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本全部小说小說列表

1

吞噬星空

作者:我吃西紅柿
字數:295萬字
閱讀量:6603
簡介: 繼《九鼎記》《盤龍》《星辰變》《寸芒》《星峰傳說》後,番茄的第六本書! —————— 簡介: 星空中。 「這顆星球,通體土黃色,沒有任何生命存在,直徑21000公裡,咦,竟然蘊含『星淚金』礦脈,真是天助我也,將這顆星球吞噬掉後,我的實力應該能恢復到受傷前的80%。」臉色蒼白的羅峰盤膝坐在一顆飛行的隕石上,遙看遠處的一顆無生命存在的行星。 —————— 番茄第六部小說《吞噬星空》,將為大家展現出一
2

被他羞辱多年後,他跪著說愛我

作者:溪午敲鍾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4
更新到:無標題章 節
簡介: 我撞見沈周那天,是我爸的祭日。 他掐住我的脖子,羞辱我爸。 我打了他一巴掌。 暴雪封路的山上,他把我扔出了別墅。 朋友勸他哄我回來。 他冷笑一聲:「她也配?」 後來,他站在我的麵前,說隻喜歡我。 我殘忍笑道:「但我從沒喜歡過你。」
3

熱情退卻後的失落

作者:小蟲咼牛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8
更新到:莫名其妙
簡介: 當你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時,你就應該意識到,他真的不喜歡你。
4

滄元圖

作者:我吃西紅柿
字數:120萬字
閱讀量:10344
簡介: 滄元圖動畫,6月22日起每周四10:00,優酷動漫獨家播出,VIP搶先看。 番茄的第十本小說。 ———— 我叫孟川,今年十五歲,是東寧府「鏡湖道院」的當代大師兄。
5

莽荒紀

作者:我吃西紅柿
字數:267萬字
閱讀量:4578
簡介: 紀寧死後來到陰曹地府,經判官審前生判來世,投胎到了部族紀氏。  這裡,  有誇父逐日……  有後羿射金烏……  更有為了逍遙長生,歷三災九劫,縱死無悔的無數修仙者……  ……  紀寧也成為了一名修仙者,開始了他的修仙之路……
6

整容成初戀,妻子哭喊我名字

作者:陽和綏禧
字數:1萬字
閱讀量:6
更新到:第二章
簡介: 我因火災毀容後,原本對我愛答不理的妻子對我一往情深。 花重金為我整容,給我提供衣食住行和心理治療。 等我看到鏡子中陌生的臉,我才知道她是想讓我代替他的初戀。
7

渣完男主後,他愛瘋了

作者:二水小姐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7
更新到:2
簡介: 陪著許忍摸爬滾打的第五年,他得知我隻是為了攻略他,沒有一點愛。 從此他夜夜笙歌,甚至任由白月光欺辱我,再無半點愛我的意思 所有人都驚嘆於他的變化,可憐被他拋棄的我,可我卻在角落偷笑, 攻略他是假的,我的計劃剛剛開始
8

法醫萌妻

作者:百香蜜
字數:124萬字
閱讀量:49
簡介: 《會讀心後,霍爺天天要我哄睡!》新書已發,歡迎收藏 一胎雙生,就因為沒有妹妹會演戲,她受盡陷害,成了史上第一背鍋王! 為了脫離原生家庭,慕七七有個壞壞的願望,那就是嫁給父母的仇人——沒想到願望竟然成真! 父母的女兒不好做,但是仇人的妻子居然當上癮! 壞壞老公太給力,替她報仇,幫她反擊,日子過得風生又水起! …… 「復仇痛不痛快?」 「痛快!」 【寵文專業戶,1對1,身心乾淨】
9

我得了早衰症後,男友成了頂流

作者:小橘會開花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1
更新到:第二章
簡介: 我得了早衰症,麵容枯槁。 男朋友卻一夜爆火,成了娛樂圈頂流。 他帶我去餐廳吃飯的視頻被人扒出來。 粉絲們紛紛詢問我是不是他媽。 他回答是一個不認識的阿姨……
10

重生後,這個乖女我不當了

作者:哇達西崽崽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7
更新到:無標題章 節
簡介: 上輩子我媽靠2元賣10個肉餛飩出了名,可那肉分明是淋巴肉。 我想勸她轉行,她卻義正嚴詞說自己沒錯。 【你懂什麼?這肉我不賣,其他人也賣,吃不死不就行了!】 我還沒來得及曝光就被哥哥一榔頭敲傻,妹妹冷靜收拾殘局,媽媽還拿我做噱頭賣慘。 她通過熱心人士給我的捐款給哥哥偷偷買房,送妹妹去國外念書。 再次睜眼,我回到了她剛出名的時候,這輩子,我定要讓她自嘗惡果。
11

雨燕集

作者:廿一雨燕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7
更新到:奔波
簡介: 廿一雨燕的詩集 寫出了廿一雨燕的詩人內心世界
12

妻子的復仇

作者:裡泠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3
更新到:第二章
簡介: 表妹未婚先孕,姑姑跪在地上求我,讓我給表妹找個接盤俠。 可表妹卻以死相逼,非孩子父親不嫁。 還反過來斥責我們不懂她的愛情。 直到有一天,他們雙雙進了局子。 我才發現, 原來她口中追逐的愛情竟然是我老公。
13

盤龍

作者:我吃西紅柿
字數:178萬字
閱讀量:3518
簡介: 樓房大小的血睛鬃毛獅,力大無窮的紫睛金毛猿,毀天滅地的九頭蛇皇,攜帶著毀滅雷電的恐怖雷龍……這裡無奇不有,這是一個廣博的魔幻世界。強者可以站在黑色巨龍的頭頂遨遊天際,恐怖的魔法可以焚燒江河,可以毀滅城池,可以夷平山嶽…… 這本書,講述了一個擁有『盤龍戒指』的少年的夢幻旅程。
14

老公為了給私生女治病逼我早產

作者:櫻桃小蘋果
字數:1萬字
閱讀量:9
更新到:第二章
簡介: 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15

送我去敵國為質後,他們都後悔了

作者:夜無晚風起
字數:1萬字
閱讀量:9
更新到:第2章
簡介: 原本,去敵國為質的人,該是我的妹妹。 他們說:「嘉寧公主常年習武身體康健,嘉柔公主身體嬌弱,受不得苦。」 於是,我就被送到敵國受盡折磨,身體殘破沒多長時間可活。 可當我死後,他們卻後悔了。
16

減肥後,渣男倒追了

作者:愛吃丸子的丸子妹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2
更新到:第二章
簡介: 除了林祁書,京圈的人都叫我肥婆。 「你這麼胖,根本不會有人愛你。」 「瞧瞧你的樣子,生來就是給沈家丟臉的。」 我養了林祁書十年,一直視他為我的港灣。 可林氏上市這天,他卻和我的死對頭熱吻。 這時我才明白。 我的救贖,隻有自己。
17

雪鷹領主

作者:我吃西紅柿
字數:221萬字
閱讀量:6682
簡介: 在夏族的安陽行省,有一個很小很不起眼的領地,叫——雪鷹領!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 繼《莽荒紀》《吞噬星空》《九鼎記》《盤龍》《星辰變》《寸芒》《星峰傳說》後,番茄的第八本小說!
18

送我吃牢飯後,他後悔了

作者:樂不思你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4
簡介: 男友隻把我當替身,他的初戀撞死人後,他逼我為初戀頂罪,承諾出獄後就娶我,可是,我再也不稀罕了。
19

被所有人當替身,我開始發瘋

作者:辛然零零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1
簡介: 我被人販子拐走,十五歲才被解救回到家。 可剛回家一周,雙胞胎姐姐就離家出走了。 結果她遇到了綁匪,屍骨無存。 從此在所有人眼裡,我成了姐姐的替身。
20

和學姐戀愛真難

作者:君望歸去
字數:114萬字
閱讀量:1579
更新到:新書發布了!
簡介: 【日常戀愛】【樂園計劃】 北冥學姐:「學弟,來和我進行戀愛頭腦戰!」 ···· 觸發Bad end結局之後,時間回溯,攻略再度開始···· 和學姐戀愛真難!
1<<567891011121314>>1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