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小說列表

1

今夕花好月明

作者:害怕老師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7
簡介: 狼群入村,餘淩被狼叼走,僥幸從狼穴中逃脫,卻意外掉落山崖,巧獲奇遇,從此走上修仙之路!
2

武林外傳之同福客棧

作者:聽聞阿木
字數:7萬字
閱讀量:60
簡介: 機緣巧合下,投宿到了疑似黑店的客棧裡,本想一走了之,卻被裡麵一個個臥虎藏龍給絆住了腳步。盜聖、關中大俠、郭巨俠之女、菜刀門門主還有統領眾人的掌櫃,一個個能人異士就蝸居在小小的七俠鎮中,這究竟是人性的泯滅還是道德的淪喪,請敬請期待,今日說七俠鎮。
3

獨步紫寒

作者:我是你們大神
字數:190萬字
閱讀量:1755
簡介:三十年的豪門生活,一朝變為須有。本已必死的結局,卻意外的重生。重生後的世界,紫寒又該如何的生活呢?性格本就冷淡的她,在無盡的歲月當中,是否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改變呢?此...
4

負匣而行

作者:白衣勝柳相
字數:7萬字
閱讀量:51
簡介: 當雪原絕壁上走出一個人,拉開了結束混亂的序幕。
5

封神之仙俠傳說

作者:銅線圈
字數:32萬字
閱讀量:50
簡介: 回歸經典原味小說,帶你進入封神大戰之後一段仙、神、佛、人、妖、鬼、怪的傳說。
6

上岸第一劍,先斬意中人

作者:玄辰
字數:9萬字
閱讀量:8
簡介: 意中人背叛?上岸第一劍,先斬意中人。 林凡:「本以為是小家族之人,結果自家老爹是結丹境強者,自家爺爺來自皇朝,自家老媽是……」
7

孤裳客

作者:醉霜竹
字數:8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弟三十四章
簡介: 天教創建時間眾說紛紜,有道唐宋,有道秦漢。十八年前玉皇頂問劍,已將天教盡數剿滅。誰知十八年後,竟又是一場腥風血雨...
8

霜城紀

作者:叄哥好筆春江水
字數:4萬字
閱讀量:28
簡介: 廟堂之下,江湖人苟延殘喘,大泉王朝人傑輩出,欣欣向榮,是盛世景象還是名不副實,平凡少年背負深仇大恨,究竟隻是成為歷史的注腳,還是能天翻地覆?人心,權術,殺伐,死亡,且看江湖少年郎。
9

關於我寫不了小說的詩

作者:青火車
字數:1萬字
閱讀量:8
更新到:燕子
簡介: 我隻是,隻是,隻是,一隻知了,就寫,這麼多,逗號
10

修真界的逆行者

作者:兩院居士
字數:5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僵屍同門
簡介: 劉寶林在這紛紛擾擾的修真界中想要有所作為,有所堅守,卻屢遭打擊,更糟糕得是他無意間得罪了傳奇師兄,前途艱難。更可怕的是他發現美麗清冷淡泊的師尊暗地裡居然在謀劃著什麼。 劉寶林看不慣,周圍的一切都在逆著走,沖向他,想要撞碎他。沒有辦法,隻有依靠手中的劍,破開這一切,再開新路,逆行變正途。
11

修仙小村童

作者:酒好沒菜也行
字數:17萬字
閱讀量:255
簡介:一個偏遠山區村子裡長大的小男孩兒,糊裡糊塗地進入修仙世界,什麼都沒見過,什麼都要學。那就學唄,不怕起點低,就怕不努力……
12

燭衍

作者:風同微己
字數:26萬字
閱讀量:225
簡介: 即將步入剩女行列的於妍同大多數苦逼的未婚青年男女一樣過著平凡且枯燥的打拚生活,壓抑太久的於妍準備對生活說「不」。於是,善解人意的老天爺直接送來了一場車禍,用力太猛,於妍直接被換了一種人生。呃,後悔了行不行?答曰:不行!</p><
13

更能消幾番風雨

作者:二兩銀一刀疤
字數:8萬字
閱讀量:81
簡介: 江湖,從不平靜,各方勢力盤根錯節。當一個個擔負使命的少年初出江湖,或許故事也因此而趨於完整。江湖,不單單是江湖。廟堂之高,江湖之遠。靜坐暖風裡,笑看雲卷雲舒。一切盡在《更能消幾番風雨》
14

洪荒紀元之戰

作者:莫嘆韶華
字數:29萬字
閱讀量:360
簡介: 「天地玄黃,宇宙洪荒「盤古開天,鴻鈞論道,女媧補天,後羿射日········歲月扭轉,天地鴻蒙,諸神崛起,神魔爭霸!天地諸神魔誰主沉浮?看身為炎帝轉世的神秘少年一步步走上蒼穹的巔峰···········</p><
15

求仙問補

作者:卿塵·本帝
字數:4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風停了,滿目星辰的陰霾被打開了,等待著數萬載的記憶,覺醒了!那個昔日修為跌落底穀的少年,終於在大千世界中大放光彩,以極道輝煌的境界綻放仙古以來最強勢的仙途光芒!!!
16

洛會

作者:穀本衍
字數:14萬字
閱讀量:176
簡介: 晉歷二〇七年,大將軍吳會勾結北狄,晉國被劃分被南晉和北希,此後兩國戰爭不斷。晉歷三九六年,兩國停戰,但兩國矛盾並未消除,隻是深埋水下,直到晉歷四零五年,少年李修鴻來到了南晉都會洛陽,晉希矛盾也再次浮上了水麵……</p><
17

劍來

作者:烽火戲諸侯
字數:787萬字
閱讀量:80960
簡介: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陳平安,唯有一劍,可搬山,倒海,降妖,鎮魔,敕神,摘星,斷江,摧城,開天!我叫陳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劍客。
18

相思歇

作者:刀筆小徒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7
簡介: 前世今生,今生前世。魂落幽冥,斷了情思。黃泉九府,忘川千魂,彼岸花開。我歷千重劫,我經萬道險。抹不去,那一縷情思入骨。歸來時,卻嘆世事多變,相思湮滅!</p><
19

龍環之盤古大陸

作者:作家mokVC8
字數:17萬字
閱讀量:84
簡介: 盤古大陸,七國爭雄,浩大的戰爭,詭詐的江湖。開掛少年修文習武,報家仇,戰天下,歷經歷史輪回,探索未知世界,以一己之力是否能改變天下。</p><
20

太極奇術

作者:龍馬半噸
字數:3萬字
閱讀量:18
更新到:第二十章
簡介: 天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分分合合之間,總離不開鬼穀子,邪神,死神等影子,而他們又跟隨著(他)的腳步,為了某種均衡。
1<<111213141516171819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