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玄幻:從娶妻開始建立長生仙族

作者:清風和塵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顧長安穿越到了玄幻世界數百年。出生入死,百年如一日的努力修煉,卻一直無法突破資質的桎梏,眼看此生突破無望。正當他絕望之時卻意外激活係統。絕頂資質、萬古聖體、聖級功法,隻要他多子多福、發展家族,就能夠不斷獲得獎勵資源。於是乎顧長安悟了。
2

我的玄幻人生模擬器

作者:有成神夢的撲街貓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隻因出門撞了大運林天意外穿越到了一方高武世界本以為要一輩子碌碌無為,卻不料在穿越十七年後終於覺醒了金手指:我的玄幻人生模擬器通過模擬器,林天可以度過一段全新的人生,與各式各樣的人結緣:仙朝女帝、三無小師妹、中二的重生仙帝、病嬌女魔頭……同時,亦可以從模擬中獲得強大的力量反饋現實中的自身,本以為模擬的人生終究是虛假的,卻不料……「林哥,你還記得我嗎?我終於又見到你了!我好開心!」「夫君,跟我回家吧
3

玄幻:燃燒壽命,我秒殺萬物

作者:小小鼎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23
更新到:第90章 驗證
簡介: 蕭辰從小被收養,對青梅竹馬的洛雨柔掏心掏肺,百般嗬護,然而沒想到換來的也是『掏心掏肺』般的回報,卻沒曾想墜入【困龍絕壁】意外覺醒時之玉傳承,從此走上一條無敵路!
4

開局魂穿合歡宗聖女

作者:芥末西西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陳曉是一個苦命打工人,因為被未婚妻背叛下選擇了跳樓,再一睜眼,他卻成了一個絕色美女......(主角中期比較浪盪,介意勿入)|穿越|重生|變身|
5

極夜我為王

作者:羊羊汪汪汪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在極夜的籠罩下,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神明不再眷顧人類,惡神降臨,肆虐大地。為了生存和希望,展開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抗爭自此極夜之下,是為永恆!
6

玄幻:從仙門叛逃後我無敵了?

作者:霧楀
字數:2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爽文】+【反套路】+【係統】+【搞笑】+【日常】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這破仙門我蕭淩雲不稀罕!被廢修為叛逃仙門後意外覺醒了坑爹的機緣係統?!裝成高人賜予仙門聖女機緣!【滴滴:恭喜宿主獲得無敵修為!】【滴滴:隻是體驗卡!】(反套路搞笑半無敵類型,介意慎入...)簡介無力,請看正文。
7

我在詭異世界修仙道

作者:花貓21
字數:3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第21章 丹方
簡介: 詭仙降臨,全球滅亡,華夏眾神以身護道,佑華夏平安,靈氣復蘇仙道重現,從此華夏踏上仙路,詭異動亂,詭仙層出不窮,一時之間血染蒼穹。
8

此岸雙生

作者:山鳶的茶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你相信宿命嗎?」借由「虛鏡」饋贈的力量,人類的邊疆在過去近百年間急劇擴張。「而與虛鏡簽訂契約者,命運也必將與虛鏡休戚與共。」當人類開始專注消化艱難咽下的戰果,擴張無力的十年後,虛鏡蔓延的異化也終於波及到這方邊緣世界。「無論前路如何,絕不後悔選擇。」————————————————————一位被流放至「彼岸」的史官,和一個被認作是「不詳」的少女。故事開始於星月夜,某顆閃亮星辰隕落的夜晚,藏身在廢
9

係統開掛登上天,老子當神又當仙

作者:寅九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爽文!係統開掛登上天,老子當神又當仙!長生途中千萬載,我心獨數玄幻文!重要的事情再說一遍,爽文!
10

穿越後,我怎麼成邪修了?

作者:獨雪孤殤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穿越後偶然獲得一本功法,別人都是吸收靈氣,我怎麼吸了怨氣進來?本以為是邪修功法,為了保命隻能偷偷修煉。加入白蓮後卻發現似乎有些不對勁。邪修也不能直接吸收怨氣啊,我似乎是萬中無一的邪修體質?...不對,說我是邪修?大膽!叫我紅塵仙!
11

讓你收徒弟,你專收廢物?

作者:永遠的可樂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林淵穿越到異界,覺醒了「收徒代練」係統,隻要徒弟每天修煉兩個時辰,林淵就能增加一年功力。天才往往心高氣傲,廢物才能死心塌地。林淵專收廢物徒弟,隻要一拜師,就先傳授十年功力!……「師父,我爹說我不是這塊料,不讓我練武!」「師父,吳大牛天天欺負我,可是我打不過他!」「師父,我身負血海深仇,可是我武功低微,根本沒有報仇的實力!」……「沒事,為師先傳你十年功力,去打!去殺!去報仇!」「十年不夠?那就五十
12

覆觀

作者:錯誤的人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我們不想被別人掌控,但同樣我們也不想掌控別人。我們隻想尋找我們所想要找的答案。僅此而已。世界最強,我們並不感興趣。
13

不小心成為了暴君

作者:依豆半島的江羽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隻不過吐槽了一下泥頭車,就被泥頭車送去了異世界!百分百激活係統,一步步在生產力落後的異世界成為製霸一方的領主!鄰居你好,從現在開始,你的土地是我的了。
14

一劍恆古

作者:執筆葬青春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劍者,心之刃也,即可為殺,亦可為護,諸天萬域不過一劍之間! 玄天大陸仙尊陸之昂,遭遇圍剿,引爆六道羅盤,借輪回之力重生於天淵大陸同名同姓的少年身上。 兩世為人,陸之昂以仙尊記憶及六道羅盤兩大底牌,重修劍身,悟劍意,孕劍魂,斬天劫,歷經磨難,重新踏足仙道之巔!
15

詭異降臨,從嚇哭鬼娃娃開始

作者:一條鹹魚y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15
簡介: 「誒,活著好累啊...」 發出一聲感嘆後,林影眼前一黑,一股不可抗力瞬間將他吸了進去... 待他再次睜開眼,他已身處地獄... ........ 【鬼娃娃:啊!救命啊!黑店啊黑店!】 【血衣女士:嘖!這人類!怕不是比我們還要像惡鬼?】 【欲望母樹:嗬!這小樣!總有一天本女神要將他榨...哦不,吃乾抹淨~】 【倒縛天使:嘶!這家夥!為何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 【智械小姐:哼...】 【人偶小姐
16

穿到鬥羅岩之魔神

作者:查寢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7

武道長生:從抓取諸天功法開始

作者:墨三水
字數:3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林皓意外死亡,卻穿越到一個玄幻世界,這裡武道為尊,皇朝爭霸,有神靈傳道,更有大凶禍世……好在,林皓覺醒了諸天抓取係統,能抓取諸天功法,從此逆天崛起!「恭喜宿主,抓取漫威世界,獲得星體投射,一掌可拍出靈魂!」「恭喜宿主,抓取鬥破世界,獲得三千雷動,一念可至千裡!」「恭喜宿主,抓取洪荒世界,獲得萬法本源,一力可開天地!」看著漫天橫行的神佛,身具諸天神力,不死不滅的林皓,一臉雲淡風輕的開口。「我這一掌
18

刻劍就能成神,憑什麼要我打坐?

作者:暮歸君
字數:7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做為一名藍星的996,如果突然穿越到一個玄幻世界,你會怎麼做? 沐秀表示,當然是「刻骨求劍」啦。 前世因加班猝死的沐秀,魂穿到一具已經死去的肉身上,差點又一次死去,還好係統及時到賬,附贈新手福利復活丹。資質低,修煉緩慢?沒關係!隻要刻劍完成任務就能獲得屬性點及修煉丹,成就點更是能兌換寶物。刻劍100次……刻劍1000次……刻劍100000次……等等,我怎麼成劍神了? 當沐秀屹立在世界之巔,回望一
19

太古狂尊

作者:煙雨十六洲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19
簡介: 蠻荒大陸,強者為尊。相傳,蠻荒大陸最為厲害的武者,手可摘星辰,腳踏日月,破碎虛空。億萬生靈、諸天萬界,葉楓兩世為人,且他如何奪造化,破蒼穹,成太古至尊。
20

禦獸:最後的靈獸

作者:杭兒蝦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小白,你是這世上最後一隻靈獸了。」江一帆拔出插在腳下的斬靈劍,身下是數十隻靈獸的屍體。小白瞪了他一眼,齜出尖牙。「慶祝一下,晚上做竹筒飯給你吃。」小白眼中放光,開始蹭江一帆的腳。「吃完你要告訴我,你還有什麼隱藏能力。」小白翻了個白眼,表示不想理他。「你已經有十八種能力了,一定還有什麼沒告訴我。」治愈之環、靜默領域、神識外放……「小白,我們簽訂契約了,我是你的主人,你要明白,你的就是我的。」小白
1<<891011121314151617>>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