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我在煉魂幡裡打造最強養老院

作者:愛吃瓜的老七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修仙不努力,煉魂幡做兄弟,李雲庭原本以為這隻是一句戲言,結果自己卻一步到位,直接穿越到了煉魂幡內的世界。 好在覺醒了老祖簽到係統,別人簽到寶貝,他簽到老祖。從此他便走上了不歸,嘿,別跑,我能簽到出你家老祖,什麼永恆聖地?什麼遠古世家?把你們老祖通通交出來。李雲庭:血脈喚祖?早就out了,我直接給你來個24k純真老祖,新鮮出爐,如假包換。 在這危機四伏的幡內世界,一邊是原住民的抵抗,一邊是潛藏萬古
2

一念神魔

作者:水澤
字數:114萬字
閱讀量:2776
簡介: 【熱血玄幻,暴爽節奏】少年方辰,道骨被奪,遭受背叛,受盡羞辱。幸得小塔,得到無上傳承。繼劍魔之血!得天地大道!一劍混沌開!一劍仙神滅!我握劍成魔!令!萬仙千神臣服!
3

我,劍鎮神魔

作者:夏九五
字數:103萬字
閱讀量:17
更新到:第785章
簡介: 【熱血玄幻,殺伐果斷】少年霍丙,為愛入獄,受盡折磨,險些身死。卻因禍得福,獲無上傳承。修吞天噬地訣!吞噬宇宙萬物!悟至高規則!自創永恆劍經!一劍神魔滅!
4

我在異界壟斷靈草

作者:弓雪
字數:7萬字
閱讀量:64
簡介: 植物專業研究生林遠,這天,他意外穿越到了天雲大陸,和他一起來的,還有一個裝滿土的花盆。林遠萬萬沒有想到,花盆裡的地球土壤,卻能讓這個大陸的靈草瘋狂成長。在土壤裡種下一顆普通的靈草種子,第二天,種子就能長成千年的靈草。……於是,林遠大量購買靈草種子,種出了一堆的千年靈草。十年後,林遠依靠這種逆天的能力,被所有人尊為草神。妖界為了攀附林遠,甚至願意將妖族聖女下嫁給林遠。一個武道至尊的大帝得罪了林遠,
5

全球災變:我召喚無限軍團橫推萬物

作者:長亭白雪
字數:226萬字
閱讀量:1274
更新到:第1424章 滅殺
簡介:(末世+軍團+係統+無敵流+無聖母)末世爆發、喪屍橫行、怪物降臨。想要生存下去,就要不斷擊殺怪物。關離獲得無限軍團係統,坐擁各種強大軍團。「你很能打嗎?能打有什麼用!」「出來混,要講實力,巨龍軍團,給我碾碎他們!」「你是太陽國的劍道傳奇?我有劍仙軍團,可教你做人!」「神聖騎士?這種級別的騎士,我擁有一個軍團!」「抱歉!人多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6

門的遊戲

作者:會飛的炒米粉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從小就是個透明人的李意提前下課結果路上正好撞見有人跳樓,自己隻差一步就會被砸到,本以為隻是一個想不開的女生自殺,但當李意收到一封詭異的邀請函後,他也被卷入了這場瘋狂的遊戲當中。
7

消失三天:修煉至元嬰歸來

作者:白色契約
字數:69萬字
閱讀量:22
簡介: 高中畢業的江泰移意外掉入海中,穿越到修仙世界,修煉三百年達到元嬰後成功返回藍星,發現竟隻過去三天。 在這裡,且看一名元嬰大佬如何在大學裡叱吒風雲,解開華國隱藏在暗地裡的古武文明後,再次踏足仙界。
8

科技裝逼係統居然是修仙大佬贊助

作者:拉環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被元嬰大佬追殺怎麼辦?不著急,來來來,這位元嬰前輩,我送你個禮物賠罪。大佬請看,此物為核彈直徑4米長13米200億噸當量……
9

在異世界努力活成鹹魚

作者:作家FnM2yY
字數:183萬字
閱讀量:332
簡介: 熊貓【零】:「知道世界的本質是什麼嗎?「眾人低頭思考&quot;爭奪?力量?交換?」熊貓【零】:「我理解的是,能量相互轉變的過程!」眾人看著躺椅上的熊貓【零】,眼中的熾熱難以掩飾。而在熊貓皮膚內的李閒隻覺得,自己太難了;隻想成為一條...</p><
10

至尊靈武強者

作者:君子如珩珩
字數:4萬字
閱讀量:7
更新到:第34章 危機
簡介: 契約服務? 什麼玩意? 然而,此刻正被校霸惦記的王宇在契約服務的催促下,果斷了選擇接下任務。 啥! 親校花一口? 隨著王宇的一嘴下去,整個宇宙為之顫抖了起來。 因為那個最強的男人來了,他來了!
11

九龍劍尊

作者:愛吃炸雞和薯條
字數:6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蟒蛇吞象,此乃異兆!烏山龍脈被絕,天子氣衰微。蘇徹大周破國遺子,無意中覺醒龍脈,重震天子氣,究竟是氣運被奪還是淩駕眾生?本就是真龍又怎會隱匿於田野?
12

復空紀

作者:嘯寂
字數:82萬字
閱讀量:932
簡介:生而為人,總是跳不出這命界的設定。無解的是,這個命界根本就是循環嵌套,無始無終、無窮無盡……一切不過是不同介質視角下「繁復不止空復始」的遊戲……這是個人類想逃出這個專為人類社會而設計的「道界與術界、正義與邪惡交鋒」的夢境,與宿命抗爭的故
13

全能主角導師

作者:古宮
字數:292萬字
閱讀量:2337
更新到:1683 神器
簡介: 蒼茫五界,浩渺四海。安定千年之後,已是暗流洶湧。野心勃勃的各方宗門,不甘蟄伏的天外異族,上古紀元的幸存之人....青宣掐指一算,發現龍蛇並起,群龍角逐的大時代即將到來。不禁心中一喜,伸了伸懶腰,走出了窩了十年的小山溝。「是時候該哥出山,讓這...</p><
14

曹賊係統:隻要拆散道侶就能變強

作者:小小白鴨鴨
字數:27萬字
閱讀量:28
簡介: 蘇晨穿越對師傅圖謀不軌以外獲得曹賊之心。 從此開始了快樂且小心翼翼的生活。
15

帝霸

作者:厭筆蕭生
字數:1231萬字
閱讀量:74233
簡介: 千萬年前,李七夜栽下一株翠竹。八百萬年前,李七夜養了一條鯉魚。五百萬年前,李七夜收養一個小女孩。今天,李七夜一覺醒來,翠竹修練成神靈,鯉魚化作金龍,小女孩成為九界女帝。</p><
16

破世記錄

作者:中秋節的五仁
字數:156萬字
閱讀量:76
簡介: 意外墜亡後,潘騰本以為會以三線小陣居民的身份、循著養父母的生活軌跡活下去,傳說中的鳳族、麒麟,勇者,巫師,五祖,都隻會活在想象中。沒想到一切不過是規劃好的路線,潘騰這粒塵埃不得不陷入風暴之中,是隨波逐流、到處破壞,還是引領時代、敢於突破?如...</p><
17

九龍歸一訣

作者:魔風烈
字數:499萬字
閱讀量:16197
簡介:獲混沌寶物,修九龍歸一。斬日月星河,誅萬古妖魔。陸沉一出風雲動,諸天萬界鬼神驚。醉臥鸞鳳美人笑,三千大道渡眾生。
18

煉氣煉到3000層的我,無敵了!

作者:瀟瀟木雨
字數:4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男主自穿越至天元大陸,被師尊玄妙真人收作門徒,已經整整過去了兩千年,直到如今這才堪堪突破到自己的煉氣期瓶頸,成就煉氣3000層!從此開始逆襲人生!
19

靈境劍道仙

作者:一筆硯林
字數:106萬字
閱讀量:268
簡介: 《紅塵世界》是神安排下的賭桌。我隻能坐在賭桌前麵看著祂們的賭局,等待著自己的命運......一切似乎已經注定了。身處兩個世界的我什麼也改變不了,隻是靜靜地等待著。賭局很快就已經到達尾聲,賭桌上剩下了最後幾人,其中包括我,唯一的異類。祂們都看...</p><
20

萬道吞噬訣

作者:中家的小狐狸
字數:102萬字
閱讀量:842
簡介: 一代仙帝重回少年時代,恰逢家族遭難,大哥至尊骨被奪,沈天發誓,一定要逆轉乾坤,吞噬諸天萬道,戮滅世間一切敵。</p> 吾為仙帝,當鎮壓一切,無敵諸天萬界。</p><
1<<12345678910>>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