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小說列表

1

戰國:開局一塊地

作者:衣見
字數:89萬字
閱讀量:4062
更新到:622 五溪蠻
簡介: 開局一塊封地,墾田地、修道路、煉鋼鐵、訓精兵。</p> 無良公子:「土地、糧食、財貨、美女……我全都要!」</p> 重生楚國,暴打秦國!</p><
2

邊關擁兵百萬,女帝求我回心轉意!

作者:天下江湖四海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17
簡介: 一朝穿越成大乾鎮國公江南天獨子的江策。 本以為能榮華一生。 豈料剛剛登基的女帝聽信奸臣讒言。 猜忌手握重兵鎮守邊關的鎮國公。 連下十二道撤兵金牌。 而後奪去兵權,毒酒賜死,滿門抄斬。 生死一線之際,江策覺醒霸業係統。 召喚名將徐達,獲得五萬虎豹騎。 又得漢高祖斬蛇劍,始皇傳國璽。 天冷了,所以加件黃袍,直接造反! 當江策擁兵百萬的時候。 女帝下罪己詔求江策回心轉意。 江策看著手中的傳國璽: 現在
3

倉皇人生路

作者:殘書鐵劍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60後的生活回憶錄,60年代西北邊陲小鎮的孩子成長之路,盡管一生微如煙塵,命運賤如螻蟻。但是,畢竟自己過來這個世界上一趟,經歷了許多是是非非,尚有許多話想說
4

蓋世萬歲爺

作者:隻愛玩輔助
字數:82萬字
閱讀量:51
簡介: 敵寇尋釁,我楊旭唯有一字!殺! 殺那奸佞斷絕,殺那敵寇喪膽,殺那萬國來朝! 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我便是大夏最大權柄的掌控著,楊旭,旭日東升的旭!
5

無敵六皇子

作者:梁山老鬼
字數:117萬字
閱讀量:8442
簡介: 雲錚穿越成大乾王朝六皇子,不奪嫡,不宮鬥,隻想安心搞軍權當老六!軍權在手,天下我有! 文帝:老六,你那幾哥哥越來不像話了,借父皇十萬兵馬收拾他們! 太子:老弟,有話好好說,別帶著兵馬回來嚇你哥啊! 大臣:六殿下,你覺得微臣那小女兒怎麼樣?
6

五重絕域

作者:弦不覺曲散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7

狂龍奪嫡,廢物太子竟是絕世強龍

作者:愛吃屁屁的皮皮蝦
字數:25萬字
閱讀量:59
簡介: 秦羽意外成為大周王朝太子,本想日日勾欄聽曲,醉心三千美人,了此一生。奈何彼時的大周奸臣當道,強敵入侵,丞相要殺他,貴妃要辱他。既退無可退,那便不退!秦羽提起屠刀,手掌大周億萬疆土,建百萬狼騎,殺奸佞,收貴妃。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8

大明:開局救下袁崇煥,朱由檢徹底殺瘋了

作者:六麵埋伏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33
簡介: 東南富得流油,陝西餓殍遍野,你以為朕不知道? 士大夫貪腐成風,百姓易子相食,你以為朕會坐視不理? 曹化淳:等我開個城門,迎接闖王進京師。 魏藻德:陛下別急,闖王來了,我第一個投降,第一個開門。 楊嗣昌:陛下用我,我最會陷害忠良,勾心鬥角、排除異己。 溫體仁:做奸臣我是認真的。 周延儒:我最擅長的就是做奸臣,整個大明奸臣舍我其誰? 李自成:陛下別急,我已經辭職快遞員工作,馬上就開始創業。 張獻忠:
9

遠去的風箏

作者:步槍子彈
字數:165萬字
閱讀量:240
簡介: 韓勇,華夏武術大師宮寶田的關門弟子,因報家仇,給國黨通緝,不得已參加紅黨,在一次阻擊戰中,因叛徒的告密,使得紅黨機關特務連全軍覆滅,而自己給頂了個叛徒的罪名,韓勇沒有氣壘,也沒有放棄,在自己流落到廣東梅縣和韶關。在一幫誌同道合的武林人士和勞苦大眾支持下,創建舉世聞名的東江縱隊。在八年抗戰中,大放異彩。
10

我刷美女短視頻,古人全看傻了

作者:冷七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103
簡介: 秦羽意外下載了一個神奇的APP,手機上刷的短視頻意外被直播到了各朝各代。 刷【美女短視頻】 孔子:「世風日下,簡直世風日下啊!道德在哪裡,尊嚴在哪裡,地址在哪裡?」 曹操:「受不了,根本受不了!」 刷【美食視頻】 這螺螄粉是何物,為何看著如此之香? 秦始皇:「朕為千古一帝,竟連一碗螺螄粉都吃不上?出兵,出兵!!!」 刷【養豬視頻】 科學的養豬,必須要以營養均衡為主。 秦始皇:「什麼?後世連豬都吃
11

極品廢太子

作者:燕麥葉
字數:3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秦遠從苦逼大學生,穿越成了大周廢太子,這一世,他要要狂,更要盪,要權傾朝野,要手握兵權!皇帝:「逆子,見到父皇,為何不下跪?」秦遠:「父皇,還是您跪吧。」大臣:「陛下,廢太子已經把全國兵力都收入麾下了……」
12

從淞滬戰場開始

作者:鋒利的柴刀
字數:14萬字
閱讀量:41
簡介: 從四行倉庫開始,以各種身份,參與諸多戰場
13

爭霸,從召喚四大美人開始

作者:吃披薩的狗子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46
簡介: 為國效力數十載,回朝就要收兵權? 那對不住了,君要兒反,兒不得不反! 出城禦倭寇,美人伴身旁。 四大美人齊上陣,夜夜笙歌沒餘糧。 更有係統抽武將,歷朝名將謀士雲集於此。 徐峰:讓我看看新抽的大能都有誰。 賈詡:臣有一計! 程昱:臣有一計! 呂布:呂布飄零半生,隻恨未逢明主,公若不棄,布願拜為義父!
14

第一梟士

作者:上帝清醒時
字數:59萬字
閱讀量:57
簡介: 現代軍事化工專家重生在古代,黑火藥隻能用來放煙花?不存在的,稍加改良就能讓敵人聞風喪膽。 土匪大喊一聲:我有削鐵如泥的寶刀。 楊歡眼露輕蔑:來來來,看看是你的寶刀厲害,給是我的菜刀鋒利。 什麼?你是大乾暗器第一人?看到我手裡的東西了嗎? 這叫槍。
15

少年戰歌

作者:步槍子彈
字數:323萬字
閱讀量:1420
簡介: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誰,就知道是契丹人打草穀,是一個老尼姑救下來的,師傅給起名字叫楊鵬,這個女道士還大有來頭,居然是大宋朝楊家將楊家七郎的母親。知道楊七郎給契丹人萬箭穿而死。心裡一怒再也沒有回汴京,她對大宋朝已經失望,就在附近的山中做了尼姑,「玉熙派」掌門人,黃蓮聖母林青兒。自己和師傅大概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這知道這裡經常有契丹人過來打草穀,楊鵬和師傅一起呆了四年,師傅這個時候要求楊鵬去外麵闖一闖
16

大梁第一奸賊

作者:蜂蜜柚子
字數:23萬字
閱讀量:59
簡介: 大梁歷建元二年秋,大梁新帝登基典禮: 魏王李長生牽一白鹿上殿,問曰:「諸公,本王有眼疾,不能辯物,請諸公言,此物是鹿是馬?」 滿座寂然。 少頃,對曰:「王上以為是鹿是馬?」 魏王曰:「此絕世黑龍駒!」 眾曰:「恭喜王上得黑龍寶駒!」 魏王曰:「諸公果然耳聰目明,皆為我大梁忠良!」 眾大喜,唯新帝戚戚焉。 魏王曰:「給你臉了?」
17

年輕氣盛八皇子

作者:文思泉湧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一朝穿越成大燕廢物八皇子,陷入皇權之爭。 韜光養晦躲不過陰謀詭計,那就不再隱忍。 群臣:八皇子太年輕氣盛,張揚、又狂傲。不是明君之選。 老八:年輕人不氣盛,叫什麼年輕人? 不張揚,狂傲,又怎麼讓你們這些總想欺負孤的老家夥知道孤的本事! 說孤是廢物?!知道什麼叫科學嗎? 知道什麼叫唐詩三百首嗎? 知道賺錢的門路有幾何嗎? 你們這些廢物,隻會在背後眼紅的說,不可能!這廢物怎麼做到的。 本皇子就喜歡看
18

春秋霸主,你是那個紙上談兵的趙括?

作者:萬花笑笑生
字數:26萬字
閱讀量:34
簡介: 【春秋戰國+歷史爽文+智謀爭鬥+戰國七雄】 啥!? 我是趙括? 我是那個紙上談兵,力壓廉頗,坑送三十萬大軍的軍事廢柴趙括? 穿越了,很不好,成為了那個隻會誇誇其談的廢物。 已經被任命領軍三十萬的大將軍,即將和殺神白起戰場廝殺。 怎麼辦,在線等,急!
19

抄家後,我詩仙的身份曝光了

作者:檸檬大叔
字數:64萬字
閱讀量:258
簡介: 原身被人構陷,卷入科舉舞弊案而被抄家,未婚妻嫌棄他不學無術,21世紀的杜蘅強橫歸來,一夜詩盡天下文,成就詩仙之名,未婚妻追悔莫及。 女帝微服私訪,被他的學問和見識深深折服,在他的指點下逐漸走向富國強兵之路,一統天下。
20

穿書紅樓:開局輕鬆拿捏林妹妹

作者:小阿風
字數:4萬字
閱讀量:9
更新到:第27章 離開
簡介: 許風是一名《紅樓夢》資深讀者,偶然穿書來到這個封建的時代,且看他如何改變命運。
1<<1234567891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