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開局獲得長生瓶,苟到無敵再出世

作者:蘇州老陳醋
字數:2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非爽文+日常平淡+無係統+無女主+苟王】入坑謹慎!李長壽重生到了仙俠世界,意外獲得了長青瓶。此瓶日產一滴長青液,一滴可增壽一年。於是,李長壽決定苟起來,不到無敵不出世。敵人:李長壽,有本事你別躲起來。李長壽看白癡一樣看他:我等你壽元耗盡,再到你的墳頭蹦迪,你所打下的基業,還不是我的,包括你的道侶。
2

劫途

作者:家裡有隻王八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3

完美世界之開局便是準仙帝

作者:用戶26063187
字數:1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穿越到完美世界中成為仙帝。因為時光海暴亂來到了另一個時空修為倒退成準仙帝。看到石昊孤立無援。再看到身負重傷昏迷的柳神。便決定幫助荒天帝對抗三大準仙。石昊:不知前輩是?主角抱著重傷昏迷的柳神,微笑道:一個為愛沖鋒的勇士罷了!……
4

末世洪澇,強者活!弱者死!

作者:盧笛
字數:0萬字
閱讀量:7
簡介: 百年一遇的特大紅澇,淹沒了世界,寒潮來襲,冰封萬裡,在這個隻有強者生弱者死的時代,正是江峰建立幸存者基地的最好時機。本書無女主,無團體,從頭到尾單打獨鬥,人名簡單好記,作者為初中生,更新較慢,請理解
5

慢著!等我算上一卦

作者:墨溪
字數:86萬字
閱讀量:120
簡介: 自古人生最忌滿,半貧半富半自安!半命半運半機遇,半取半舍半追求!半聾半啞半糊塗,半智半愚半聖賢!半人半我半自在,半醉半醒半神仙!半情半欲半苦樂,半俗半禪半隨緣!欲解紅塵沉淪苦,一半看人一半天。……林笑以一本撿來的《民間相術100招》混跡街頭半甲子,相過的人不及一萬也過八千。到頭來半妻未娶,半子未生,便一命嗚呼魂穿靈界,成為一派宗主,前有美妻可擁,後有靚徒要娶。可惜他來的不是時候,妻子剛被上任休,
6

殲錐

作者:會愛妮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13
簡介: 在一處名為紫寧大陸的地方,生存著三大種族天神族、地魔族、亞人族,其中,天神族實力最強,其次地魔族,亞人族。一天,天上降下二十五座天錐於地魔族領地上,地魔準備了許久,宣戰並一舉拿下了天神族,史稱「神魔之決」。此後,地魔族一直欺壓著亞人族。而主角呂羽蒙生活在「神魔之決」的8000年後,他努力修煉是否能與夥伴們一同帶領人類走向新的光明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7

影子終成王

作者:雪婼淵SpeciaI
字數:2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言朔一個普通的高中生,意外發現自己有「精修天象」的能力,後來,腦中便出來了一個巨大的沙漏,在一天平淡的晚上,沙漏中的沙子流完,他穿越了……
8

開局仙帝修為,我的勢力遍諸天

作者:明明就
字數:70萬字
閱讀量:1553
簡介: 葉塵穿越後建立昆侖聖地,獎勵仙帝修為,要讓昆侖聖地籠罩諸天萬界,成為第一神宗!立一個小目標:先稱霸荒仙大世界!「恭喜宿主招收聖級資質弟子,獲得真仙召喚卡五張、悟道茶樹一棵、鴻蒙原初體!」「恭喜宿主招收帝級資質弟子,獲得仙王召喚卡一張,天道殿一座,十萬丈靈脈一條!」多年之後昆侖聖地掃地的雜役弟子都是真仙,看門的狗都是妖聖,沒有仙帝修為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出自昆侖聖地。聖地之主:我能謀求一個掃地的職位
9

我試著錯

作者:新舊皆迎
字數:1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0

無限重生,我選擇了黑化

作者:聽風繪雨
字數:1萬字
閱讀量:4
更新到:第9章回歸
簡介: 如果人有來生,不過就是生老病死,死後失去記憶,然後重來下一世。可是,我是什麼情況,帶著記憶,重新過一次,不,不止一次的重復人生。
11

綜武,妙手空空

作者:君子不窮
字數:2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陳先河隻是個平凡的穿越佬,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事情等著他。直到他一步一步走完所有的路,已經站在了最高處。
12

玄幻葉姓大佬,助我打造無上仙朝

作者:三月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8
簡介: 玄幻小說千千萬,葉姓牛人占一半!葉淩天穿越玄幻世界,激活葉家專屬簽到係統。每日一簽,就能隨機獲得玄幻小說葉姓大佬人物卡碎片。「叮!恭喜主人合成卓越級葉凡人物卡,使用後五分鍾內可獲得人物卡力量,結束後反饋部分修為,隨機獎勵該人物絕學寶物一件。」葉淩天看著係統背包裡的一大把人物卡碎片,眼睛瞪圓了。臥了個槽!這麼多葉姓大佬!我踏馬不無敵都不行了!
13

玄幻:徒兒們,給為師掠陣!

作者:熊鹿流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29
簡介: 沈行秋穿越到一個高武低玄的古代世界。這裡燕國王朝統治天下,武道盛行,妖魔橫生。可他偏偏是個廢柴,隻能在一家小門派混日子,平凡的過完一生。奈何老掌門意外枉死,派內弟子一哄而散。曾經熱鬧的門派隻剩下沈行秋一個人。看著家徒四壁,人口凋零的門派,沈行秋不禁陷入了沉思。還玩個屁啊!不如趁早把門派賣了跑路!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名為【掌門輔助係統】的金手指出現了!隻要身邊有簽約弟子在身邊,就能白嫖弟子身上的所有
14

水天需

作者:楠沐青城
字數:55萬字
閱讀量:223
簡介: 「雷霆現天下變,血魔出萬物枯」,自天地大變後這則預言便流傳於世。沐雲天賦異稟,然血脈之症導致修為盡失命將不保,得高人相助封印血脈後重新修煉,為求活命拚命修煉,為救知己以命相搏,生死攸關之際爆發血脈力量,血魔現世。
15

玩壞西遊量劫

作者:與九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大王,你命不久矣啊。」「道友何出此言…」「此事說來話長,還請大王聽我一一道來。」「道友快快請講。」
16

密謎語

作者:倆倆倆
字數:0萬字
閱讀量:6
更新到:
簡介: 風輕輕 風輕輕
17

我的修為比你高億點點

作者:伊寧的馳突孤燕
字數:1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兩次高考失敗的鄉村少年,一時不忿,指天怒罵,結果遭遇雷擊,穿越修真界,不料依舊是個苦逼少年,再次指天痛罵,隨後覺醒係統,從此走上修真之路。
18

地師從武魂始

作者:裝睡的楊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地師一脈棺山氏傳人大婚之日被遠道而來的樹種炸為飛灰,等風北再一睜眼,便發現自己已經到了一個擁有武魂世界。(非快穿,單女主,自帶老婆,無係統,中期會開始穿其他世界。)
19

武神吟

作者:Darling落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1
簡介: 義終一字情,情終便是命。初,天命曰:「逆命則過。」一人欲逆命,卒於無雙崖。唯留下一世大計,以身入局,卻不知一戲開場,戲名《武神吟》。義乃身上衣,情乃戲子骨。眾生皆入戲,惶惶不願離。終,唯一人活,由命領天之源,獨掌自運。一聲長嘆,嘆黎明有雨。亦嘆戲何時了?
20

月相輪轉

作者:先睡十分鍾
字數:1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第16章 雙影
簡介: 最簡單的事也許是別人最渴望的,因為一場蓄謀已久的計劃,淪為犧牲品的王奇等人不得不在月之國的戰場上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1<<954955956957958959960961962963>>4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