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不讀書了:進軍修真界

作者:銀芒梅
字數:4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梅家是書香門第,從前優雅,琴棋書畫,之後,「糟老頭子,死老太婆」源於梅家老祖說「這個玄幻時代,每天琴棋書畫怎麼能自保,給我全部飛升,我們進軍修真界。」
2

培育幻瞳

作者:夢幻文澤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作者是高中生,第一次寫作,請多指教)這是一個全民禦獸的世界,人們指揮妖獸作戰,和他們一起在舞台上綻放光芒,這裡的人們部分擁有特殊的體質以及能力,可以更好的輔助妖獸,這裡除了人族,還有其他種族,如天使,惡魔,血族,海妖,精靈,地精,等等
3

仙子,真的不行啊

作者:譚笑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一覺醒來,葉飛竟然穿越成為了神劍山莊的天才三公子,可惜這位三公子不僅剛被滅門,更是已經被廢。昔日邀請他加入的各大宗門,也紛紛放棄了他……
4

零世紀:希望蔓延

作者:HeI鴉
字數:3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新人寫文!異世界、中世紀、劍與魔法、帝國崛起等……(友情提示:大家看文的話會覺得排序很亂……呃應該是字體大小的問題……調至到最小的字體看起來就會舒服些——)「對於命運抉擇來說,每個人都試圖去阻止,但就連神明都選擇逆來順受……凡人的抗爭真的會有意義麼……」喜歡這種類型的希望大家多支持鴨૮(˶ᵔ ᵕ ᵔ˶)ა
5

成為神樹大陸的神

作者:啵將軍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在神樹大陸上,無數參天神樹矗立,凡人僅見根部,難窺全貌。唯有覺醒靈根者,方能攀登至高處,於龐大樹枝上生活。在這片世界中,國家與宗門並存,爭奪資源與領土。少年葉靈澈,意外重生並覺醒神力係統,踏上修行之路。
6

無雙靈修

作者:仙林靜尾
字數:0萬字
閱讀量:7
簡介: 主人公穿越到靈氣大陸一個家族的小少爺身上,這是一個沒有科技隻有靈力的世界,這個是一個實力為尊的世界,小說中林羽因壓製修為被看不起,在族中大比上勝出,後確慘遭靈氣大陸未知世界滅族奮發圖強,最後手刃仇人成為大陸上的羽靈帝
7

君且看南風起

作者:夜裡尋找太陽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第6章 龍顏
簡介: 我呀,就是喜歡過一個女孩子,喜歡了五年,但是呢,由於自己的膽小,懦弱,所以,女孩子跑了,當我終於長大,再也不見當年少年。另外,聽我說,這本書前麵一定是冗雜的,不被理解的,但隻有各位堅持看下去,和主人公一起成長下去,你們一定會理解的,我設的是男頻,為什麼?因為,女生會是最可能以為這本書是言情一類的。這不是言情不是言情不是言情!混蛋,我可是,純愛啊!
8

諸天化表錄

作者:讓往事隨風
字數:1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碌碌無為的小說愛好者,意外穿越到了鬥羅世界,覺醒了黑白表盤和卡牌,獲得了時間和空間的力量,開啟了遊走諸天收集各種能力和寶物的道路
9

獨行九域

作者:雲霄IC
字數:0萬字
閱讀量:6
更新到:少主跳樓了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0

守花錄

作者:拾柒有貓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不燒腦,不係統,輕鬆下飯,快樂追文。另類的護花使者,現代+玄幻,懸疑+冒險。萬物有靈,堅守本心有意義嗎?
11

遺忘往日的希望,擁抱如今的絕望

作者:就沒筆名就沒筆名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第7章 器城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2

穿越:開局被詛咒?

作者:又困又有包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3

伊斯特利亞

作者:5米1秒
字數:2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第7章 蘇醒
簡介: 光輝始源之墓前,德爾姆微微抬起眼眸,古老的塵埃自高聳的峭壁飛舞而下。自他成為能與神齊名的英雄之日起,似乎已經過了許久………在此期間,無數的城市籠罩在了殘酷的統治之下,數以萬計的偽神屍骸矗立在了原野之上。凡人們稱他為「暴君」,諸神也恐懼而憎惡的議論著他的名諱:「尋神者。」無人敢探尋他尋神的目的,更無人敢踏足他曾存在的傳奇!隻不過,是在今天之前………
14

我為禁忌:揮手寫長生

作者:暴躁的檸檬茶
字數:6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一個平凡的人族小子,誤食九大至寶之一的長生草,從此擁有了漫長的生命。他迷茫過,他絕望過,絕望過後他踏上了探索這個世界的真相和秘密的道路。千百萬年來他培養了一個又一個仙王,仙帝,主宰諸世沉浮。有人說他是屠夫,是儈子手,亦有人說他是救世主,而他卻說他隻是這個世界的過客。這一世,徐留白決定親自問鼎天命,盪平黑暗,追尋世界......
15

修仙文學巔鋒,開局選擇煉丹

作者:小陸陸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你是否想過,修仙是真實存在的,它隻需要一個契機,比如說,靈氣復蘇……如果修仙成為現實,你會選擇那種修行。劍修:一劍破萬法,一劍開天門。法修:一念滅萬物,一念斬乾坤。魔修:殺人,奪寶,煉蠱,索妖。禦獸:世間萬獸,為我所用。煉丹:一人之上,萬人之下。
16

我有無數山海異獸

作者:沉默的夜羊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你可曾聽過燭龍的嘆息?你可曾見證鑄九鼎以鎮九州的神跡?被委以可收服山海異獸的石板,白河被選為命定之人。九鼎破碎,山河霍亂,身負燭龍之力,手掌山海之書,饕餮,麒麟,狻猊,窮奇,混沌等上古異獸都將追隨他的腳步,再現上古輝煌。
17

先乾凡人再乾神

作者:大司木
字數:20萬字
閱讀量:15
簡介: 陳寧本是個普通大學生,天地巨變,靈氣復蘇,陳寧踏上了夢寐以求的修仙之旅,一路遭遇暴虐的凶獸,強大的巨人,天界降臨的神人,寂寂無名的陳寧一路走來,終於成為強大的存在,唯一沒有改變的是自己那猥瑣的心靈
18

神隻:軍魂覺醒,神話終將降臨

作者:木雙夕
字數:226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神袛世界,超維成神!忘川黃泉路,彼岸花奈何。以英靈,死靈,神魔,三靈祭台,重建酆都鬼蜮,打造無上幽冥,縱橫諸天萬界!
19

武帝問道

作者:沙漠迷路的魚
字數:2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第7章 命。
簡介:
20

轉生成巨龍的我稱霸世界

作者:火爆豬蹄
字數:8萬字
閱讀量:8
更新到:第63章 魅惑
簡介: 災厄突變,浩劫降世,烽煙四起,生靈塗炭,無數來自異位麵的天災降臨艾蘭德大陸。那一天,生活在大陸之上的無數生靈第一次感受到了刻骨銘心的恐懼。當一切都還從未開始之時,一隻年幼的雛龍奮力地睜開了眼睛,紫紅色的異種雙瞳中閃耀著獨特的光芒。沒有人知道,終有一天,整個大陸都將在埃裡克●安斯艾爾●芬裡爾的龍軀之下震顫。
1<<953954955956957958959960961962>>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