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鬥羅大陸之鎧甲武魂

作者:甕城的陸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歡迎大家閱讀我的作品,主角是一名愛讀小說得自己穿越了還是鬥羅大陸,自己穿越過來是拿「捏唐老鴨\"不味狠討厭唐山,什麼親嗎纏繞,藍銀地聾啞,
2

團寵小師妹才是真大佬

作者:千金兔
字數:179萬字
閱讀量:3186
簡介: 瘋批淩雲宗收了個小師妹!</p> 傳說中,小師妹溫柔又乖巧,善良又體貼。</p> 是一眾瘋批中出淤泥而不染的小仙女。</p> 後來……</p> 眾修士仰天長哭:傳說誤我啊!</p> 小師妹的神級凶獸群欺人霸獸惡貫滿盈。</p> 小師妹的霸王食人花一口一群修士嚼得嘎嘣脆。</p> 小師妹的不死神獸小鳳凰不是放火燒他
3

開局獲得黑匣,前往異界修仙

作者:隨葉懶浪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仙界靈氣濃度降低,人族聖境強者創造凡界,改造仙界,開啟道戰,至此仙凡兩隔,仙界不再缺乏靈氣。然,此戰,人族隕落所有聖境強者。數萬年過後……凡界之中一款名為仙途的完全沉浸式遊戲異軍突起,闖入了凡界遊戲領域,冠絕榜首。一天葉之塵收到來自仙途活動的神秘獎勵——黑匣。葉之塵的意識進入了黑匣創造的純白空間,一個自稱是係統的玩意出現在葉之塵的眼前。[道戰將再起,作為被選召的孩子,你可願前往仙界修仙。]
4

淩天劍尊

作者:笛落青衫
字數:147萬字
閱讀量:481
簡介: 少年顧劍被家族背叛,卻不想覺醒劍道傳承,開辟萬劍氣海!從此逆襲,以凡人之軀,修無上劍體,凝不滅劍魂,鑄永恆劍心!</p> 待到萬劍淩天時,我拔劍四顧,已然無敵!</p><
5

瘋批道爺平末世,你們全是拖油瓶

作者:一把電吹風
字數:7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瘋批文學+原地飛升+殺伐果決+末世終結) 閻羅不明,十殿出走,地府無主,小鬼當家,百鬼夜行,末世降臨。 李慶福入末世,實力不詳,遇強則強,尋十殿閻羅,找飛升之法,殺盡一切破我道心之人! 萬千神佛可與道爺同在,斬盡邪祟,吾以三千輪回證道天地! 道爺瘋狂,無法簡介!
6

神魔漫天:為師真不想無敵啊!

作者:王邪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13
更新到:第78章 吞噬
簡介: 李暮雲魂穿玄幻,修為盡廢,一苟三年,終於覺醒係統,淚流滿麵! 「聽說你家女徒弟沉魚落雁,美若天人,讓你十招,交出女徒弟!」 「聽說你家宗門有重寶,接我一招,你死了,重寶歸我!」 「聽說你家……咳咳……歸我!」 …… 我李暮雲有一指,可崩三千大道,爾等可敢一試! 我李暮雲有一招,可讓神魔為芻狗,汝等可信!
7

直播算命:水友你玩這麼花,幾個哥哥知道嗎

作者:罡子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腹黑坑人+日常+女主在棺材裡+幼兒園(216個月的寶寶)二十年老司機】 正能量,正能量, 水友們請勿封建迷信,相信科學,剛剛的禦劍飛行純純特效而已,哪有什麼靈異事件,都是視覺係統出錯。 什麼!一起看到? 那就是你們一起吃小蘑菇了!
8

我在仙界練氣功

作者:小名大海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地球功法在異世界大放異彩,原來氣功可以這麼練。為治絕症,主角修煉密宗功法,魂穿修真大陸後,卻以此走上了修真巔峰之路。
9

吞噬邪君

作者:一條想飛的魚
字數:131萬字
閱讀量:618
簡介: 玄星被奪,修為被廢,眾叛親離,心如死灰,幸得饕餮本源相助,成就饕餮吞噬劍體,強勢歸來!</p> 從此化身一代邪君,勢要將那些欺辱他的人統統殺光。</p> 腳踏靈域,劍震玄域......自此天下無人不識君!</p><
10

表白師姐被拒後,魔女師尊竟然直接白給

作者:腎痛是怎麼回事
字數:26萬字
閱讀量:54
簡介: 什麼?不談戀愛就得死!表白七個師姐,都不答應我!我直接反手逼宮女魔師尊,我要離開這個鬼地方。可是,師尊你瘋了?你答應我乾嘛?我真沒想和你談戀愛呀!還有,師姐你們不正常!你們為啥要纏著我,我心裡已經有師尊了呀!師姐、仙子、聖女、公主殿下……請你們矜持點,我的師尊會吃醋的!
11

武逆九千界

作者:虛塵
字數:635萬字
閱讀量:10048
簡介: 鎮龍塔降世,少年煉化九大龍帝,修萬古不敗龍體,斬諸天神魔帝尊,神擋殺神,佛擋殺佛,無敵九千界!</p><
12

穿越者殺無赦

作者:尋醉人
字數:150萬字
閱讀量:244
簡介: 詭怪異世,穿越者在這裡被稱為域外天魔,一旦被察覺身份,必遭無窮追殺,人人得而誅之,無數穿越者留下了一座座墳塚,這個世界就是穿越者的墳墓。
13

現代修仙,從手搓靈氣開始

作者:小樓清月遺紅扇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獲得了一個修仙係統,李行空在係統加載的時候,就已經在幻想自己成仙之後稱霸地球的日子:第一天,我要守護我們的地球,第二天,我要守護我的地球,第三天,我不吃牛肉...但誰知道,係統的修仙幼兒園課程,他就學了十二年!!
14

修仙還用靈氣?我的核能量一拳爆星!

作者:閒聊先生
字數:7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2024年全網最熱修仙小說】 「來,打死我,或者被我打死」 迫於星宇神帝的淫威之下,各大修仙家族惶惶不得終日。 知道這位神帝是被地星的糟糠之妻背刺,才重生獲得機緣,把怒火揮灑於整在修仙界的人。 無不把那個名叫許婷的女人,和她祖宗十八代罵了無數遍。 「什麼?許家已經被星宇神帝化為齏粉了?」 「那地府的人乾嘛吃的,還準備給許家人轉世?鞭屍,必須鞭屍!」 「聽說之前昆侖界那個什麼葉家還是幕後謀劃人?
15

全職法師之新法神

作者:落一顆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距離胡夫降臨人間已經過去一年了。 一年內,隨著馮州龍的事跡被傳開,各路學者湧現,魔法科技推動,聖城大天使加百利推出融合魔法! 莫凡閉關了一年現在是真正的全係禁咒! 蘇醒的極南大帝、阿莎蕊雅的警示、穆白復生、影裔王突破黑暗王的束縛,強行奴役所有的墮落天使…… 並且在不斷的吞噬其餘三位王,包括邪聖王莫凡……
16

玄幻:我被迫收宗主當侍女

作者:孟瞳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穿越而來的陳清,被一劍穿腹。係統覺醒,把他送回了另一個時間段,那是原主還沒死的時候,陳清剛開心不到一會,他就一劍抹了兩個真傳弟子的脖子,「恭喜宿主觸發主線任務。」聽到任務內容是收宗主當侍女的那一刻,陳清崩潰了!這是人能完成的任務?最後,他……
17

方輿殊

作者:六月鈴蘭
字數:7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方輿殊》,何意?方輿者,大地也;殊,不同的意思。方輿殊——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星球。逢觀輔由於宗布大神的幫忙,魂穿到了弗羅星球,父親是人類的學者,母親是……精靈?弗羅星球是個神奇的地方,除了四大人類帝國,還有其他很多類人族與魔獸。當人們在努力提升自己的魔法,錘煉自己的武技,試圖簽約一個魔獸時,化身為亞伯萊的逢觀輔,混血精靈,橫空出世,憑借自己意識海中太極八卦隨隨便便就成為全係魔法師,級別?不知道
18

開局魔修,帶著天命聖女速通修仙

作者:章老怪
字數:8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剛穿越到修仙網遊世界就要被獻祭? 沒關係,林遠選擇抱緊天命聖女的大腿,順便當個冷酷無情的魔道修士,速通修仙界! 論氣運,我有天命聖女;論實力;我有天命聖女;論老婆,我有天命聖女。 拜托,你拿什麼跟我比? ...... 「金手指?係統?統統不需要。」林遠說著摸了摸天命聖女的腦袋,吃了送到嘴邊的九轉破境丹。 抱歉,老婆是天命聖女的話,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19

奇星籙

作者:桃木見聞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學生齊星其外開啟失蹤多年的道法神器——七星盤,而誤闖入了「盤中世」,在這個靈氣復蘇的異世界中,盤踞著各方勢力,眾多妖魔以及派係得知了七星盤的出現,紛紛朝著齊星所在的地方匯聚,而齊星在逃避怪獸的追擊過程中被天雲道道士李玄沖所救,並結識了賞金獵人華靈微與流浪劍客常無心,幾人組成了尋找七星盤的小隊,與齊星一起踏上了探索盤中世的路程......
20

開局坐擁三千女弟子

作者:井龍牧月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玄幻+搞笑+無敵+係統+日常+吃瓜】在一個全是女人的宗門來當宗主是什麼體驗?石秀隻能說:「太累了……」宗主大人的辛苦操勞不是你能想象得到的!
1<<567891011121314>>4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