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重生魔帝,我得離他們遠一點

作者:秋千去
字數:8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身為魔帝的餘牧孤身硬撼氣運之子,隻為救那個並不相信他的世界,最後卻心死於最愛的人劍下。重生歸來,這次,為自己,為愛自己的人而活。他要讓這個世界看看,麵對無所謂了牽絆的自己,氣運之子不過玩物,世界之巔,過眼雲煙!
2

合歡宗:開局魔女師尊白給

作者:江湖布良貓
字數:3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好消息:人在一個好似人間仙境的地方,身邊全是漂亮仙子。 壞消息,這地方是合歡宗,那些漂亮仙子全是吃人不吐骨頭的魔女! 我叫陸淵,當我走出合歡宗的那一刻,才發現自己已經無敵了。 修真界的男修,無不對我投以羨慕嫉妒恨的目光,並稱我為:雙修聖子。
3

我隻是長生不死,你們都以為我天下無敵?

作者:天圓地方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56
簡介: 跟在美女師尊萬年之久的林長生,謹遵師命,帶著小白虎下山去完成三件事情,卻沒想到剛回林家,就撞見他們林家子孫遭人退婚。 「啥?就你看不上我們林家,想來退婚?你算哪根蔥,也配做林家媳婦?趕緊滾!」 「來來,把這些極品仙丹、法器,都拿去分了,反正我也用不上。用完了再跟老祖說,老祖這裡有的是。」 眼瞅著林長生把極品寶貝當雜貨似的拿來送人。 所有人頓時都不淡定了。 林家子孫紛紛表示:這就是家有一老如有至寶
4

什麼?老婆竟然是天道親女兒!

作者:景風拂星河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89
簡介: 遺落的山海書,意外融合了一顆混沌珠,衍生了一個奇怪的世界。異族的窺視下,世界究竟是走向新生還是毀滅。
5

一劍撼天

作者:素錦布衣
字數:16萬字
閱讀量:40
簡介: 與風姿無雙的天之驕女指腹為婚,是一種什麼感受?對於南嶺城所有人心目中,那個嗜睡癡傻的楚家二公子而言,雖然算不得是什麼驕傲之事,卻也是件非常幸運之事。
6

我在詭異世界修仙道

作者:花貓21
字數:3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第20章 韓秋
簡介: 詭仙降臨,全球滅亡,華夏眾神以身護道,佑華夏平安,靈氣復蘇仙道重現,從此華夏踏上仙路,詭異動亂,詭仙層出不窮,一時之間血染蒼穹。
7

玄幻:我靠獻祭萬物達到至高!

作者:老唐愛麻將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353
簡介: 一代天才葉寒因招惹上宗弟子,被家族送上刑台,誰知意外融合紫氣·天衡,世間萬物,皆可獻祭! 葉寒看向了自己遍布傷痕的身軀。 「那麼,就先從獻祭我自己開始吧!」 獻祭諸天萬界,我為萬道至高!
8

開局合歡宗:完蛋!我被魔女包圍了

作者:鏡子豬
字數:7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葉蕭穿越玄幻世界,開局就被抓進合歡宗。 成為合歡宗魔女的爐鼎。 合歡宗的女弟子們一個個貌美如花,嬌艷欲滴,卻都是吸男人精氣的魔教妖女。 眼見宗裡的一位位師弟被那些魔女吸得臉色蒼白,最後變為一具乾屍。 葉蕭隻想高歌一首: 我好想逃,卻逃不掉! 幸好在緊要關頭葉簫激活了和他一起穿越而來的金手指,獲得神級雙修功法,九天龍鳳訣。 從此之後,葉蕭翻身農奴把歌唱。 「魔女!我要你助我修行!」
9

永恆塔

作者:李中有夢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19
簡介: 少年林毅,癡心錯付,遭受算計,被挖至尊骨。幸得神秘永恆塔,重來一次!這一次林毅自己融合至尊雙骨,當場反殺仇敵!從小塔內獲無上傳承,開啟倍數修煉空間,在這妖武亂世,以殺證道!
10

夢幻西遊:超級回流,大唐為王

作者:折子戲王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天選打工人林宇重回夢幻西遊,意外觸發神秘回流係統! 隻要是完成係統的要求就能夠獲得各種神秘道具! 能夠增加和改變召喚獸技能資質的神秘金柳露! 能夠翻倍疊加鑒定幾率的神奇卷軸,還有隨身出現的超級神狗! 無數神秘又奇特的道具出現在係統獎勵當中! 依靠著這些神秘特別的獎勵,且看林宇的大唐官府如何在夢幻世界中風起雲湧,稱霸武神壇!
11

萬古第一至尊

作者:天機紅辰
字數:27萬字
閱讀量:59
更新到:第214章 求親
簡介: 少年因家族爭鬥,血脈被抽離,偶得混沌寶塔認主,從此一飛沖天!拳鎮時空、腳踏乾坤,成就無上至尊!
12

重生:修仙從滅族開始

作者:會上樹的豬兒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15
簡介: 父親要殺我?那沒辦法我隻好先下手為強殺了全家。 你說我是正道修士要講道理?對不起有實力的人才有道理講。 你說什麼?作為劍修要迎難而上,對不起,我這叫戰術性撤退。
13

玄幻:別囂張,我爹已經在修煉了

作者:水管開花
字數:16萬字
閱讀量:27
簡介: 陳義穿越玄幻世界,可惜天生廢脈無法修行,幸好覺醒覺父成龍係統,隻有父親努力修煉,他就可以得到翻倍收獲。 「叮,你的父親努力修煉,星辰煉體決達到小成,你獲得十倍收獲,成功修成星辰戰體!」 「叮,你的父親努力修煉,風雷劍法達到大成,你獲得五十倍倍收獲,成功凝聚風雷劍意!」 「叮,你的父親努力修煉,成功掌握禦雷術,你獲得百倍收獲,將禦雷術推演至九天玄雷神術!」 「…」 於是,父子倆的每日畫風就成了這樣
14

萬古神宗,我的弟子都是大帝之姿

作者:xiao少爺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師門無情,手足算計,道侶背叛,昔日天驕淩天被廢逐天墓,本該命喪黃泉,卻偶緣得到十方武帝傳承,強勢歸來。 自此創神宗,造帝者,踏天道,鎮神魔!
15

玄幻:滿級天賦,從被未婚妻退婚開始

作者:早早就睡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5
簡介: 葉修重生在一個遊戲世界,隻要不斷的博取女人的好感度,就可以獲得源源不斷的獎勵。最終,他俘獲佳麗三千,成為遊戲世界的主宰!
16

聖女別追了,我又不止舔你一個

作者:撈汁油飯骨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21
簡介: 靈氣復蘇,邪祟入侵。 許辭覺醒舔狗係統,對宗門聖女發動長達三年的舔狗攻勢。 三年以來,許辭受盡屈辱——宗門聖女對他頤指氣使,同院弟子對他百般嘲諷,所有人都認為他是一隻卑微的舔狗,可憐、可笑至極。 而三年之後,舔狗係統覺醒,獲得【聖人之姿】與【至尊霸體】,所有功法過目即會,體質驚人,超凡入聖,碾壓神魔。 若乾年後,曾經的聖女看著不可一世的許辭,哭紅了眼,聲嘶力竭道:「許辭,我已經知道錯了…你再看我
17

末世:係統讓我開枝散葉

作者:熙攘之殤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23
簡介: 在教室睡過頭的陳浩醒來就遇到了末世降臨,與曾經的班花劉詩雨困在辦公室裡。 一向自視甚高的劉詩雨趾高氣揚地要求陳浩保護自己。 對此,陳浩說道:「你還沒睡醒吧,現在是末世了!你憑什麼?」 陳浩不落井下石已經算好的了。 【叮!係統綁定成功】 【本係統為復興人族而來,請宿主多多娶妻生子!】 ...... 對此,陳浩隻能說:娶妻非我意,但願人族興!
18

人在玄幻,我以肉身鎮山河

作者:爆裂無聲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18
更新到:第68章 玄奧
簡介: 王朝末年,天災人禍不斷,人間宛如煉獄。 各地妖魔橫行,邪崇肆虐,乾坤巨變。 亂世之中,浩劫開啟。 各門各派紛紛現世,一位位武道修士強者尋求超脫登臨彼岸。 周宣身懷異能穿越到這個世界,可不斷吸取能量脫胎換骨,無限強化肉身。 為求自保,他不得不踏上了一條以肉身鎮壓此世橫掃八荒的道路。
19

自由國度之啟示錄

作者:聞傅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場觀賞日全食的旅行開啟了異世界的大門,隨之而來的是什麼...是等待?「孩子,千年的等待我終於等到這一天了」是救世?「你終於來了,來自星橋背後的勇士?」是痛苦?「我最終還是沒辦法成為你...哥哥。」是愛情?「這婚紗名為黑天鵝的挽歌,是朱麗葉專門為你挑選的嫁衣。」是迷惘?世界就像是巨大的puzzle,等待著你我的探索。還是一切終歸是一個騙局?你們這群背對真理太陽的劊子手!
20

無限吞噬

作者:新晉
字數:40萬字
閱讀量:101
簡介: 少年方淩,慘遭背叛,血脈被奪,丹田被毀,淪為廢人。 卻意外融合吞噬魔骨,重聚丹田! 修饕餮古經,吞天噬地,無敵萬古! 這一世,我為魔,當斬盡世間一切敵!
1<<345678910111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