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本全部小说小說列表

1

黑暗行進

作者:玉弦輕歌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宇宙深處的黑洞內部是絢爛至極,如同琉璃世界剔透耀眼。
2

長生從腳夫開始,屠仙,斬魔,滅神

作者:北方巨獸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鄭擇身懷星圖,來到這一方世道混亂、人命如草芥的天地, 發現自己可操持百業,點亮其上星辰,獲得各種神異特性。 【行當:腳夫】+【層次:能工】——獲得特性:銅皮鐵骨。 【行當:武夫】+【層次:武神】——獲得特性:拳碎星辰。 【行當:大夫】+【層次:醫聖】——獲得特性:天地同壽。 當他完全點亮三百六十五顆星,星圖璀璨之時,連天道都得俯首稱臣。
3

浪跡異星

作者:李小羅
字數:126萬字
閱讀量:103
簡介: 一個中年上班男意外進入異界星球,開始流浪融入闖盪的故事!
4

臨時工日結

作者:西北弓建保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有這樣的一群人,他們遊走在每個城市的一角,每個人都有自己難忘的經歷。站在城市的角落裡,那裡俗稱臨時工市場,那裡正式工不夠用了,老板開車出來招人,他們臨時補了上去,工資按時,日結,城市的人,統稱他們為臨時工……
5

靈幽路

作者:生活溫度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我行走在這道路中,為了什麼而行走?我又要去往何方?回到家鄉嗎?一去十年,家鄉怎麼樣了?
6

鬥羅:我有一本山海經

作者:沒有夢想的阿宅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雙武魂+無敵+不舔唐三+毀神界+重演地火水風】 穿越到鬥羅大陸,武魂覺醒出一本名為山海經的書,神物自晦卻被人認為是廢物武魂,巫九尊看著手中山海經笑他們不識貨。 從此成為鬥羅大陸唯一的召喚係魂師,召喚各種異獸,神獸為己而戰。 當別人以為近身就能勝利時,巫九尊亮出他隱藏的第二武魂祖巫之軀,看著腳下蒙蔽的魂師:你在瞅啥!
7

黑玫瑰

作者:甜桃卷梨
字數:2萬字
閱讀量:6
更新到:第30章 大結局
簡介: 我恨我的姐姐蘇柔——她的媽媽小三上位害的我媽抑鬱自殺,她搶走了我的男朋友,在我生日那天發來了跟我男朋友激情滾床單的視頻,毀了我所有的美好。 甚至,為了得到一部大女主的影視資源,蘇柔給我下藥,把我賣給一個老男人玩弄。 我被老男人強上,被折磨的嗓子都哭啞了,可蘇柔卻拿到了影視資源,扶搖直上成了頂流女明星,還嫁給了京圈太子爺,成了人生贏家。 憑什麼她如明月高懸高高在上,而我卻卑微低賤到了塵埃中。 看著
8

惡犬

作者:禮蘇
字數:3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第25章 尾聲
簡介: 你做過虧心事嗎? 我做過。 給人當了三年情婦後,我換了個城市生活。 改頭換麵、重新包裝人設,嫁給了一個很好的男人。 男人是我蓄意接近的,重點大學的理工男。 家境雖然普通,但勝在很難調查我的過往。 再加上他沒接觸過什麼女孩子,所以我的偽裝和綠茶手段,在他身上用的得心應手。 很快,他陷入了對我的狂熱愛戀中。 本以為,我接下來的人生會在我編織好的謊言中平穩而幸福的度過,沒想到,我在我的婚禮上遇到了我的
9

迪迦 無界之懼

作者:無情小超
字數:1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迪迦·無界之懼》是一部以迪迦奧特曼為主角的奇幻冒險小說。故事始於迪迦在激戰後不慎觸發神秘時空能量,被卷入未知維度裂隙,由此展開跨越古埃及、未來廢土、深海異世界及暗黑魔界的無限穿越之旅。在每個迥異的時空,迪迦不僅要應對木乃伊怪獸、喪屍化生物、水生恐怖生物及黑暗奧特曼等異界敵手,更要揭示背後的人類詛咒、科技災難、海洋秘密與光明黑暗之爭,深度探討環保、科技倫理與人性光明麵。歷經重重磨礪,迪迦領悟時空
10

男女遊戲

作者:格格葉
字數:3萬字
閱讀量:6
更新到:第四十七章
簡介: 知曉自己聯姻的命運後,我給自己挑了權勢最高的賀九。 沒成想,他的侄子就是我當年消失的初戀賀霖。 知道這一點後,九爺猩紅著眼 ,在眾人麵前強逼我張開腿。 賀霖嘴上說愛我,卻在被九爺威逼時狠心將我舍下。 無所謂,我隻想救出母親,毀掉簡家。 為了這個目的,我可以對任何一個男人說愛你。 男女遊戲,跟誰玩都一樣。 但後來,他們卻都當真了……
11

三元道醫

作者:葫蘆道人
字數:35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天元醫神,地元救命,人元生精!「 三元針出,驚天地,泣鬼神!與天爭命,奪天地造化! 三元神掌,凝氣成罡,化無形為有形,神鬼莫測! 百餘歲老道士,傳三元功法! 孤兒隻身入世,肉白骨,活死人!戲佳人,救苦難! 戰倭寇揚國威;入險境救兄弟;化劫難救親人;以出世的修為,做入世的功業! 濟世不忘醫道本心,風雪煙雨紅塵路……
12

夢和末世

作者:kb幻想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在這個即將毀滅的世界,他卻被夢境困擾,夢中的啟示到底是什麼,未來又何去何從?
13

你站著我遠遠觀望

作者:是梓曦呀
字數:6萬字
閱讀量:25
簡介: 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14

泰拉瑞亞故事

作者:time的旅者
字數:0萬字
閱讀量:8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這是一個泰拉瑞亞的故事,一個一萬年前和一萬年後的故事,一個到世界盡頭打敗邪惡老怪的故事,一萬年前,克蘇魯入侵泰拉瑞亞,四位賢者封印克蘇魯,一萬年後,四位少年少女將再次打敗即將破除封印的克蘇魯,故事很長,不知你願不願意聽。
15

夜誘

作者:嫦杳
字數:18萬字
閱讀量:35
簡介: 為救植物人姐姐,沈以蕊走錯酒店,被一身燥熱的男人拉進房間。 一夜過去,她才知自己招惹錯了人, 昨晚的人居然是他們剛入職的集團老板,豪門江家的獨子江軒赫! 一朝事發,為了姐姐,她不得不去盡力去取悅,換來男人的息事寧人, 可陰差陽錯,她和他再一次攪和在了一起...... * 特大新聞!那位身價千億的豪門江家獨子居然要買卵做試管嬰兒! 究竟是不舉還是不舉? 數位記者從萬千同行中殺出血路,麵色激動給江軒
16

巫師紀元

作者:真的老狼
字數:281萬字
閱讀量:1505
簡介: 帶著生物輔助芯片闖入巫師大陸的年輕小子,憑借著知識的優勢在異界混的風生水起。 這裡有奇幻怪異的巫師世界, 這裡有強者雲集的諸神世界, 這裡有睥睨眾生的巨龍位麵, 這裡有轟隆隆的地精大帝國, 當然,這裡更多的則是充滿離奇和玄幻的奇異世界…… 從此,多元宇宙在這裡出現了拐點,一個新的歷史在這裡延伸, 巫師紀元! ………………………… 老狼聯係方式: 扣扣:12061033 微信號:mikelwf 書
17

帝道大聖

作者:榕樹下的秋哥
字數:111萬字
閱讀量:202
簡介: 重修一世,歷劫掌控神界,會諸帝。策令,莫敢不從。跨界戰鬥,彰顯一代風流帝君。借仙俠之名,殺萬界苟苟之輩。
18

國師大人又來蹲牆角

作者:雲緋顏
字數:40萬字
閱讀量:1197
更新到:第四百七十章
簡介: 都說,遲來的深情比草賤。 凰緋清年少愛慕國師元景,情根深種,戀他癡魔瘋狂。 她為他殺兄弒父,畫地為牢,一腔深情錯付換來了寸寸剜心身首異處。 重活一世,凰緋清撕下身上端莊保守的偽裝,放浪形骸。 —— 月黑風高的夜晚,一副嬌柔的冰肌玉骨闖入男人懷中,輕點朱唇嬌笑,「國師~你莫不是對我下了藥。」 男人一臉雅正高潔:「公主慎言,臣沒有。」他也不敢啊。 美人兒伏在他耳畔,聲音蠱惑,「那本宮為何見了你就把持
19

存在於諸天萬界的

作者:醉天依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方依從小便獨自長大,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獨自在黑暗中摸索前進,習慣了滿身傷痕卻咬牙堅持,習慣了一個人在昏暗的家中吃著早已乾冷的飯菜 這份本該一如既往平靜艱辛的生活,卻因為一次意外永遠的打破了,一封未知的信,寄件人自稱是方依的老友,邀請方依去一家地圖上搜尋不到的咖啡館裡一敘…… 當往昔化為泡影,當時間不再被視為有限,一切都失去了其原本的意義。在未來、過去與現實的交織中方依該如何找到自己的答案
20

潘紅修仙傳

作者:潘家三少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六界紛亂之時,仙妖逐鹿天下,詭異邪地,驚現現代網絡寫手潘紅,穿越異界,意外卷入了戰爭旋渦,被迫踏上冒險之路。她逆天修煉,服靈液、掘潛能、悟法則,仗槍縱橫,殺精誅怪,血洗億萬裡河山,隻為過簡單寧靜的日子。 「天地良心,誰是規則的製定者,我不關心!可記住了,別惹我,惹毛了本小姐,管你他媽的是誰,我都會讓你死得連骨頭渣都不剩!」——潘紅。
1<<12345678910>>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