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本全部小说小說列表

1

邪醫狂妃:攝政王的心尖藥癮

作者:滄魚
字數:58萬字
閱讀量:17
簡介: 新婚夜,絕色傾城的瘸腿王爺邪魅勾唇。 「好一個絕色傾城的傻子。」 她妖嬈輕笑。 「好一個昔日叱吒疆場的瘸子!」他眸光瀲灩,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她紫衣傾城,醫毒雙絕,九洲為之膽寒。
2

書笠和他們

作者:阿趣的貓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田書笠心動過三次 第一次是苦澀的青春 第二次是美麗的邂逅 第三次是恬淡的永恆 她回首往事,每一次都不可或缺。他們就像一塊塊拚圖,聚在一起,成就了她。 10年前發在利笠吧的隨筆,擴寫成了這個小短篇。
3

我站在城市邊緣守望

作者:鬼邵寒山
字數:2萬字
閱讀量:8
更新到:準備重製版
簡介: 別問新人,一個月沒更新就是涼了,每周不定更新。
4

征戰五千年

作者:維斯特帕列
字數:101萬字
閱讀量:75
簡介: 一枚神秘的虎符將李悠帶到了異界,還給了他穿越時空召喚軍隊的能力;虎牢關下,李元霸錘打呂奉先;汴梁城外,戚家軍大破金兀術;山海關前,皇太極疲於奔命...... 華夏春秋五千年,吾身不死,征戰不休。 征戰五千年! 帶著從各個時空收集到的強大軍隊,李悠開起了自己的爭霸之路。 書友群:99343033
5

你是我的滿世歡喜

作者:紅薔薇微涼
字數:315萬字
閱讀量:4726
更新到:第2303 番外13
簡介: (可鹽可甜,可強勢聰明可害羞可愛,有時還有些二的女主+可溫柔可霸氣,占有欲極強的吃醋男主+聯手虐渣渣+無誤會,無小三。) 第一次見麵,她是眾人眼中的笑話,與他隻是陌生人。 第二次見麵,她和他談生意,他卻說她醜! 卻不想,之後的日子是連陸先生都逃不過的真香定律! 「陸總,你覺得我還醜嗎?」 「醜?我何時說過?」 「陸先生,這些女人中你覺得誰最漂亮?」 「都不及你漂亮!」 婚後。 寧小姐問陸先生:你
6

武林外史續寫

作者:興梵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5
簡介: 看過很多武俠小說,老一輩的如金庸、古龍、梁羽生、溫瑞安,年輕一輩如鳳歌、王晴川、滄月、步非煙,唯一最喜歡且看過多遍的便是古龍先生的《武林外史》,不為別的,隻因古龍生生筆下的沈浪在我看來是所有武俠小說中真正用情專一的男主,武林外史原著的結局較隱晦,每次看都感覺意猶未盡,總想知道接下來如果有後續故事走向是如何,也看過很多網友寫過的續,但都不是我想要的結局,便在心裡埋下了自己寫一個結局的想法。
7

無上神途

作者:男人不瀟灑
字數:59萬字
閱讀量:1920
簡介: 這是一個以神途為主的世界,所有人都有希望成神。 走雷神神途,可成為雷神。 走山神神途,可成為山神。 這裡有風神、水神、河神、生育之神、大地之神、陰謀之神等等等等。 無數的神靈爭霸世界。 不同的神途,走法不同。 成為神靈之後,可開辟神國。 黎蒼來到這個世界,發現沒錢沒資源,無法走神途,於是自己結合前世的太極八卦等陣圖,用精氣神為材料,在體內開辟出了一個低維世界神國。 於是他成為了有史以來第一個還沒
8

金手指帶我穿越諸天萬界

作者:玉龍2009
字數:66萬字
閱讀量:136
簡介: 今生本想做一條鹹魚,奈何宇宙大能找上門…… 碼農宅男突然真的得到了金手指,是福還是禍?
9

放開那個女祭司

作者:茸嶸
字數:58萬字
閱讀量:7218
更新到:本書修改完畢
簡介: 季澄在一次時空旅行中遭遇了未知因素導致時光機損壞迫降,來到了一顆與藍星相似又完全不同的星球。 開局地獄難度,兩手空空,身上一絲不掛,隻撿到個漂亮又迷信的女祭司。 少女目睹穿越,震驚且驚喜:「神跡!神......神明大人請您庇佑大木族,與此相對,請您享用我!」 季澄懵:「誒?......享用!?」 一裙:923404303,暗號輸我筆名:茸嶸。
10

我在鎮撫司探案那些年

作者:十萬菜團
字數:123萬字
閱讀量:1057
簡介: 永和十年,悍匪流竄,恰逢巡撫過境,河宴知縣為挽回形象,大造政績,異想天開決定實行一次「富戶模擬劫案演練」。 縣衙眾人心照不宣,隻是逢場作戲。 然而被安排扮演劫匪的捕快齊平卻有點別的想法。 「穿越者的我,不能接受平庸!」 於是,經受無數影片熏陶的齊平決定乾票大的。 踩點、計劃、訓練、模擬…… 演習當日,知縣望著空盪的街道,突然意識到,劇本變了……
11

被炮灰讀心逆襲!八零吃瓜當團寵

作者:鳶時妃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63
簡介: 【年代】【青梅竹馬】【讀心】【無腦無邏輯】【非女強】 【入坑需謹慎】 瓜田裡的猹被餓死,一睜眼來到了八十年代,還是書中世界。 江一茶:擺爛鹹魚是人生信條,但老天奶總想給點磨難讓我翻個身。 排雷:養成係女主,也可能養不成……入坑需謹慎。
12

瘋批美人在末世封神

作者:花生豆芽
字數:46萬字
閱讀量:359
更新到:第248章
簡介: 林清穿書末世,成了億萬富婆,但末世將在7小時候降臨? 父母偏心,一邊扒著她吸血,一邊CPU,為了榨乾最後一絲價值,渣爹居然還想把她送給老頭當情人? 原主絕望,不想活了…… 林清穿書,腳踢吸血鬼家人,擺脫炮灰宿命。 世道艱難,社畜勇搶空投物資,瘋批上線,從此隻為自己而活! 原主女主卻跟她死磕上了,一心想致她於死地? 順手撿的機修師傅不簡單,不僅是開口必中的幸運buff,似乎跟掌控末世規則的背後勢力
13

未來修真小農女

作者:葡萄莫得糖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這是一個腦洞爽文,文文不長,靈感來自突發奇想。 伊一穿越到了一本科幻小說的世界裡,原本得到的應該是一本被餓死在垃圾山的小可憐劇本,但~她巧合下卻得到了本該屬於女主的機緣「超級打造術」,於是炮灰掉了女主,走上人生巔峰。 又是一個短文哈,突發奇想之作,想到哪寫到哪。
14

站在我的日記裡看世界

作者:獨特的眼光看世界
字數:3萬字
閱讀量:8
簡介: 盡情的看我吹牛吧!感謝,那些勸阻我的人,幫助我的人,讓我從低穀中走出來
15

爽!惡毒女配看見彈幕後颯爆了

作者:曲朝
字數:29萬字
閱讀量:259
更新到:尾記
簡介: (彈幕+毒舌+雙強) 杜晚歌穿成惡毒女配,麵臨破產。 彈幕勉為其難告訴她:『現在去城南巷買張燒餅,送到投資人家裡。』 杜晚歌直接把做餅大嬸送過去,投資人淚流滿麵,死活要投給她五十億。 原來投資人是被送養的,烙餅大嬸是投資人親媽。 彈幕小心翼翼問『女主正被小混混騷擾,男主還沒到位,你可以幫我們報警嗎?』 杜晚歌手機一扔,一腳踹開大門,把女主公主抱出來。 第二天,女主含羞帶怯將本該送給男主的禮物送給
16

我是禁忌生命

作者:男人不瀟灑
字數:38萬字
閱讀量:1926
簡介: 有一種異能,不存在於肉身和靈魂中,隻存在於自身的概念中,無法被檢測到,無法被剝奪走,表現形式,就是在腦海中出現文字、數字、圖像、模型等等,這種異能,被稱為「概念係異能」。 覺醒了概念係異能的薑臨,發現自己隻要不停地肝資源,就能快速提升。 他的異能隻要使用,就會升級,隻要經驗足夠,就不會有瓶頸。 於是他化身挖礦狂魔,開局一把石鎬,挖遍原始洪荒世界。 本書原名《我的概念係異能》。 本書為挖礦生存自由
17

韓總,太太又被人盯上了

作者:幽幽南杉
字數:22萬字
閱讀量:13
簡介: 結婚三年,他不愛她,心心念念的隻有他的白月光。 因為深愛,她一直苦苦堅持,等待奇跡。 直到他的白月光回來,她才發覺自己所有的堅持都是一個笑話。 她不幸流產,差點兒連自己的命都丟了。 她終於決定放下。 兩年後,她頭頂光環歸來,耀眼得如天邊璀璨的星星。 他卻突然出現,把她堵在角落。 「那張離婚協議書我還沒有簽字!你這輩子隻能是我的老婆!」 她莞爾一笑:「那又怎麼樣?我早就不要你了!是男人,就不要再糾
18

玉煎雪

作者:司紀春茶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7
更新到:
簡介: 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19

佛係大佬又掉馬了

作者:中瑰中橘
字數:61萬字
閱讀量:368
更新到:第466章 出路
簡介: 【全文免費】 【佛係女孩.真大佬.孟筠×酷霸狂拽.醋廠老總.即墨月見】 她是孟家大小姐,佛到極致,聚萬千寵愛於一身,你茶比你更茶,你小白蓮比你還小白蓮的女主孟筠。 他是矜貴淡漠,一滴醋能嗆個半死,寵妻無下限的男主即墨月見。 —— 從小被父親狠心丟國外棄之不理。 幾年後飛回國,認識她的都叫一聲哥或祖宗。 後媽道:孟筠,這次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再次傷害到我孩子的。 孟筠支著下巴,懶懶散散道:懶。打還要抬
20

萌寶到了,總裁請簽收

作者:卜魚沫
字數:85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正太萌寶神助攻,霸道總裁極致寵。萌寶說:「追媽咪要有花。」於是有了一家花店。萌寶說:「要有包包。」於是又有了一家大型商場。萌寶說:「要說走就走的旅行。」於是私人飛機隨時待命。陳棉棉:「……是不是有什麼不太對勁?」萌寶說:「那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死皮賴臉。」於是冷大總裁賴在了陳棉棉的床上。
1<<234567891011>>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