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本全部小说小說列表

1

明日方舟之重返羅德島

作者:午後淡茶
字數:208萬字
閱讀量:5509
更新到:後記·其四
簡介: 新書《詭秘世界的艾爾登法環》已開,萌新作者求護苗。 ~ 選擇棄坑一款遊戲後,還會有更多的選擇,當羅德島離開了博士之後呢? 艾雅法拉收拾行裝,選擇在一個寧靜的夜晚獨自離開; 古米在炎國的邊陲小鎮開了一家烘培店; 幽靈鯊消失了,斯卡蒂為了尋找她也離開了; 轉眼之間,各奔東西。 冷冷清清的辦公室裡,瘦瘦小小的阿米婭呆呆的盯著羅德島大家庭的合影,虛掩著的門板後傳來一聲輕微嘆息。 …… 一個行將末日的世界
2

人生何必不清楚

作者:烏海市中心的白澤
字數:1萬字
閱讀量:82
更新到:自認為的沉默
簡介: 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3

史上最強導演

作者:胖子騎肥牛
字數:23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韓導又出新電影了?,那必須得看啊,不然我就和時代脫節了」——一位普通的觀眾。 「今年的奧斯卡已經頒給韓秋導演了,不過我們現在已經在定製明年的奧斯卡最佳導演的獎杯了,名字嘛,還是刻韓秋的。」——奧斯卡。 「是他豐富了人民的文化生活,是他弘揚了華夏博大精深的文化,是他讓我們的精神得以升華,感謝他,感謝韓秋導演。」——人民日報。 「他是史上最強的導演,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時代周刊。 (PS:這
4

全職高手之世邀賽同人

作者:加蘭2020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全職高手》同人,中國國家隊以葉修為首的十四名參賽選手,在榮耀世界邀請賽上披荊斬棘,勇奪冠軍的故事。 「要解封魔術師嗎?——放心,我們都在。」 「下一場,我們是背水一戰,再無退路。」 「這是第一次,讓我們感覺到,我們是在為國家而戰。」 「中國隊治療張新傑突發高熱,替補隊員葉修將代其上場。」 「王大眼,今兒你可勁的飛就是。哥揍得下你,就奶得住你。」 「頂住那群老毛子!」 「替代孫翔上場的是……葉修
5

人生life

作者:柳黎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6
更新到:養分
簡介: 人生不隻是如此,詩和遠方在你我麵前橫亙下了一道圍牆。
6

我在精靈世界當飼育屋老板

作者:百夜幽靈
字數:270萬字
閱讀量:2822
更新到:通知
簡介: 優迦睡了一覺,醒來後發現自己到了寶可夢的世界,還繼承了家裡的飼育屋。 1.本書是寶可夢同人小說。 2.世界觀和人物偏向動畫。 3.本書前期有毒點,食用前做好準備。 4.進入飼育屋主線稍慢,請耐心。 5.看書前建議先看看最前麵的作品相關。 6.本書無女主。 標簽:寶可夢、寵物小精靈、神奇寶貝。 另注:新書《從被沙奈朵撿到開始的寶可夢世界》已發布,歡迎大家來支持!
7

重生日本當廚神

作者:千回轉
字數:163萬字
閱讀量:2657
簡介: 新書《肝成廚神才算開始》已經發布! ……………… 作死發下大宏願,寧願吃料理到撐死的夏羽,來到一個令他完全陌生的食戟之靈世界。 什麼,廚神養成? 「你要滿足的不僅僅是正常人類的食欲,還有各種各樣的妖魔,百鬼夜行,用食物感化它們!」老頭子酷酷的對他如此說。 於是,夏羽在廚神道路上狂奔不息。
8

永恆美食樂園

作者:千回轉
字數:80萬字
閱讀量:1332
簡介: 新書《肝到廚神才算開始》已發! ………… 廚藝點歪了怎麼辦? 別人家刷的是好評,我卻被逼刷差評、惡評。 「不管你們信不信,不做黑暗料理我就活不下去了。」
9

蘇晴與林浩

作者:我叫小鬼鬼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3
簡介: 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10

瘋批美人她又開始找替身了

作者:禦塵寰
字數:53萬字
閱讀量:181
簡介: 【人間尤物小妖精VS戀愛腦小狼狗and男女雙潔】 雲霆的追求者不少,但是像慕晚檸這麼瘋批的從來都沒有。 因為想要見他一麵,她可以撒潑打滾嚎啕大哭。 見到他了,又什麼都不做,隻是傻傻地看著他笑。 也因為和慕晚檸的婚姻,他痛失白月光。 於是慕晚檸從一個無關緊要的追求者變成了他這輩子最恨也最想甩掉的女人。 但婚後她卻搖身一變,小意溫柔,體貼入微,他的衣食住行她樣樣都要經手。 她還跟他一起養了一條叫七月
11

妻子抱著白月光骨灰盒,我殺瘋了

作者:幾度小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小叔去世後,妻子抱著骨灰盒自殺了。 我才知,小叔是她永不忘懷的白月光。 她親昵喚他哥哥,給他捐腎,成為當紅影後。 她曾說:「要站在最高的地方,讓那人看著。」 嫁給我,不過也是離他最近。 重來一次,我冷眼旁觀妻子與小叔的愛恨情仇。 後來,她跪著求我,委屈得不行:「文曜,你怎麼就食言不愛我了?」
12

被設計後,我爆錘渣男

作者:一栗飯寶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2
更新到:第2章
簡介: 我報警之後,換來的卻是他以愛為名的變態囚禁。 後來,隔著監獄的探視窗。 他以生命起誓,「伊伊,我對你的愛從未有過虛假。」 可是。 伊伊早就死了啊。
13

抱治百病

作者:木念一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3
更新到:第十一章
簡介: 愛你的人會一直寵你, 不論怎麼樣 ,他都會一直愛護著你
14

熱血傳奇之點石成金

作者:輝耀幽鬼
字數:87萬字
閱讀量:304
簡介: 「帝總,我打個攻4死神手!」 「很快就不是了。」 「啊,怎麼變攻6的了!」 「帝總,我打個魔法躲避50%的虎齒!」 「很快就不是了。」 「啊,怎麼變20%了!」 身攜逆天神技——點石成金,重生傳奇公測第一天! 輕鬆幽默、快意恩仇,還不趕快來體驗酣暢淋漓的遊戲人生!
15

星光藏不住你的甜

作者:玄月清和
字數:3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清冷甜美大提琴少女VS傲嬌冷漠腹黑大少爺的相知相守~ 你以為的日久生情其實是我的一見傾心~
16

全能生物黑科技

作者:老夫很白
字數:14萬字
閱讀量:19
簡介: 某一天,人們覺察到他們的衣食住行裡,到處都充斥著生物黑科技,所有人都在討論,它怎麼突然這麼全能了?! 陷入輿論風波中的章晨很無奈,我一個本科小白,怎麼可能是享受國家津貼的大院士呢? 而且,我一個天天隻會熬夜玩電腦的,怎麼可能得諾獎呢? 另外,我隻是一個公司的創始人,基因測序、基因治療藥、分子農場、AI製藥、新型材料、生物能源,這些都是底下員工們的功勞啊。 最後,像生物載具、生物戰艦這樣的東西,是
17

在愛中糾結

作者:聆冬聲
字數:0萬字
閱讀量:9
更新到:第六章
簡介: 性單戀該怎麼辦
18

夢遊西天

作者:章爛柯
字數:1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西遊小短文,其他作品的世界觀補充
19

女友背著我和別人領證了

作者:秋子初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3
簡介: 我花了十年的時間,砸了不少錢財把女友捧成了名媛大小姐。 為了他我放棄家族聯姻忤逆父母。 可她卻在我的訂婚宴上跟自己的初戀領證。 讓我淪為眾人眼裡的笑話。 事後,她理所應當的說,「阿文生病了你不要那麼小氣,希望你能理解一下。」 後來,我的婚禮上,她穿著婚紗來搶婚,哭著求我跟她一起走。
20

熱血傳奇之全服公敵

作者:輝耀幽鬼
字數:41萬字
閱讀量:709
簡介: (沒玩過傳奇一樣看得懂,講得很細) 虛擬傳奇正式開區,李牧開局截胡唯一回血裝備! 一個散人,如何擊敗霸服的大家族和大行會? 如何成為職業聯賽身價最高的PK高手? 熱血傳奇藍本+輕度創新設定,回味經典,一起緬懷我們的傳奇青春! 已有123W字完本傳奇類作品,第二本書,無毒無害,放心品嘗!
1<<12345678910>>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