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小說列表

1

逍遙布衣侯

作者:煙雲客橫渡積水潭
字數:41萬字
閱讀量:195
簡介: 現代人楊泰穿越到一個陌生的王朝,該如何生存? 本想開一家酒館,逍遙過完這一生,但是無意間觸犯了世家門閥的利益,非要都來逼迫自己。 皇帝這個老六,還一直躲在背後煽風點火,麵對重重危機,且看楊泰如何化險為夷。 世家說我是賤民未開化?不急,作詩什麼的都是小道兒,咱們直接開家書院。 「院長不好了,咱們書院連一張紙都買不到,如何辦學?」 「莫急,咱們自己造!」 武朝新建,鄰國虎視眈眈,多番挑釁,屢屢犯我邊
2

我,假太監,征服女帝成絕世強龍

作者:一筆蒼穹
字數:32萬字
閱讀量:22
簡介: 古武宗師一朝穿越,成為大夏假太監,開局就有女帝投懷送抱! 秦鋒臉黑:我堂堂古武宗師,需要吃軟飯? 女帝傲嬌?看招! 百官不服?看招! 醉臥美人膝,醒掌天下權。 秦鋒:舍我其誰!
3

三國:這個軍師不一般!

作者:天下翱翔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曹操詢問黃巾軍解決對策,主角早有準備,輕鬆解決,啟程回城內上任,獲得很多民生經濟知識。 主角發現百姓被黃巾軍擠壓生存空間,於是提出更先進的生產方式,曹操大喜。 世家大族暗流湧動,不滿曹操和主角的政策改革,要搞事,煽動黃巾軍和百姓對立,百姓和曹操對立,黃巾軍和曹操對立。 曹操再次麵臨危機,主角輕鬆解決,順便瓦解部分世家,殺雞儆猴,幫助曹操徹底坐穩兗州。 隨後主角改革冶鐵工藝,幫助曹操練兵,創新戰陣
4

三國:最強苟神卻被心聲出賣

作者:空心淚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係統】+【苟文】+【鹹魚】+【種田】+【雙主】+【搞笑】我是曹操的好大侄曹安民,開局就被曹老板拉去強開宛城副本!天啊嚕,如果不是老子覺醒了最強苟神係統、附身李存孝之力,得剛開局就領盒飯去了了。打打殺殺這種高危活動不適合我,我就適合在後麵出出餿主意、種種地、打打嘴炮就行了,可隻想苟且偷生的我卻被自己的心聲出賣了! 曹操:曹安民心思縝密、可堪重用,即今日起便做我軍的天下兵馬大都督!打仗的事情就全交
5

女帝請自重,我真不是小白臉

作者:一個江湖說書人
字數:34萬字
閱讀量:54
更新到:第126章 下藥
簡介: 樓下便利店,異世界相見!自從一年前在便利店門口被泥頭車「創越」來到這大商朝,陳行就打定主意做個混吃等死的二世祖,其他的一概與自己無關!
6

孤山夜雨

作者:雙十句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7

不想當舔狗的我,居然迎娶女帝

作者:糟糕的開心家
字數:62萬字
閱讀量:103
更新到:第462章 平內
簡介: 一代舔狗大師從現代穿越到大燕朝普通商戶之子孟懷安身上,因麵臨下一世投胎成單細胞生物的危機,重生後便致力於做好事,積攢功德。 也因為上一世舔狗的遭遇,對異性下意識的抗拒和不信任。 本以為這一世不會再對任何女人動心孟懷安,機緣巧合下和上官虹的相識。 多年以後,大燕皇宮內,一名孩童纏著身穿龍袍的年邁老人問道:「爺爺,外麵都說奶奶是我大燕朝最傳奇的女帝,你快給孫兒說說,當初你怎麼迎娶奶奶的。」
8

情亂高家堡

作者:蓬蒿浪人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故事講述了民國初年的何有貴在機緣巧合下得到了一本古書《玉房秘決》,歷經數年修習終得真傳,一舉成為了方原百裡傳奇人物。
9

穿越遠古當首領

作者:橘子瓣居士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個熱愛學習舊東西的壯小夥秋在收集各種末日廢土,和土法製鹽製陶製黑火藥總之給他一套完整的流程他能帶領人類走向工業革命!拿著倆t的硬盤,這裡麵存著古今各種從各種土法製物到中醫西醫和各種抗生素簡便製作,拿著這些回家的路上卻驚雷乍現再次睜眼發現身披獸皮,身邊居然都是原始人!而且那個硬盤居然進入了自己的腦子,我好像還能讀取他。那麼秋帶著近乎全人類的生存資料回到原始時代能否帶領人類回歸文明呢?
10

從鋪兵開始橫掃天下

作者:草原五班副
字數:14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三十裡鋪驛站有個傻子鋪兵,不爭不搶。 什麼?他都能當上驛丞了,這怎麼可能,以前我還罵過他。驛丞大人,我堂堂驛兵,去站崗不合適吧? 那個傻子驛丞怎麼不來謝我,我可是縣令,他是不是真傻?什麼?葉楓,縣令你也敢捆,還有王法嗎! 天下驛丞無品,唯獨三十裡鋪驛丞是一品,我這個巡撫還怎麼開展工作?參他?你說得對,我現在就上折子參他。葉楓,我隻是提個意見,你竟帶十萬精兵圍住巡撫衙門!
11

率土之濱都魂穿了還要什麼金手指

作者:禮物盒
字數:4萬字
閱讀量:6
更新到:第29章 張角
簡介: 都魂穿了,還要什麼金手指啊?魂穿到了率土之濱,這個外戚當道,群雄並起的地方,百姓民不聊生,軍閥林立,皇權?霸道?臣服?推翻帝製,建立新中國。
12

鄉巴佬逆襲之張三順的外掛人生

作者:蘭瑟圊鳶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年過四十的中年三無男人,無學歷,無房無車,渾渾噩噩,終於在某天被人暗算後昏迷,意識穿梭時空,獲得某種神秘能力,開啟超爽逆襲人生…
13

一統大明後,你又入侵武俠世界

作者:一盞清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4

卡雷那王

作者:GM閃耀SIF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在一個廣闊開明的國度,國王與臣子、人民共同勤勉,國家風氣高尚,國力十倍強勝於鄰國,鄰國全都尊敬這個強盛、文明的國家,世界欣欣向榮的發展、生長、生活著。但隨著另一個遙遠的不為人知的國度對它的了解和貪婪,派出的各種力量不斷生長和對國度的瓦解之後,一場空前的災難正由一場正在孕育的陰謀而引起並逐漸狂暴席卷整片大陸乃至世界。
15

爹,天冷了加件皇袍暖暖身

作者:東北金錢豹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穿越大乾,成為最強官三代,還沒來得及享受,就家道崩殂。 葉修表示:我命由我不由天,莫欺少年窮。 於是,他開始了望父成龍之路。 作一首《臨江仙》,老爹被士林敬仰! 刷八股中狀元,老爹留下無上威名! 掃奸臣除佞黨,世家豪門瑟瑟發抖! 爭北蠻戰天下,一眼望盡萬裡山河! 當老爹位極人臣,涉政大乾,拯救天下危亡之際。 葉修趁著天氣轉涼,悄悄為老爹披上一件黃袍。 葉父勃然大怒:「兒啊——你真是害苦了我!這…
16

我在大宋當大俠

作者:竹齋土者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大宋江湖不太平,經濟大環境不景氣;既要與契丹脫鈎,又要對西夏經濟製裁;徐小川以為,封建社會不剝削人,資本家可以佛法改造;現實卻給他一個大兜比,他失業了;還是考個公務員吧,穩定。要不然,包子鋪那個丫頭都嫌棄我了,更別提那個花魁前女友。
17

序列民國

作者:玲瓏蛋撻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8

星淵溯緣

作者:蘇賦青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眾親人含冤而死,魏沉淵又以資質最差被各門各派孤立……直到有一天,他剖開了一個秘密,這秘密竟然是一位地位超然的神督門之人精心策劃的陰謀!魏沉淵甘冒天下之大不韙,挺身而出……
19

紈絝小王爺

作者:雪夜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62
簡介: 楚逸穿越成為大梁八皇子 本想平淡混日子,過上沒羞沒臊的幸福生活。奈何總有那奸臣賊子,可惡皇兄與自己針鋒相對。也罷,既然不讓本王安生,那就來吧,看你們能奈我何。於是便出現了,坑大臣,綁美女,鬥皇子,與那老謀深算的皇帝鬥智鬥勇的故事。
20

橫秦

作者:北刀到島
字數:4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有些人生來就是王侯氏族,有些則隻是平民百姓,你的身世始終成迷,你可配六國相印,亦可征戰四方,雖屈尊於太監之下,不過也隻是權謀之計………………
1<<6789101112131415>>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