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說列表

1

海島求生:我有一群美女老婆

作者:踏盡
字數:8萬字
閱讀量:25
簡介: 遊艇遭遇海暴,流落荒島,沒有文明世界的約束,人性的惡跟欲望,最終暴露出來。 女友的羞辱,兄弟的背叛,在身陷絕望之際還被他們這些人踩上一腳。 直到麵對死亡的他遇到一件詭異的事件,昏迷中,他竟然遇到一個絕美的仙女 ,欲望之下,他把仙女當成了發泄物………… 事後,仙女跟他說,說他是一個壞人………
2

極品透視鬼瞳

作者:我愛流星雨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方陽意外覺醒了透視鬼瞳,從此他看到了無數詭異……任你是黑氣滔天的迷霧禁區,任你被譽為人不可見,卻都逃不過我的視線!
3

舔狗反派隻想苟,女主不按套路走!

作者:我是憤怒
字數:168萬字
閱讀量:37499
簡介: 一次車禍,讓我穿越到了都市爽文裡當反派,隻要苟到大結局,就能帶著豐厚的報酬回到現實世界。</p> 但是!這些絕色美女都不去給男主角當後宮,天天圍著我轉,是嫌我死的不夠快嗎?</p> 別再穿絲襪、穿製服啦,你們都勾搭我乾啥,去找龍傲天啊!</p> 既然天命歸我,那老子乾脆和主角一決高下!</p> 誰是主角,還特麼說不定呢!</p><
4

我以雷霆破萬道,閣下如何應對?

作者:酒水老三
字數:9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殺伐果斷+不壓製+無拖累+多女主+專修雷道+微甜】 藍星高武世界,荒原蔓延,異獸縱橫,萬族壓境,人人都能覺醒異能,有機會成長為一方強者,抗衡異界! 重生而來的蘇夏,開局綁定雷震係統! 從新手大禮包獎勵一轉sss級混沌神雷開始,伴隨著境界的提升,二轉,三轉……直到九轉混沌神雷問世! 與此同時,在擊殺異獸之後獲得的異能點還能夠提升氣血,精神,推演功法,道則…… 「雷震,給我加點!」 異能點-100
5

聖校花悔婚,那就別怪我曹家不義

作者:可愛芙寧娜啵啵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曹仁發現自己成為了書中帝都曹世家族的嫡子 , 而且還是一位顏值絕頂 , 資質卓越 , 權勢通天的高富帥 。 知道自己在書中的定位是反派 。 開局上層宴會 ,氣運之女聖校花竟然為了氣運之子葉凡悔婚,這還得了,曹仁這能丟曹家人的臉麵嘛!
6

我是罪人?小爺反手攪動華海風雲

作者:不會舔盒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強龍剛出獄,絕色未婚妻就跪求禍害? 看著花都叢中的各類美女,從禦姐到女總裁,從白月光到蘿莉可愛。 再想想老燈給自己的信。 素來正人君子的林峰隻得深吸一口氣。 既要,都要,我還要!
7

真少爺浴火重生,惡毒繼母悔不當初

作者:山外大樓
字數:7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簡介 美艷繼母,心如蛇蠍! 父親被毒殺,集團被侵吞,連秦陽的未婚妻,蛇蠍繼母也要讓別人整容去霸占! 秦陽臉被刮花,受盡淩辱,垂死之際,卻似冥冥中早有注定,獲得天書傳承…… 新仇舊怨,善惡有報,王者歸來,風雲色變!
8

官香青雲路

作者:黑洞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上一世侯青雲為人正直舉報貪腐的市長,最終被沉屍湖底,這一世他要美女在懷,手握重權!做一名清官能官!為百姓謀福利,掃清罪惡!
9

表白你不同意,我追青梅校花怎麼了

作者:墨雨白魚
字數:7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重生+日常+無係統+搞錢+校花】 二十八歲的蘇言終於向暗戀多年的白月光表白第一百次,得到的卻依舊是冰冷的拒絕。 看著愛了半輩子的女孩與認識不到幾天的天降情人走在一起,蘇言幡然醒悟。 再度睜開雙眼,重回青春恣意的十八歲。 重生第一步,奪回送給對麵女孩的情書,在她眼前一把將玫瑰扔進垃圾桶。 清純白月光?不好意思真不熟,女人隻會影響搞錢的速度。 都重生了誰還追白月光啊? 鄰家青梅初長成,撩妹賺錢兩不
10

苦等係統十年,門牙被嶽父踹掉

作者:沒有陽光還有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這是一部很輕鬆的小說。吳言苦等十年,門牙卻被老丈人踹掉。媳婦在南方忙著掙錢很久沒有開心的笑吳言在老家發現放賴躺平也是睡不著覺金牙來到,全場尖叫。人生路漫漫,開心最重要。
11

高手下山:我被美女總裁包圍了

作者:總裁培訓班
字數:20萬字
閱讀量:15
簡介: 醫武雙絕的張東奉師命下山,對都市生活一無所知的他,在別人看起來好像是個傻子一樣。 然而,他憑借無雙武力和蓋世醫術,在都市混得風生水起,一個個美女總裁主動投懷送抱……
12

係統,發牌!

作者:阿良愛寫作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場意外,讓我穿越到都市爽文中做大反派,本想苟活的我,莫名其妙的綁定了一個卡牌係統「叮,檢測到宿主遇到困難,係統贈送宿主最高級鋼琴技術」……
13

都市戰龍狂醫

作者:人道爭鋒
字數:9萬字
閱讀量:28
簡介: 作為實習醫生,陸辰被挑斷手筋,卻陰差陽錯獲得黃天傳承。 從此以後,陸辰手持銀針,憑借難以想象的高深醫術,一步步走上世界巔峰。 陸辰:「救你是需要代價的,長得這麼漂亮,晚上跟爺一起聊聊天吧。」
14

你管這叫黑店?

作者:尼波山的項蒼天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些簡單的想法和感受,包括一些問題的思考,夢境復原。還有一些想象中日常生活的描述。主角倪旰被全民直播,自己卻不知道。
15

隱龍棄少,從透視開始狂飆

作者:玖麟
字數:22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痞子逆襲+異能+先上車+兄弟情+復仇】 痞子聯合嫩蚌設局坑豬仔,意外截胡小保安的無上氣運,順便接手整片桃花林! 至此,他的眼睛變成提款機,他的大腦變成計算機,他的力量變成液壓機,他的體魄變成打樁機,他的人生成為一架起航的戰鬥機。 白帝:我承諾,為了臭寶們,絕不修仙
16

今鼎

作者:brake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記錄生活,給世人評說。 唐朝的陳咬金和宋朝的劉金鼎網戀,弄出了數不清的悲歡離合,經過磨難各自過上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你想愛,不能,你想恨,不能,首先問一下社會能否接受你?
17

全球詭異,我用聊齋對抗驚悚

作者:夜不語
字數:60萬字
閱讀量:248
簡介: 全球詭異降臨,人類歷史上所有的恐怖,都被具象化為真實的存在。 人類國家被迫進入詭異世界,爭奪氣運。 張炎手抓一本聊齋誌異,重生歸來。 當別國在驚悚故事求生時,張炎在和燕赤霞結拜。 當別國在詭異故事亡命時,張炎在跟聶小倩談心。 當別國在規則故事節節敗退時,張炎已經構建好聊齋世界,要用聊齋世界,顛覆詭異。 眾國家集體逼宮:唐國,我們懷疑你在詭異世界中使用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唐國:我真有。 它叫,張炎
18

反派不當舔狗,女總裁哭著求復合

作者:花之自怡
字數:59萬字
閱讀量:278
簡介: 墨霄穿越到綜合小說位麵 出生於帝都最神秘莫測的家族墨家 而墨霄更是墨家唯一繼承人,權勢滔天 但就是這樣滔天背景,居然是書中的反派?氣運之子的墊腳石? 【叮!天命反派係統綁定成功】 墨霄邪魅一笑 「什麼?你是都市兵王?」 「什麼?你說你是下山神醫?」 「你是傳說中的龍王戰神?」 ………… 然而墨霄隻是邪魅一笑 「抱歉,你們太弱了!」 墨霄要讓他們明白,所有的謀劃在絕對的實力麵前一文不值! 隻手覆滅
19

九州龍王

作者:米飯要加水
字數:25萬字
閱讀量:87
簡介: 高手下山,橫推無敵! 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 風騷嫵媚的大師娘:「這是帝王卡,可在全球任何銀行取錢,裡麵好像還有個幾萬億吧?拿去花!」 性感火辣的二師娘:「這是青龍戒,從今日起,你就是全球第一傭兵組織青龍門的首領,可驅使百萬精英為你所用!」 「這是電子令牌,師娘在全球各地都有頂級豪宅,送給你了!」 「朱雀手環,全球頂層的人物都是朱雀殿的成員,他們會無條件服從你的旨令!」 「……」 苦修十年後,
20

我就刷個短視頻,古人先上癮了?

作者:求你別追了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84
簡介: 在家待業擺爛生活的趙晨,意外解鎖了短視頻係統。 於是乎,出現在各個平行時空、諸天萬界內的的光幕…… 開始給古人來了點小小的視覺震撼。 開場風燒美女? 看得曹老板先後扣碗。 曹操:夫人,肯與我同席共枕否? 劉邦:別說話,愛看! 一個野史紀錄片,黃月英是司馬懿假扮的? 諸葛亮:匹夫蔑我! 司馬懿:莫非亮真知我心? …… 隨手一劃,關於古代歷史的十二時辰。 各個帝王破防了! 嬴政:我們秦朝憑什麼才值幾
1<<10111213141516171819>>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