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說列表

1

陳與哈之愛

作者:Hpeey根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哈在初中時遇見了陳,本以為是伯牙和鍾子期,沒想到陳是桐,重生以後,哈決定離開陳,完成自己的人生。(致敬)(沈情)
2

我創造了超凡

作者:猴子愛香蕉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在這個和平的年代,葉文修攜帶這一個係統打破了世界的平衡。一件件超乎人類想象,隻存在虛幻世界的生物出現在了現實。房間大小的鳥類,牛犢一樣的螞蟻,十幾米高的變種螃蟹,山海經異獸......擁有各種能力的超凡者........禦劍而行的劍仙.......在這個時代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精彩故事。
3

讓你輔助,你給隊友核爆祝福?

作者:東風騎士123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全民轉職+副本+組隊+純輔助+冒險+搞笑】遊戲降臨現實,世界規則顛覆,人類進入全民轉職時代。秘境橫生,怪物肆虐,萬族林立!迷霧籠罩大陸,獸潮沖擊城市。古獸咆哮,邪神低語,巨龍翱翔於天空。隻有轉職,成為覺醒者,才是人類唯一的生存希望。楚陽轉職隱藏輔助職業,神諭者。擁有各種神級buff技能。永恆祝福:獲得無盡的生命,不死不滅!神力祝福:獲得神祇的力量,一拳碎星!.....直到有一天,他聽到古神的低
4

末世:人形倉庫,男兒誌在四方

作者:白蘿卜和白蘿卜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末世異能主殺伐,慢熱升級囤美女)覺醒空間異能的江成上一世被女友一家騙走逃生名額,變成屍儡,受人操控。重生回到了末世七天之前,瘋狂搶奪物資,同時設計折磨女友一家。末世中異獸大遷徙怎麼辦?沒關係,帶著億萬物資直接跑路,好男兒誌在四方。對了,還要帶上被煉製成屍儡的女友一家。要什麼避難所,我四海為家,隻要物資足夠,哪裡都是避難所!看著眼前餓的麵黃肌瘦的女友,江成打了個飽嗝:寶寶,我真沒食物了。
5

許給她的小茉莉

作者:餘爾不是魚兒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清冷溫柔學神*叛逆囂張校霸】【一見鍾情+1 V1+男主偏執+女主不愛說話對感情有點遲鈍】你相信一見鍾情嗎?一個新來的轉校生居然能讓我對她一見鍾情?—慕歷一個叛逆且又囂張的男孩子,還是校霸,學習不是很好,但有錢有顏,父母也很貼心,但是他卻並不喜歡和他的父母打交道,很多人都是為了他的錢才為了和他打交道,所以他很厭惡這種人,直到他對她一見鍾情後……—莫離是一個冷淡且又不愛說話的女孩子,她學習非常好,
6

魂兮歸來兮

作者:重慶王子
字數:2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第六章
簡介: 內容提要 該長篇小說是以上世紀八十年代中期南疆那場局部戰爭為歷史背景,主要描寫幾個幸存的戰友二十年後在都市裡的日常生活。圍繞幾位既是兒時夥伴,同學,又是戰友的中年男女從分離到重逢,及對犧牲了的戰友曾經的承諾:「對其親屬的生活負責到底,直到永遠」不同的態度和行為展開。 全書通過以金靈、唐政、盛嬋娟、李心煥(秦鑫)、餘春蘭等主要人物曲折坎坷的命運和遭遇,突出描寫男女之間、夫妻之間、戀人之間、朋友之間
7

重生覺醒的非洲之旅

作者:戀上牛奶的糖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阿蘇嘎,一個醒來就失憶的中國籍殺手,乘船來到非洲開始凶險和苦難的經歷。生死關頭發現自己不同凡響的實力。他曾想在非洲偏僻的村落和遇到的女孩以及女人幸福的生活。可命運注定他不能平靜的生活。他帶著兩個女孩和一個女人在各種危險環境下生存。歷經生死輾轉,四人結成為了彼此甘冒生死的伴侶。最終因為意外遇到撤僑,他們上了中國的軍艦又回到中國。
8

我的未婚妻是修仙者

作者:夜晝聽風
字數:112萬字
閱讀量:100
簡介: 【都市+異能+修仙+贅婿+靈氣復蘇】 修仙者神秘 母老虎可怕 林楓的未婚妻神秘又可怕!
9

蓋世人屠

作者:火鳥2022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14
簡介: 他們都叫我「人屠」,走出逍遙島的那一刻,我就是這個世界的法則!
10

年過三十

作者:夢夕落花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224
簡介: 前幾天正好是我和小羊先生結婚七周年紀念日,當晚我是輾轉反側心血來潮,想起來要不要寫個自傳,主要感覺自己的人生還是蠻有意思的,思來想去延伸出了很多內容,但是很大程度上都是被狗子占據了主路,綜合著想吧,不如就取名叫吧,徐漂亮這名字是我自己給自己取的,過分積極的自信,調侃用的;是小羊認可及豐滿的,更是兒子讓它有了靈魂。</p><
11

極惡學院

作者:吳三瘋子
字數:54萬字
閱讀量:183
簡介: 何為善?拯救蒼生、濟弱扶傾、博施濟眾。</p> 何為惡?魚肉百姓、恃強淩弱、殺人如麻。</p> 自古正邪、善惡形同水火,勢不兩立。</p> 可當惡人向善,以暴製暴,以惡製惡,善惡如何分說?</p> 至此,歡迎各位光臨黑納斯學院,我們主張用惡人對付惡人,以邪惡克製邪惡。</p><
12

權欲紅顏

作者:紫山河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在權力與欲望交織的官路,演繹著情感與人性的較量,世人都說紅顏是禍水,可對於薛宗澤這名鄉鎮小科員而言,紅顏是知己,更是輔助他青雲直上的貴人!
13

60年代:開局荒年,我帶著全村吃肉

作者:妞妞騎牛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年代+空間+穿越+囤物資+輕鬆+無後宮】 李有福穿越到1960年災荒年,一個和他同名同姓的男人身上,並且看到了這個男人的一生。 上一世,他是全家人的眼珠子,卻眼瞎心盲娶了個伏弟魔,一大家子被吸血落得個淒慘下場。 臨死前,他隻想填補遺憾,讓全家人吃飽…… 重生回到娶伏弟魔前一天,李有福覺醒靈泉空間,伏弟魔誰愛娶誰娶,他是不要。 缺衣少食?空間裡的糧食根本吃不完。 別人還在忍飢挨餓,他已經糧食自由
14

絕世孽龍

作者:怒賺百億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葉星得罪富二代,被弄瞎了眼睛,因禍得福,得到孽龍傳承,覺醒九九純陽體,吸收女人身上的陰氣就能修煉變強,復仇指日可待! 為了多接觸女人吸收陰氣,去省城投靠表哥,表哥把他介紹去了盲人按摩店。 這一天,葉星遇到了一個女顧客,做夢也沒想到是他表嫂,兩人在按摩室裡……
15

遊魂記事

作者:琴韻玲花
字數:3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現代二十一世紀五好青年,一沒敗家,二沒犯事,居然被阿飄盯上了,成為「有緣人」。地府裡的「他」到底在盤算著什麼?這些魂魄為何會被遺棄,成為遊魂?看「有緣人」解開因果,探索「陰麵」的秘密。 前傳: 墨清風篇(已完結) 玫瑰與荊棘篇(連載中) 其餘未開啟,敬請期待 正文:(未開啟) 雙更條件:閱讀量每突破100雙更 三更條件:雙更條件達成後,在下次更新之前閱讀量再次突破100
16

官道之虎膽龍威

作者:夢墜西城
字數:4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楚風年紀輕輕就混到了市場司機,本來乾的挺舒服,可誰知市長被雙規,重重困難危機接踵而至,為求自保,他不得不利用各種可以利用的資源。有些人說紅顏是禍水,但對於楚風來說,紅顏不僅是知己,也是助他扶搖直上的貴人。
17

禦獸:大荒之主

作者:啼非霜寒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陳荒,18歲青春男高,高考結束後在大街上溜達竟被持刀歹徒捅死。轉眼間,來到一個漆黑空間裡,經歷一番挫折終於穿越成功來到禦獸世界,開始從「青澀」的小人物變成大荒之主。
18

祖輩大成記

作者:易木高
字數:4萬字
閱讀量:29
簡介: 父輩們的經歷和磨難
19

官道之虎梟

作者:斷茄明月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4
簡介: 小科員曹浪意外救了美女領導,靠著祖傳的醫術按摩解毒,獲得信賴。 遊走於群花之中,搏擊於人生浪潮,一代虎梟,步步高升!
20

神器武器

作者:搜神記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大堆影響狀態下,所以我大部分都不能寫,就是因為這樣的情況,所以這個。我也就不寫了,就從文中講吧,省的能看出來就中了吧
1<<891011121314151617>>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