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小說列表

1

屯兵百萬,女帝帶娃找上門

作者:愛碼字的二哥
字數:18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陸源穿越成了大乾朝一名小縣令。 花費五年時間,將窮鄉僻壤打造成了現代化城市,本想做個獨立於世的逍遙土皇帝。 直到女帝帶著萌娃上門尋親。 女帝:「陸源,你女兒被人欺負了怎麼辦?」 「乾死他們!」 女帝又問道:「陸源,你媳婦兒被人欺負了怎麼辦?」 「殺光他們全家!」 女帝再次問道:「那如果四麵皆敵呢?」 陸源霸氣的回道:「老子屯兵百萬,誰不跪下稱臣,一人獎勵一個大伊萬!」
2

假太監:陛下求您別再娶了!

作者:做隻招財兔
字數:85萬字
閱讀量:89
簡介: 魂穿大周王朝,陸雲愕然的發現自己成了個「兄弟健在」的太監! 他本想老老實實苟下去,卻不曾想,堂堂的大周皇帝竟然是個女的! 女帝:「小雲子,皇後今夜要來侍寢!」 陸雲:「陛下啊……臣昨日已經……」 女帝:「沒有已經,伺候好皇後,以後你就是朕的心腹!」 陸雲:「……陛下,我已經成為你心腹第二十次了」 陸雲雙眼直勾勾的看著卸掉男裝的女帝,心中隻有一個想法,天下女人分兩種! 一種是:女帝! 另一種:天下
3

吞運者長生

作者:香煙證道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非爽文,非降智文,介意者慎入。生而知之的陸長生從心而為,為大明百姓疾苦奔走,功成身退才知道劍影兄吞噬的是國運……
4

抗戰之烽火燃血

作者:禿頭小怪
字數:93萬字
閱讀量:436
更新到:第645章 強軍
簡介: 共和國特種兵莫凡穿越到慘烈的羅甸爭奪戰,在血肉磨坊中與一個個鮮活的前輩軍人一起浴血殺敵。</p> 感受山河破碎之悲痛,決意舍生忘死,救國保家。</p> 從淞滬會戰開始,帶領中華熱血男兒,殺倭寇,復河山。</p> 中華之威不可犯,侵略者血債血償!</p><
5

爹,天冷了加件皇袍暖暖身

作者:東北金錢豹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穿越大乾,成為最強官三代,還沒來得及享受,就家道崩殂。 葉修表示:我命由我不由天,莫欺少年窮。 於是,他開始了望父成龍之路。 作一首《臨江仙》,老爹被士林敬仰! 刷八股中狀元,老爹留下無上威名! 掃奸臣除佞黨,世家豪門瑟瑟發抖! 爭北蠻戰天下,一眼望盡萬裡山河! 當老爹位極人臣,涉政大乾,拯救天下危亡之際。 葉修趁著天氣轉涼,悄悄為老爹披上一件黃袍。 葉父勃然大怒:「兒啊——你真是害苦了我!這…
6

大炎極品九皇子

作者:空穀作響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49
更新到:第105章 交易
簡介: 特種兵重生大炎王朝九皇子。 開局被冤枉玷汙皇嫂,哥哥也被陷害致死。 一個月時間力挽狂瀾。 黑心賭場?錢都拿來吧你! 皇帝偏袒?便宜父皇驚掉下巴。 美女將軍、第一刀神、不敗賭徒…… 聽說沒?九殿下那裡都是人才。 皇兄都想讓我死? 來來來,見識一下加特林!
7

穿書假太監,我替皇帝娶老婆

作者:陽洋陽丶
字數:27萬字
閱讀量:44
簡介: 陳楓一不小心穿越到了一本看過的小說中,莫名其妙綁定了能改變劇情的簽到係統,他也成為了皇帝身邊的假太監。 如今皇帝大婚在即,卻身患隱疾,陳楓當仁不讓,勇往直前,成為皇帝替身,幫助皇帝完成了入洞房的任務。 從此陳楓便一發不可收拾。 皇後:陛下,臣妾已有三日不與陛下談心了,莫不是陛下忘了臣妾? 太皇太後:我的好皇兒,母後這腰酸背疼,可否替哀家揉揉? 英勇女將軍:此生與你真乃我之幸事。 江湖俠女:見君誤
8

率土之濱都魂穿了還要什麼金手指

作者:禮物盒
字數:4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第29章 張角
簡介: 都魂穿了,還要什麼金手指啊?魂穿到了率土之濱,這個外戚當道,群雄並起的地方,百姓民不聊生,軍閥林立,皇權?霸道?臣服?推翻帝製,建立新中國。
9

大宋奸臣

作者:小烏龜長大了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出身於奸臣世家,老天也讓他當壞人。既然大家都認為他是壞人,那他就壞給你們看。壞出新的風格,走壞人的路,讓壞人無處可走。
10

大秦,錯把嬴政當趙高

作者:心想事成Leo
字數:36萬字
閱讀量:106
更新到:第256章 處斬
簡介: 李炎誤打誤撞穿越到大秦成了李信的兒子。 埋頭研究技術期間,嬴政假裝趙大人突然來訪。 一番經濟戰技術流推薦之後,政哥順利拿下趙國! 「孤封你為禦史中丞,位列九卿之上!助孤一統六國!」 「可!」 「孤要平倭奴!」 「可!」 「孤要一統海外!」 「可!」 「孤要再來兩桶酒精!」 「不可!」 …… 大秦成為歷史最牛帝國,一統內外,稱霸天下!
11

大明風華:這個老頭子真的是永樂

作者:秦國王太孫申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林深:別人穿越到古代,不是富家公子,就是官二代,最差的也是某有腦疾的官二代,最後還和未來皇帝成了生死兄弟,為啥到我這兒要啥沒啥,還是從泥土裡被刨出來的苦命娃,老天爺不公。但是怎麼辦,命苦不能怪朝廷,點背不能怨社會,林深決定以前世的知識給自己創造活下去的條件,直到遇到一個神神叨叨的老爺子,他的生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12

逍遙四公子

作者:修果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寧宸穿越到了一個歷史中從未出現過的朝代,本想一心搞錢,做個快樂逍遙的富家翁,三妻四妾,安度餘生...可結果一不小心聲名鵲起,名動大玄皇朝。
13

大燕昏君

作者:雨恨雲愁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李傑本是一個普通的外賣員,妥妥的一枚屌絲,卻由於一次事故重生到大燕的皇帝身上。看他如何從昏君變成千古一帝!
14

臣本布衣,穿越就領倆媳婦

作者:乘風鵬本尊
字數:34萬字
閱讀量:71
簡介: 林羽意外穿越封建落後的大常王朝,成了一個傻子農夫。 大常窮,賦稅重,但媳婦包分配,養得起妻妾滿堂,養不起徭役加量。 作為被硬塞了兩個媳婦的貧民,林羽隻想使出渾身解數守護住眼前的幸福。 不料卷入權貴爭鬥,為了能夠過上老婆孩子熱炕頭的生活,林羽隻能遇強則強。 結果一不下心就成長為大常首富,還為大常立下不少功勞,連老皇帝都想把公主許配給他當媳婦。 「臣本布衣,能夠走到朝堂之上為陛下分憂實屬榮幸,讓臣尚
15

極品皇太子,我一人征服滿朝文武

作者:瘋狂的老刀
字數:2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重生成了廢物皇太孫,開局就被妙齡少女灌酒? 這少女,竟然還是五弟的女人! 敢陷害本太孫,必須紮你一針! 五弟、六弟、宰相,都穿一條褲子? 想謀害被皇太孫?都給我脫一層皮! 國庫空虛?沒關係,本太孫會製鹽啊! 兵權,拿來吧! 北蠻不服? 攤牌了,我無敵!
16

隨機美食任務:穿越時代去做飯?

作者:笑笑真不愛笑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袁科一天收到了多年沒有聯係的大伯寄來的包裹,意外的綁定了穿越美食係統。本書講述了主角袁科穿越不同時代,完成一係列充滿挑戰和驚喜的美食任務的故事。每個任務背後都隱藏著一段深意和內涵,讓人在品味美食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歷史的魅力和文化的底蘊。
17

情亂高家堡

作者:蓬蒿浪人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故事講述了民國初年的何有貴在機緣巧合下得到了一本古書《玉房秘決》,歷經數年修習終得真傳,一舉成為了方原百裡傳奇人物。
18

軍校生從我是特種兵開始

作者:就那樣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個事故,成就一段軍校生涯,過硬的素質造就過硬的戰績,戰爭思維下,變得是科技,科技助力戰場成就戰爭,不變的是一個一個冰冷的數字後麵是一段又一段熱血造就的故事,從熱血到職業,這是每個行業想要長久的不爭事實。
19

明末最強釘子戶

作者:凶名赫赫
字數:83萬字
閱讀量:908
簡介: 大明天啟二年,薩爾滸的硝煙早已散盡,但是更大的苦難降臨在大明朝的遼東疆域。 開原、鐵嶺失陷,沈陽、遼陽重鎮盡沒,遼西、廣寧一線,難逃命運,亦陷入敵手。 從此刻開始,建州賊酋對於自己曾經的宗主國產生了清晰的認知:明失其鹿,天下共逐之! 但就在此刻,離廣寧城不遠的一個小小哨墩中,出現了歷史線之外的人物...... 麵對滾滾而來的後金騎兵,容不得溫越半點猶豫,隻有拿起手中的刀,才能殺至黎明! 聚流民,
20

我在大宋當大俠

作者:竹齋土者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大宋江湖不太平,經濟大環境不景氣;既要與契丹脫鈎,又要對西夏經濟製裁;徐小川以為,封建社會不剝削人,資本家可以佛法改造;現實卻給他一個大兜比,他失業了;還是考個公務員吧,穩定。要不然,包子鋪那個丫頭都嫌棄我了,更別提那個花魁前女友。
1<<23456789101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