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我是一個過客

作者:淡將不言舊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陳逸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得到了去不同世界體驗一生的機會,從此陳逸在諸天萬界體驗著不同的人生。他曾為科舉得意,為天下師,桃李滿天下。他是亞聖。他曾探索魔法的奧秘,用禁咒和敵人講道理。他是行走的禁咒炮台。他曾在大荒中廝殺,與凶獸搏鬥,經歷過黑暗動亂。他是活著的禁忌。他見證過史詩的誕生,也見過英雄的落幕,也見過人心的險惡。他是一個過客
2

大道無常,始於足下

作者:癡幻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祁連穀中,寒風吹過,發出陣陣呼嘯之聲,仿佛在訴說著歲月的滄桑與悲涼。那凜冽的寒風,如刀子般刮過麵龐,讓人感到刺骨的寒冷。在這寒冷的穀中,春風也顯得那般無力,無法驅散那深入骨髓的寒意。秋蟬在枝頭悲鳴,似是在為那逝去的時光而哀嘆,為那曾經的少年之夢而落淚。那少年的淚水,在這寒穀中,顯得如此晶瑩剔透,如此令人心痛。他的心中,充滿了對往昔的回憶,對未來的迷茫與不安,那淚水,便是他內心深處最真實的寫照……
3

封魔聖戰

作者:夜迷秋
字數:2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神歷462年,魔法絕緣之子降生於西海皇室。 唾棄、悲憫、不甘、天啟,多般事件將他造就。 惡魔即將入侵人世,作為天選之子,時間有限。 拯救世界——留給他的時間,隻有十年。 書友群:836490242 有什麼意見或問題,可以隨時溝通。
4

開局一個牛馬係統,人麻了

作者:十九不晚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趙昊的穿越之旅並不理想……好消息,有係統!壞消息,測試版!!!別人穿越都是各種逆天係統,逆天能力,什麼躺著就變強,睡覺也變強,喝水也變強,各種變強……再不濟那也是什麼廢柴少爺,落魄寒門,起碼衣食無憂。而趙昊獲得的諸天萬界狂拽之王係統卻是一個測試版……
5

萬古劍尊

作者:青鸞戰歌
字數:412萬字
閱讀量:2484
簡介: 劍之巔、傲世間!白袍少帥葉無道獲得萬古劍獄,以劍入道,隻手橫推三千界,萬劍鎮壓百萬師,笑傲神佛仙,誰敢一戰?</p><
6

最強符師

作者:夢大黑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26
簡介: 開局符師係統,從此無敵人間!
7

大小姐請自重,我攻略對象真不是你!

作者:開心大家庭
字數:9萬字
閱讀量:23
簡介: 今天是王陽最意氣風發的一天,因為美麗的侍女靈兒半夜邀請他去房間裡麵,太好了,終於脫單啦!我王陽在今夜之後將會成為真正的男人,本該是這樣的......但是,為什麼大小姐會在這裡啊,等等大小姐,你快收起你的化神符寶,好好聽我解釋解釋。
8

玄幻:我怎麼就成天尊了?

作者:禦墨仙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當位於太陽係藍星和金星之間的不可觀測的天庭再次出現於世人眼前,通天的道路再次重建於人間。天空中突然撕裂而出的好似無法修復的黑暗口子如同深淵一般向外麵扔出畸形的惡魔。預言中救世的聖人還尚未出現,滅世的末日卻已經來臨。當終焉的白堊紀踏足藍星,我們究竟該緊隨科技的腳步還是求仙?
9

祭九天

作者:戀星如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多線程+平行時空+大多數類型]在一切的盡頭,洛子玉朝一個湖泊拋下了一顆種子,意味著新世界即將誕生。他轉身眺望遠方,視線跨越時空的阻隔與過去的自己相對。他忽然笑了:「再見……過去的我。」無欲無求的仙君,肆意戰場的將軍,脫離世俗的大夫……心有所感,大災難即將到來!
10

長生不死:從吞噬妖丹開始!

作者:且去填詞吧
字數:9萬字
閱讀量:17
簡介: 【無敵】+【係統】+【裝逼】+【老祖出山】隻要有妖丹,就能無限繼承!李辭遠意外穿越,成為青雲觀觀主。在這妖魔亂世、邪祟叢生的年代,一步步走向長生。一柄長劍,一個酒壺,走遍山川五嶽。「孽畜,天下妖魔,聞我名者無不喪膽!還不伏誅?」一位持劍少年,從青雲觀開始無敵。【蛟龍妖丹,繼承!獲得蛟龍之力!】【青鸞妖丹,繼承!獲得遨遊之力!】……「咳咳,諸妖請留步,借你妖丹一用,證我青雲大道。」
11

靈氣復蘇:我以鬼力鎮諸天

作者:時餘
字數:16萬字
閱讀量:20
更新到:第100章 打亂
簡介: 靈氣復蘇,詭異入侵。 這裡的人出生日期決定了超凡天賦。 隻因為年滿十六周歲後,便會按照出生日期覺醒節氣之力。 在端午節出生,就能召喚蛟龍,飛天遁地,行雲布雨。 在清明節出生,就能召喚勾龍,起死人,肉白骨。 在春節出生,就能召喚年獸,焚山填海,吞噬四方...... 這些人被成為節氣師。 沒有節日的日子叫做白日子,而在這些日子出生的人,將隻能是社會最底層。 不僅不會覺醒節氣之力,而且在魑魅魍魎橫行的
12

我在異界搞直播,藍星網友都麻了

作者:剁椒魚珥
字數:2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3

諸君且看我手搓大乘

作者:健美青蛙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千羽凡因熬夜學習猝死穿越進修仙世界還獲得材料係統,喜歡修仙文的千羽凡的人知道這個世界危機四伏,傀儡術,馭獸術統統安排上,咱呢群毆盡量就不要單挑了。
14

超維癲佬:這世界癲了呀!

作者:月無獨衡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超凡的力量降臨平凡的世界,擁有力量的強者們為了各自的信念而戰!欲望、權利、鮮血,早已銘刻在我們的基因之中,就連神也無法把我們拯救!但最後……也許我們還是能夠擁有,擁有那名為愛的救贖!
15

封天【鬥人!鬥天!鬥係統!】

作者:我吃烤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全職爆更!何迪是一個負債累累的青年,穿越到了異世界,靠著三寸不爛之舌,一番掙紮終於站穩了腳跟,係統也雖遲但到。剛準備開啟自己裝逼打臉的生活,居然發現係統是天道意誌偽裝的,想控製他並抹殺掉他的意識,何迪怒了,誰都不能控製我都人生!老天爺又如何!去他媽的老天爺!天若輕我,我必封天!
16

一夢化蝶

作者:冘釧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7

從邊塞藩王崛起,成就諸天大帝

作者:一心自寫聖賢書
字數:175萬字
閱讀量:317
簡介: 【召喚流+勢力征戰+無敵+萬界】【王朝+皇朝+尊朝+帝朝+聖朝+......】【前期節奏慢,後期劇情越來越燃!】蕭何意外穿越玄天世界,成為大夏國即將就藩的邊塞藩王。就藩途中卻在半路遭遇劫殺。危急存亡之際,意外激活萬古華夏圖鑒。文臣武將,軍隊組織!神兵利器,靈丹妙藥!在這個諸國林立,修武縱橫的世界,文能以民休養生息,武能以強鎮壓萬敵。呂布:「末將願為主公開疆擴土,沖鋒陷陣!」霍去病:「縱然深處險地
18

下三路戰神:無上榮光

作者:BINGUN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搞笑+熱血+大世界觀】化學學渣林政然在一堂化學課上覺醒異能,雖然似乎……並不是他所想的那樣。但好在還是夠他無敵於天下了。(周六日不定期更新)
19

有言在仙之天上人間辦事處

作者:白團大西幾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這是一個關於神仙的故事,也是一個關於我們的故事。任何事物一旦與神仙有所關聯,都會顯得很奇妙。任何平凡的事與人,都會抹上一層神秘的麵紗。那麼在創作這個故事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這些神仙生活在我們的身邊。會不會也有所煩惱呢?他們也會有喜怒哀樂吧,和我們又會有怎樣的不同呢?時代一直在變化,神仙所居住的環境又有哪些變化呢?於是帶著這一切的疑問。我們不斷的問自己如果有一天,神和人一起生活會是什麼樣子。得出
20

穿越修仙,開局大羅金仙修為

作者:玄靈子轉世淩雲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雲墨本是一名上班族,某天正乘地鐵上班,隧道塌了。一睜眼,便來到了仙玄大陸……第一本書設定上出了些問題,圓不了,棄了
1<<12345678910>>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