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本全部小说小說列表

1

新同事想取代我

作者:十月清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前世,喬可欣頂著一張和我相似的臉,故意接近和模仿我。為了徹底取代我,把我推下懸崖粉身碎骨而死,所有人都沒有發現,包括我的父母。我重生回到了和她的第一次見麵,謊稱自己有癌症狠狠的折磨了她一番。後來,卻發現父母也是同謀,為了謀取我親生父親留給我的遺產。我決定狠狠報復回去,最終父親慘死,母親入獄,喬可欣也慘死車下,我也迎來新的人生。
2

我靠規則漏洞死裡逃生

作者:陽和綏禧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我和姐姐回到了規則世界開啟的當天。 這一次,她搶先選擇了求生者的身份。 隻因上輩子身為大boss,困於囚牢,重欲的她被迫禁欲。 而我作為求生者,被好幾個高質量男人保護寵愛。 姐姐因著嫉妒,操控規則殺害所有人。 如今重來一次,我看著幾乎要窩在男人懷裡的姐姐,心中嗤笑。 男人的寵愛,哪裡比得過規則世界的精彩?
3

妻女與初戀過三八父女節

作者:想你八月初六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三八那天,妻子說帶女兒一起慶祝婦女節。 不用我這個男人跟著礙事。 我意外發現妻子是帶女兒去見她的親爹。 過父女團聚的「父女節」。 晚上,我看到了女兒偷偷寫的日記。 「假爸爸什麼時候能死呢?」 「那樣我就可以天天見到真爸爸了!」
4

野淮閨蜜的馬甲千千萬萬

作者:淺卿玉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馬甲千千萬萬
5

皇姐被駙馬刀刃後

作者:美樂美樂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皇姐被她傾心的駙馬一劍封喉,屍體還被掛在城牆上示眾。駙馬知道我是個劍術過人的瘋子,懸賞萬兩黃金試圖召集江湖殺手圍殺我。可惜我一路暢通無阻地殺進了皇宮。看著駙馬跪地求饒,我一劍將他釘死在地麵。當然,我將是歷朝歷代以來第一個女帝。
6

昭昭花落

作者:文搖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為博白月光一笑,夫君不惜親自折磨女兒。 十八種刑具樣樣不落,不入流的侮辱句句不少。 當著眾人的麵,他說:「下輩子做條狗吧,做我的女兒實屬不配。」 而後轉身抱住白月光和她的女兒溫柔哄逗。 甚至當著我的麵,一箭射穿女兒的身體。 他以為我會為了大局隱忍。 可我提起劍便刺向他,招招致命絲毫不留情麵。 我要所有欺負過女兒的人,生不如死。
7

彩虹六號:榮耀之路

作者:喵頭鷹本鴿
字數:0萬字
閱讀量:7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注:本故事均發生於平行世界) 看普通大學生藺宵墨,是如何在機緣巧合下,一步步從普通大學生成長為世界頂級職業選手!
8

渣男他終於露出了真麵目

作者:諾米家糯米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沈如山來我們家時,我雙胞胎姐姐杜雨嫣已經遇難三年了。 麵前發了瘋的男人一把把我拉過來「反正你們姐妹倆長得一樣,那就讓你嫁過來,給我好好扮演她的角色。」 我拿著孕檢報告走進房子時,陌生的女人出現在沈如山懷中,她說自己就是杜雨嫣。 我被趕出門的那晚,外麵下著瓢潑大雨,馬路上的鳴笛聲漸漸靠近,我便葬身在這車水馬龍之中。 醒來後發現我竟然躺在醫院,剛才那一切竟都是我的夢。 現實像卷風般襲來,一次一次痛擊
9

神皇殿

作者:成書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他是擊潰邊疆八國的北境之王,更是讓世界各國都聞風喪膽的神皇殿主! 他天下滿桃李,世界各地的大佬都是他教出來的學生! 他北境役八國聯軍,一戰成名,被封為唯一的外姓王,北境之王,葉王! 然而卻有不長眼的狗東西,竟敢欺辱他的妻兒!神皇一怒,天地變色,世界都要顫栗……
10

逆行萬年

作者:章渝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59
簡介: 擁有大宗師、魔師、位麵毀滅者、世界之敵等名稱的周歡,並不想做大魔王,更不想逆歷史的洪流而行。 一萬年。 已完本 日曜轉生、天劍歌、鳳凰王座和我的妹妹武則天。qq群:325834802
11

前女友福利

作者:我想吃羊頭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看到高陽和前女友的曖昧信息之後,我果斷提出分手。沒過兩天,小綠茶光速和他官宣,還對我出言嘲諷:「守不住男人的女人,是最沒用的。」我反手就給高陽發了一條消息:「我頭好痛,為什麼我吃的止痛藥一點用都沒有?」下一秒,兩萬元就到賬了。一起發過來的還有高陽對我的噓寒問暖:「乖,身體不舒服就去醫院好好檢查,不要硬抗。」
12

穿書後,我替男扮女裝世子妃打臉

作者:一輪月明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我穿成了書中體弱多病的世子,剛到就要成親。 新婚妻子是禮部尚書之女,被譽為京城第一美人。 眾人紛紛說恭喜。 可我卻半點也樂不出來,畢竟我是個女的!
13

封建土著完勝穿越女

作者:卜嚕嚕.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我是世家望族耗費數十年培養出來的名門貴女, 像所有大家閨秀一樣,嫁入夫家執掌中饋,替夫君操勞, 夫君南巡帶回一個穿越女,我貼心的為他納妾, 直到這個穿越女展現出她的野心,想要和我爭奪至高無上的位置, 男人我無所謂,權力隻能屬於我, 當沉寂的名門貴女展露出真正的鋒芒和手段時, 她這個穿越女不是愛男人嗎,那就陪著男人一起去死吧。
14

鄉村悠閒小贅婿

作者:追風道長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城裡女婿不好當,不如回村去種地! 秀水村農民葉凡,在城裡受盡百般屈辱,一怒之下回到農村,竟偶然獲得了仙醫傳承。 從此縱橫鄉野,一步步成為強者,在都市翻手覆雲,橫掃各大家族,走上了一條小農民的熱血強者之路!
15

開局被黃皮子討封

作者:名媒正娶
字數:3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惡靈驚悚降臨,徐元開局就被黃皮子討封。 黃皮子人立在那,老鄉,老鄉,你看我像人,還是像神! 徐元還沒開口,麵前出現了兩個提示。 選項一,說它像人。獎勵:它這一身道行就廢了,以後會纏死自己,結局立刻死亡。 選項二,說它像神,獎勵,它就會找你當下家,以後要世世代代當孫子供奉它,結局屈辱死亡。 選項三,擊斃黃皮子,獲得黃皮子兩百年道行! 徐元把扣子解開,心口龍頭上紋著三頭六臂惡哪吒,後背紋上睜眼關公,
16

結婚紀念日當天老婆帶回了白月光

作者:櫻桃小蘋果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17

飛流之上

作者:阿彩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你的生命裡有即使是奮不顧身,也必須要完成的夢想嗎? 你願意為你所執著的夢想,舍命不顧,奮鬥無悔嗎? 如果你是擁有著堅定信念的人,我猜,你的人生,必然從不會感到枯燥無味。 致敬為了夢想步履不停的你。
18

雄霸大明

作者:惜顏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因為意外一朝重生回到大明,沒想到自己竟然是大名鼎鼎的道君皇帝朱厚熜表哥,為了安穩過上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鹹魚生活,蔣斌決定開始皇帝養成計劃,這大明,從此開始不一樣!
19

貓真人

作者:章渝
字數:104萬字
閱讀量:3768
簡介: 向左是科技,向右則是超凡,沈漁來到了某個奇異的時代,在這裡,他將譜寫自己的傳奇。 順為人,逆為貓,一人一貓要成仙。 讀者群:325834802
20

1627崛起南海

作者:零點浪漫
字數:653萬字
閱讀量:11052
更新到:第3411章
簡介: 擔心穿越之後勢單力孤難以實現雄心壯誌?夢想回到古時稱霸一方卻無機會大展拳腳?為了英雄霸業,為了三妻四妾,懷著不同心思的各路人馬聚集到一起,義無反顧地踏入另一個時空!VIP讀者群378375510
1<<1234567891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