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小說列表

1

大唐紈絝太子爺

作者:炸封雲修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圖書館員賀念辰意外穿越至繁華的大唐,化身放盪不羈的紈絝太子爺,自此,他文才武略猶如天賜,詩詞歌賦出口成章,琴棋書畫無所不能。智鬥權臣,勇擊敵寇,創新科技,攬美人歸。燕京公主、純真侍女,世家小姐,風月場上的絕色佳人紛紛傾倒,世人道,皇儲者,風流而不負情。父皇掌控朝堂,子嗣擁美入懷,一生宏願,盡攬芳華於膝下。
2

土木金火水慕容南北朝

作者:七個乂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3

穿越異世大秦:主角卻不是穿越者

作者:不謙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什麼?!作為主角的秦道居然不是穿越者!什麼?最終的BOSS不會就是作為穿越者的師傅吧?不管你是不是穿越者,依然不妨礙主角在異世大秦裡大放光彩!談笑風生!獨領風騷!
4

大秦,開局變成幼龍,被獻給上仙

作者:楊楊福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5

三國:都穿越了,誰還輔助主公?

作者:蚺蛇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張凡穿越到了三國時,成董卓謀士!王允利用貂蟬美人計,離間呂布和董卓被張凡直接識破,反手舉報!張凡「貂蟬也參與其中,不如交給我審判!」進入張凡房中,這貂蟬的魅功讓張凡欲罷不能!劉備這個老六假扮皇叔,要會盟十八路諸侯;被張凡直接揭穿,這是個假貨!隨後張飛、關羽收入囊中!漢獻帝:卿乃國之柱石,如能剿滅國賊董卓,我願拜你為丞相」張凡看著漢獻帝畫的餅直呼「尼瑪,老子都穿越了,有皇帝不當?當丞相?」
6

我,假太監,征服女帝成絕世強龍

作者:一筆蒼穹
字數:36萬字
閱讀量:25
簡介: 古武宗師一朝穿越,成為大夏假太監,開局就有女帝投懷送抱! 秦鋒臉黑:我堂堂古武宗師,需要吃軟飯? 女帝傲嬌?看招! 百官不服?看招! 醉臥美人膝,醒掌天下權。 秦鋒:舍我其誰!
7

穿書假太監,我替皇帝娶老婆

作者:陽洋陽丶
字數:29萬字
閱讀量:45
簡介: 陳楓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一本看過的小說中,莫名其妙綁定了能改變劇情的簽到係統,他也成為了皇帝身邊的假太監。 如今皇帝大婚在即,卻身患隱疾,陳楓當仁不讓,勇往直前,成為皇帝替身,幫助皇帝完成了入洞房的任務。 從此陳楓便一發不可收拾。 皇後:陛下,臣妾已有三日不與陛下談心了,莫不是陛下忘了臣妾? 太皇太後:我的好皇兒,母後這腰酸背疼,可否替哀家揉揉? 英勇女將軍:此生與你真乃我之幸事。 江湖俠女:見君誤
8

帝國皇太子,老子不乾了!

作者:灰色小貓
字數:27萬字
閱讀量:50
簡介: 穿越大乾當太子,卻攤上個偏心父皇,隻愛那嬪妃生的皇子!自己立下多大功勞,都被視而不見! 看著他們聯合朝中人整自己,秦明怒了,帝國皇太子?老子不乾了! 遠離京城,他帶兵入嶺南,發展工業!武裝軍隊!提振經濟!鎮壓南蠻!聯通吐蕃!造船下南洋,建立萬代功績! 這時朝廷忽然發現,不在京城,秦明走到哪都發光!但朝廷沒了這位太子,窟窿卻越來越大! 乾帝急了:你回來吧,北莽防不住了!大臣們慌了:殿下您回來吧!朝
9

都穿越了還不造反啊!

作者:酒白
字數:91萬字
閱讀量:65
簡介: 如果有一個穿越的機會,你想要嗎?前世省吃儉用,卷到肝碎,最後媳婦跑了。 回到古代,就從嫂子開始乾吧。 那一夜,我弄死了陰狠的大哥,欲撬開嫂子的房門。 從門縫處看到榻上熟睡嫂子的容顏,那薄被欲掩欲蓋下的雪白……。 盛世牛馬,亂世炮灰,這一世要活的滋潤,終究還是要搞軍權!
10

三國:開局秒殺關二爺

作者:逝氺無痕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程瀟意外穿越漢末,成為黃巾渠帥程誌遠,獲得超級強化係統,改變原本即將被關羽斬殺的命運,反手秒殺關羽,然後率領麾下的黃巾軍,逆天改命…
11

宿夢大明:打造全球帝國

作者:打灰人生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3
更新到:第15章 試探
簡介: 張濤一個普通的打工人,卻意外穿越到了明朝,並成為了歷史的弄潮兒。隨身攜帶的不僅是你自己的智慧,更有一個強大的係統。完成係統任務,解鎖前所未有的獎勵,點燃歷史的火花,從現代武器到先進科技皆能輕易到手。這不僅是一場穿越者的獨角戲,更是對歷史的瘋狂改寫。破除嚴嵩的奸計,笑傲北方的遊牧民族,剿滅海上的倭寇,他,讓海內升平,天下矚目。當火箭穿越時空劃破天際,當大炮改變戰場的勝負,每一次升級,都是對王朝規則
12

穿越變異封神

作者:顓頊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主角攜帶特殊金手指穿越重生到一個有點像歷史商朝,也有點像封神演義之商朝。踏入深山遠海、又能遇到山海經異獸。隨著自身實力變強,逐漸開始探索和揭秘這無邊無際的世界……
13

逍遙四公子

作者:修果
字數:29萬字
閱讀量:15
簡介: 寧宸穿越到了一個歷史中從未出現過的朝代,本想一心搞錢,做個快樂逍遙的富家翁,三妻四妾,安度餘生...可結果一不小心聲名鵲起,名動大玄皇朝。
14

臣本布衣,穿越就領倆媳婦

作者:乘風鵬本尊
字數:37萬字
閱讀量:79
簡介: 林羽意外穿越封建落後的大常王朝,成了一個傻子農夫。 大常窮,賦稅重,但媳婦包分配,養得起妻妾滿堂,養不起徭役加量。 作為被硬塞了兩個媳婦的貧民,林羽隻想使出渾身解數守護住眼前的幸福。 不料卷入權貴爭鬥,為了能夠過上老婆孩子熱炕頭的生活,林羽隻能遇強則強。 結果一不下心就成長為大常首富,還為大常立下不少功勞,連老皇帝都想把公主許配給他當媳婦。 「臣本布衣,能夠走到朝堂之上為陛下分憂實屬榮幸,讓臣尚
15

明末最強釘子戶

作者:凶名赫赫
字數:85萬字
閱讀量:913
簡介: 大明天啟二年,薩爾滸的硝煙早已散盡,但是更大的苦難降臨在大明朝的遼東疆域。 開原、鐵嶺失陷,沈陽、遼陽重鎮盡沒,遼西、廣寧一線,難逃命運,亦陷入敵手。 從此刻開始,建州賊酋對於自己曾經的宗主國產生了清晰的認知:明失其鹿,天下共逐之! 但就在此刻,離廣寧城不遠的一個小小哨墩中,出現了歷史線之外的人物...... 麵對滾滾而來的後金騎兵,容不得溫越半點猶豫,隻有拿起手中的刀,才能殺至黎明! 聚流民,
16

讓你當獄卒,你把皇帝羈押了?

作者:竹杖翁
字數:32萬字
閱讀量:32
簡介: 小獄卒也有大能耐。 事業有成,白手起家的老男人陳錦年穿越古代成為大離皇朝邊關小城中的小小獄卒。為求自保,他破奇案,建奇功,人在大牢,功在千秋。 且看小小獄卒翻手為雲,覆手雨,打造逆襲神話。
17

公主成群,贅婿家裡放不下了

作者:逍遙的風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8
簡介: 工地搬磚被砸死,他竟意外穿越。 猛然醒來,隻見一絕美女子在懷。 淩雲狂呼,蒼天不薄啊! 誰知未婚妻找上門。 什麼,這女子是大燕第一才女? 還是未婚妻姐姐?!!
18

青雲直上:從照顧嫂嫂開始

作者:火星情報局1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94
簡介: 【曹賊+大嫂+係統+偏高武】穿越異世,秦峰本想安穩度日,卻不料昔日好友以身殉城,留下遺孀嫂嫂,而他平庸的日子也因嫂嫂林媚娘而發生轉變。 【叮…宿主攻略嫂嫂,獲得吸精大法!內力+50年!】 【叮…恭喜宿主收服聖宗大師姐,獲得采花賊稱號,悟性+10!】 【叮…恭喜宿主成功升職,獲得…】 朝廷焚書禁武,斷絕修武之道,他就要重建那煌煌天朝。 然待他坐上黃金寶座,方才發現這天地光怪陸離。 古老大族有修仙長
19

書生凶猛

作者:陳小九
字數:14萬字
閱讀量:55
簡介: 一覺醒來,陳錦年穿越古代,成為大乾皇朝中一介小小秀才。隻可惜原主吃喝嫖賭,五毒俱全,人人喊打。 於是,陳錦年略施小計,做奸商,登朝堂,寒門書生,席卷天下。
20

廢太子:從推倒皇後開始

作者:豌豆王子
字數:17萬字
閱讀量:32
簡介: 一場車禍,秦宸穿越大乾,成為大乾廢太子,先帝病故,二弟要登基,廢太子秦宸的生命進入了倒計時,被軟禁五年的他,又該如何逆勢而上,攪動風雲。秦拓:請大哥赴死。秦宸一指宮外千軍萬馬:二弟你說什麼,你再說一遍?秦拓:請大哥登基!這皇位我不配!
1<<56789101112131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