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本都市小說列表

1

重生過去當傳奇

作者:鋒臨天下
字數:163萬字
閱讀量:1390
更新到:新書發布
簡介: 天才少年葉麟,因為一場意外,回到了過去,一個他完全陌生的年代,看葉麟…… 已有兩本完本精品,質量有保障,請大家放心收藏。 為方便大家交流討論,可進書友群:292724802(無要求)!VIP群:135356857(兩千粉絲值,需驗證)
2

神豪正在戀愛中

作者:亙一
字數:80萬字
閱讀量:2027
簡介: 每提升一點身體素質 每掌握一項技能 每贏得一個榮譽 甚至每交往一個女朋友 都能直接獲得金錢的獎勵,那是一種怎樣的生活? …… 「就算換女朋友給錢,我也不做會渣男……吧?」 不一樣的神豪文。 討論群:952841773
3

光頭虎的超武末世

作者:狂翻的鹹魚2
字數:163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故事背景架空在蒼龍星球,那是另一個世界,一個與我們有著極多相似卻又有著很多不同的文明世界。 比如說這裡也有高考,比如說這裡也有故鄉,比如說這裡也有心愛的人。 ………… 炎黃五千載文明,煌煌二十四史,講的其實就隻有四個字:家國天下,過去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也會是如此。
4

三元道醫

作者:葫蘆道人
字數:38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天元醫神,地元救命,人元生精!「 三元針出,驚天地,泣鬼神!與天爭命,奪天地造化! 三元神掌,凝氣成罡,化無形為有形,神鬼莫測! 百餘歲老道士,傳三元功法! 孤兒隻身入世,肉白骨,活死人!戲佳人,救苦難! 戰倭寇揚國威;入險境救兄弟;化劫難救親人;以出世的修為,做入世的功業! 濟世不忘醫道本心,風雪煙雨紅塵路……
5

重生日本當廚神

作者:千回轉
字數:163萬字
閱讀量:2671
簡介: 新書《肝成廚神才算開始》已經發布! ……………… 作死發下大宏願,寧願吃料理到撐死的夏羽,來到一個令他完全陌生的食戟之靈世界。 什麼,廚神養成? 「你要滿足的不僅僅是正常人類的食欲,還有各種各樣的妖魔,百鬼夜行,用食物感化它們!」老頭子酷酷的對他如此說。 於是,夏羽在廚神道路上狂奔不息。
6

臨時工日結

作者:西北弓建保
字數:0萬字
閱讀量:8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有這樣的一群人,他們遊走在每個城市的一角,每個人都有自己難忘的經歷。站在城市的角落裡,那裡俗稱臨時工市場,那裡正式工不夠用了,老板開車出來招人,他們臨時補了上去,工資按時,日結,城市的人,統稱他們為臨時工……
7

史上最強導演

作者:胖子騎肥牛
字數:23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韓導又出新電影了?,那必須得看啊,不然我就和時代脫節了」——一位普通的觀眾。 「今年的奧斯卡已經頒給韓秋導演了,不過我們現在已經在定製明年的奧斯卡最佳導演的獎杯了,名字嘛,還是刻韓秋的。」——奧斯卡。 「是他豐富了人民的文化生活,是他弘揚了華夏博大精深的文化,是他讓我們的精神得以升華,感謝他,感謝韓秋導演。」——人民日報。 「他是史上最強的導演,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時代周刊。 (PS:這
8

迎風少年:蛇神傳說

作者:雨後餘聲
字數:0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一朝王朝落幕,一代神話終結 五年征戰,鑄就兩年王朝 因手傷原因無法再次馳騁賽場 但是, 手肘的紅腫依舊無法阻攔他的步伐 一個個驚艷絕倫的操作上演 一個個不乏復刻的動作誕生 與全新的夥伴,化作一隻冷血的毒蛇, 讓曾經的對手與隊友,染上致命的劇毒!
9

真的真的我的心中隻有你

作者:十七春秋
字數:3萬字
閱讀量:6
更新到:斷送情義
簡介: 本故事從二十世紀六十年代末寫起,到二零一六年,透過上山下鄉、唐山大地震、恢復高考、直到改革開放等篇章,反映了當年青年南下打工、出國留學、創辦公司等人生階段和非凡經歷,描繪了在將近半個多世紀的歷史跨度期間普通百姓追求美好生活的坎坷經歷和不懈努力,謳歌了在改革開放的浪潮中一代新人努力拚搏,開創無愧時代、造福社會的輝煌業績。本故事以改革開放發美生活為指導,以李文騰的人軌跡為主線,點為依托,反映了社會部
10

大完美主播

作者:大昊弟
字數:254萬字
閱讀量:19
簡介: 最完美最無解讓人不得不喜歡的主播,奮鬥,逍遙,享樂的人生!
11

漫威之鋼鐵刺魂

作者:隨風殘.CS
字數:18萬字
閱讀量:40
簡介: 因為一場意外,弟弟成為了植物人。 哥哥為了改變父親對自己的態度,將弟弟改造成一個機器人。 可正因為這項大腦鏈接金屬軀體的神經係統技術,令國家研究所一直盯著弟弟,死咬不放。 一次偶然,宇宙飛來的復合生物,為研究所開啟了探索宇宙的門檻,這個門檻也是潘多拉。 一旦開啟,萬劫不復。 我,叫楚凱哥,我不知道我到底屬於人類,還是機器人。 但我知道的是,不管我是好是壞,一切皆因人類而起。 從踏上生物艙那一刻,
12

全位麵都跪求反派女主做個人

作者:杜了了
字數:353萬字
閱讀量:22946
簡介: 【女強,1v1,甜文,男主充話費送的】 她本是讓各個位麵攻略者都聞風喪膽的大反派,一怒之下撕碎所有係統。 因為被困在小世界過於無聊,千雁抓了個係統強製綁定,開啟了新的任務。 千雁發現,幾乎每個位麵都有個熟人跟著她,動不動就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她隻想做任務,搞事業,不想談戀愛!
13

青春自轉

作者:不期少年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在平凡的生活中,有著這樣一群人 樣貌,家庭,工作或學業都是平平無奇 然而就是這麼平平無奇的情況下 還是發生了一件連續三年平平無奇的青春故事 葉青雲就是其中代表,且看看他如何度過這三年平平無奇青春的。
14

重生過去震八方

作者:鋒臨天下
字數:124萬字
閱讀量:6621
更新到:新書發布
簡介: 一場意外,讓一名四十歲的中年人重生在一名八歲的孩子身上,開始了他風騷的人生。
15

我的女友有點醜

作者:美麗白日夢
字數:20萬字
閱讀量:19
更新到:完本感言
簡介: 生活很累,未來無期。回首過去,一無所有。
16

金手指帶我穿越諸天萬界

作者:玉龍2009
字數:66萬字
閱讀量:148
簡介: 今生本想做一條鹹魚,奈何宇宙大能找上門…… 碼農宅男突然真的得到了金手指,是福還是禍?
17

雨霧江南

作者:風暴118
字數:96萬字
閱讀量:645
更新到:第581章
簡介: 長江下遊的南岸是平原,再往南一些是丘陵。那裡雨水充沛,一年之中的很多日子裡都是濕漉漉、霧氣騰騰的。 第八卷《月光公主》即將陸續展開。本卷中患有眼疾的女主出身於江南皖中腹地大窖湖的北岸。平日裡,她眼前的世界裡隻是白茫茫的一片;隻有在溶溶的月光下,她才可以看得見這個世界。後來她嫁到江北去了。由於自身條件不濟,她婚後的日子過得很痛苦。 曾經給予她很大幫助,讓她治眼睛的男主韋泗打聽到她境遇之後,便從大窯
18

重生之文豪崛起

作者:汪公子在年
字數:110萬字
閱讀量:13
簡介: 重生了!要做就做大文豪!!! PS:新書《重回1986》
19

我走路就能賺錢

作者:朕的一生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19
簡介: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不用去做事,而我卻要辛苦一輩子? 為什麼有些人可以吃鮑魚,坐奔馳,而我卻為了一日三餐奔波勞碌? 這是為什麼? 是命,生的不好? NO,NO,NO! 那是因為你沒有一款《我走路就能賺錢》的係統:歡迎您的品嘗與閱讀,謝謝!
20

舞象生

作者:靈動的夜影
字數:9萬字
閱讀量:23
簡介: 無鋒鑰匙、銀花胸針、須彌手杖、延遲懷表......異人們在都市之上,夜空之下進行著無限戰鬥。 他們在大雨之後將旗幟插在最高的樓;他們深埋在霧裡清晰模糊;他們宣告著天黑請閉眼;他們亦將龍卷風橫轉...... 而父親贈予耿影的懷表總是慢兩分鍾,也使得耿影的超能力顯現慢了兩年......
1<<12345678910>>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