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神話大陸:開局得到一個神係

作者:思念2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主角穿越到神話大陸覺醒了神係係統,大禮包裡便有一個神係竟然是xx神係,假以時日主角能否一人抵得上一個神係呢
2

長生:我以壽命蘊養神通

作者:逃命的文明
字數:7萬字
閱讀量:11
更新到:第45章 巴掌
簡介: 世人常說,修道難,修大道難。 生死難料,寒暑不期。 唯有一人。 以身入劫。 劫數一來,該殺頭的時候,便仲出頭來讓人殺,痛快地殺。 沈林穿越而來,本該是斬妖英雄,反被眾謗為與妖魔合謀,九族盡誅。 為雪此冤,向天下英雄宣言: 人敢斬一妖,吾必誅雙妖!
3

鬼王被我當盤菜

作者:長夜不安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我死了,沒有重生,也沒有穿越,打不過鬼卒鬥不過道士,卻能把鬼王當盤菜,開席了,黑孟婆來上菜,無常妹妹去盛飯。
4

小山神的富裕之路

作者:地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次偶然,葉飛竟成為了默默無聞的山間小守護神。為了應對挑戰,保全自身,他決心踏上為民眾謀福利的道路,卻不料誤打誤撞步入了富裕的殿堂。耕作靈田,培植珍稀草藥……原意低價分享寶物,卻遭受品質的疑慮。好吧,那就高價出售,豈知這竟讓他一躍成為鄉裡的財經巨頭。不經意間卷入顯赫世家與隱秘宗族的波瀾之中,他在仙界的名聲如雷貫耳,誰人不曉?
5

神魂丹帝

作者:濁酒一壺
字數:305萬字
閱讀量:6695
簡介:少年十年堅持,卻慘遭未婚妻奪取武魂而亡!穿越覺醒神秘武魂的秦朗,發誓絕不再讓別人左右自己的命運!自己要瘋狂修煉,破碎未婚妻的陰謀!自己要變得更強,主宰自己的命運!自己要笑傲天下,成為一代丹帝!
6

神武丹醫

作者:背著書包上學去
字數:75萬字
閱讀量:465
簡介: 自幼學習中醫的夏天穿越到了以武為尊的大夏皇朝,成了二流宗門丹雲宗的少宗主,憑借一手金針拔障術,解除了宗門危機。 夏天沒想到前世的藥方成了價值千金的絕品丹方,前世的鍛煉身體的功法更是成了舉世無雙的神功。 擁有超越這個世界醫術的夏天叱吒風雲,橫掃一切,成了萬人敬仰的無上丹皇!
7

誅天劍帝

作者:無名老道
字數:75萬字
閱讀量:420
簡介: 劍骨被奪,修為被廢,意外獲得上古神圖,從此展開逆襲之路! 一代劍尊,劍掃八方,神擋殺神,佛擋殺佛! 諸天萬界,無人可接他一劍!
8

玄幻:開局就全民轉世

作者:無聊的懶人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哪怕轉世重生也一樣……全星的人轉世到異界,總有那麼個倒黴蛋……我,一覺醒來成了一隻透明的史萊姆……
9

係統故障又怎樣,我無敵了!

作者:清水大大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搞笑+係統+無敵+抽象+裝逼】男主王漫獲得萬界吞噬係統,可奈何係統出bug修煉法則竟變得和正常人相反,這下無敵了啊。「抽煙喝酒傷身體?要不要我抽煤氣給你看?」「別讓我努力修煉了啊,越修煉越菜,不如從早到晚睡大覺實力來的快。」「擺爛就是生活,檳榔加煙法力無邊。」在這個與自己修煉法則完全相反的世界,王漫表示原來抽象就能變強啊。
10

帝子你也退婚?九龍拉棺到你家

作者:打虎豆子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5
簡介: 【劍道】【殺伐果斷】【背景逆天】【絕不回頭】【腹黑算計】 一覺醒來,穿越玄幻世界。 開局成為帝族後人,家世顯赫,背景無敵。 但我很快發現,自己身份這麼牛逼,之前竟然是個舔狗,這就很離譜! 「真傻啊,有這種身份還用當舔狗?換做是我,早就重拳出擊了!」 就在這時,第一個找死的上門了,柳如煙張嘴閉嘴就是婚約威脅,我……反手無情鎮壓! 可萬萬沒想到,又當又立的柳如煙卻當真了,哭著後悔質問,憑什麼?憑什麼
11

手拿劇本,我從太古域殺到蒼穹界

作者:山同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趙山海穿越了,並且經歷人生巨大的挫折,姐姐絕望之下與他斷絕了關係,唯一的房子被債子收走,蘇家打壓完他之後,還不死心,蘇仲均讓地痞流氓挑釁,趁機打斷了他的右腿……他成了真正的孤家寡人,無依無靠,從趙家的少爺跌落到人生的低俗……憤恨的趙山海劫走了蘇家的大小姐蘇青淵,逃進了芒盪山,要報復蘇家對他做的一切,他以來劫了一個柔弱的女子,誰料這位蘇家的大小姐竟然是絕頂的高手,更是黃庭宗的聖女……關鍵時刻,趙山
12

重生我居然是大反派

作者:橫瞳
字數:126萬字
閱讀量:344
簡介: 陳之墨通過超級全感全息係統來到了虛擬的淩海世界,在這虛擬的世界中他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大壞蛋,卻無意中發現淩海竟然是真實的世界,他居然成為了真實的大反派。他要如何才能回到原來的世界呢?穿雲峰大戰,陳之墨身受重傷、修為盡失,他還能否重回人生巔峰?究竟自己為何會來到淩海世界......陳之墨開公司、搞房地產、拍影視劇......最終成為淩海富豪,之後他會開啟怎樣的冒險之旅呢?
13

直播算命:水友你玩這麼花,幾個哥哥知道嗎

作者:罡子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腹黑坑人+日常+女主在棺材裡+幼兒園(216個月的寶寶)二十年老司機】 正能量,正能量, 水友們請勿封建迷信,相信科學,剛剛的禦劍飛行純純特效而已,哪有什麼靈異事件,都是視覺係統出錯。 什麼!一起看到? 那就是你們一起吃小蘑菇了!
14

九域凡仙

作者:道不易
字數:325萬字
閱讀量:13053
簡介: 仙路詭奇,人道卑微。</p> 眾生皆浮屠,仙心如寒霜。</p> 少年方塵意外獲得仙緣,心中卻隻有一願:願以手中仙劍,開萬世太平!</p><
15

多子多福,我的子嗣都是天才?

作者:西豬腰島的祁師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多子多福+玄幻修仙+大奸商+萬界+子嗣養成』  踏足仙途的葉凡,被檢測出隻有下品靈根,入宗無門的他,加入一方修仙世家。  結果發現高昂的報酬背後竟隻是個騙局,陰差陽錯下,他成了修仙世家的贅婿。  是否花費10年壽元強化子嗣為極品靈根?  是否花費100年壽元強化子嗣為地靈根?  是否花費1000年壽元強化子嗣為天靈根?  是否花費10000年壽元強化子嗣為陰靈根?  是否花費100000年壽元
16

我隻負責舔,仙子你怎麼當真了

作者:橘子半甜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穿越玄武大陸,葉塵獲得舔狗係統,隻需要舔比自己強的女人就能提升修為境界。 葉塵:舔一個我是舔狗,但是舔一群? 對不起。 我是戰狼! 某聖地仙子:分手?你送我的定情信物算什麼? 葉塵:算上品靈丹。 仙子:你說的那些甜言蜜語算什麼? 葉塵:算四字成語。 仙子:你為了我滅了整個魔教又算什麼? 葉塵:那算我厲害? 我隻負責舔啊,仙子你怎麼還當真了。
17

萬古吞噬訣

作者:燚燚爆火
字數:22萬字
閱讀量:79
簡介: 一代戰神遭遇皇帝的陷害,不但修為被廢,還被其挖骨、剝奪血脈淪為廢人,並被流放至邊陲遭遇入贅羞辱。 被『新婚妻子』的悉心照料打動,偶得機緣進入諸天萬界神魔強者之墓,修萬古吞噬訣! 萬界至尊,逆天崛起!!!
18

離開宗門後,我隻想為自己而活

作者:南風曉意
字數:7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陳長安五十年前修為被廢,從此背負罵名,人人嫌棄。 修仙界最強大的劍客就此隕落。 所有人都以為陳長安完了,體內的魔氣肆虐,隻剩下三年可活。 可誰都不知道,陳長安還有另一條活路。 那便是入魔。 其實魔與人之間,不過就一字之差而已,換種活法罷了。 被趕出宗門後,他的內心忽然就解脫了。 從此以後,他隻為自己而活……
19

輪回天帝

作者:混鉉上仙
字數:79萬字
閱讀量:251
簡介: 五千年前,葉天帝打破禁錮,突破神境,被世人尊稱為天帝! 隻可惜在一次渡天劫中,不慎被人偷襲,導致他在天劫下化為飛灰,機緣巧合下因九轉星辰塔魂穿五千年後的廢物葉玄身上。 從此,葉天帝化名葉玄,再次踏向天帝之路!
20

神魂丹帝

作者:濁酒一湖
字數:301萬字
閱讀量:2604
簡介:秦朗從地球意外穿越到與自己同名的少年身上!少年十年堅持,卻慘遭背叛而亡!覺醒雙武魂的秦朗發現,毒如蛇蠍的未婚妻竟要在半年後奪取自己的武魂,讓自己成為一個廢人!而秦朗唯一能做的,就是讓自己快速變強,破碎對方的陰謀!......
1<<234567891011>>3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