民,
17

夜伴紅樓之寶玉重生

作者:牧野靜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明明一手好牌的天之驕子,竟然眼睜睜看著家族衰落親人離散而毫無作為,富貴閒人賈寶玉給世人留下無數意難平。作為一個紅樓夢資深研究者,筆者月夜伏案一夢入紅樓,能否逆天改命力挽狂瀾,重新書寫這字字血淚的紅樓史話……
18

大明江山:如詩畫卷

作者:江山畫唐逍遙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崇禎末年,華夏大地鋒火狼煙,餓殍遍地;英雄出於亂世!挽民族於水火。北國殘陽如血,江南歌舞升平!  展現明末殘酷慘烈的戰爭,展現明末時的政治、文化、風俗,一代英雄出身草莽,描繪一幅波瀾壯闊如詩畫卷。
19

屯兵百萬,女帝帶娃找上門

作者:愛碼字的二哥
字數:19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陸源穿越成了大乾朝一名小縣令。 花費五年時間,將窮鄉僻壤打造成了現代化城市,本想做個獨立於世的逍遙土皇帝。 直到女帝帶著萌娃上門尋親。 女帝:「陸源,你女兒被人欺負了怎麼辦?」 「乾死他們!」 女帝又問道:「陸源,你媳婦兒被人欺負了怎麼辦?」 「殺光他們全家!」 女帝再次問道:「那如果四麵皆敵呢?」 陸源霸氣的回道:「老子屯兵百萬,誰不跪下稱臣,一人獎勵一個大伊萬!」
20

初唐小閒人

作者:子率以正
字數:74萬字
閱讀量:334
簡介: 這裡是大唐,這裡有金戈鐵馬,這裡有盛世華章。 李讓:「這和我有什麼關係?」 「我隻想下幾回揚州,娶幾個媳婦,做一個鹹魚;再順便種種田,賺賺錢。沒想過征服草原,也沒想過成為詩仙......」
1<<12345678910>>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