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小說列表

1

演武令

作者:魚兒小小
字數:113萬字
閱讀量:5032
簡介: 宣統二年,精武門創立。麵對列強入侵,清幫橫行。楊林隻手遮天,拳鎮山河…… 從紈絝子弟到帝王殺手,諸天演武,問天下,誰是英雄?
2

新世界見聞錄

作者:我叫六仙人
字數:0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本書是第一次看(舉國開發異世界)才有的靈感。一覺醒來,太明淵發現自己穿越成古代的皇帝。太明淵本以為可以體驗一把皇帝的快樂時,可是腦子裡又多出了一個係統?!叮!發現一個新世界,請宿主盡快確認世界信息。「新世界」太明淵手一揮一道黑色的空間之門顯現在他麵前。「以門的形式出入嗎,這樣的話操作空間就大了呀。」「來人,立刻喚內閣首輔來禦書房」
3

係統簽到,穿越古代當駙馬

作者:會遊泳的橙子
字數:9萬字
閱讀量:46
簡介: 警校教官李振邦,意外穿越古代,陰差陽錯之下成為了公主駙馬,本想每天鬥雞遛鳥,調戲仙子,拳打紈絝,腳踢天驕,那成想竟然覺醒簽到係統,看著眼前絕美得公主娘子,眼神中得輕蔑眼神,本宮的夫君是文武雙全得絕世好男兒,你,嗬嗬!聽著自己娘子所順得話,李振邦怒了,隻好把整個天下都打下來送給自己這位公主娘子了。
4

人在貞觀,科學破案

作者:大理寺一哥
字數:75萬字
閱讀量:240
簡介: 貞觀六年,長樂公主被鬼纏身,唐皇李世民不信鬼怪之說,派重兵包圍長樂寢宮,誓要證明此乃人裝鬼,而非真鬼。 結果,當夜,於眾目睽睽之下,鬼影現身。一時宮中人心惶惶,流言四起,李世民震怒。 命刑部、大理寺聯手調查,可鬼影來去無蹤,毫無進展。正值此時,一個擁有十幾年刑偵經驗的王牌刑警,穿越而來……至此,大唐最具傳奇色彩、無案不破的最強大理寺神探林楓的故事開始了。 【古代偵探文,主打破案,歡迎入坑】
5

大唐:我有一個慫炮坑爹係統

作者:不綁兜子的豬豬
字數:29萬字
閱讀量:35
簡介: 現代世家墨家天才公子墨鈺與西方吸血鬼公爵一戰身死,靈魂意外穿越到唐朝貞觀元年墨家弟子墨鈺的身上。但是這個墨鈺似乎身份並不僅僅隻是墨家公子那麼簡單。隻可惜,墨家遭一群不明身份之人盡數屠滅,而原主人墨鈺的記憶也很零碎,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好在,穿越過來的墨鈺靈魂中附帶了一個係統。隻是······「餵!狗係統,你要是再想不出辦法,我今天死了你也就沒了」「啊啊啊啊!!!不能死啊,你就不能跑嗎·····
6

元素風雲之崛起

作者:梅花小鹿啦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在這個元素江湖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元素,李岡正能將會成為這江湖中的全能元素俠客嗎?他將從零級開始到達全能元素俠客,一路打怪升級結識好友,對抗朝廷,行俠仗義這就是他的俠義。
7

穿越成惡毒老漢,逃荒路上一路開

作者:冬天的大衣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9
簡介: 穿越成一個下鄉的老漢,宋梁,兩眼一閉好想在死一次。還有三個缺德兒子,為了改造兒子,他也是拚了,死不了活不了,既然如此,那大家都不要好過。災荒年,他隻想安安靜靜的逃荒。沒想到路上卻激活了簽到係統。簽到係統我有,逃荒路上橫著走。這是一個主角努力為了活著而拚命的故事。也是一個當爹操碎了新的故事,單女主。
8

殿下!您的貓又哭啦!

作者:紅樓不思量
字數:0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9

玄熵紀

作者:南園春半
字數:23萬字
閱讀量:49
簡介: 後廈國受九尾白狐庇佑,統領神州。各方國向後廈繳納歲貢,頂禮朝拜。雙日淩空,各地異象頻發。人心惶惶,流言不脛而走。玄熵王被後廈王處死。玄熵大王子率兵征討後廈。王女逃往南澤,二王子不知所終……各方神祇重現世間。一場動盪即將來臨。
10

逍遙小書生

作者:蒸汽機
字數:22萬字
閱讀量:220
簡介: 潘小閒穿越到古代,沒權沒勢,隻能在底層看大門。 突然一天,潘小閒的人生發生了變化。 金陵第一名美女晚上找他談心。 金陵第一女捕快公然承認潘小閒是她的人。 金陵第一廚娘喊他上樓喝水。 這一切的變化,要從上元燈會說起。
11

南朝尚武王

作者:暗夜黎明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一道落雷襲來,陳朝戌被一個奇怪的係統帶到了獨立於歷史之外的朝代,南朝!成為了開國皇帝陳龍豐的二兒子!身為21世紀的普通青年,心中我爭奪皇位之想的陳朝戌並不打算爭奪那個所有人都想要坐上的位置,然而在看到百姓困苦,流離失所之下,他也並不打算就做個閒散之王。且看陳朝戌如何在亂世之中,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12

綜武:黛玉

作者:月枝頭有八隻手
字數:1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3

三國,甄家五女一鍋端

作者:凹凸曼專打小仙女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19
更新到:第76章 收虎癡
簡介: 一場重感冒,讓秦詡坐上了穿越時空的列車,來到東漢末年,還被甄家大小姐撿了回去。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金手指落車上了。腫麼辦?在線等!挺急的。
14

風雪宋花歸

作者:福h
字數:1萬字
閱讀量:7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5

九轉輪回之三國

作者:九轉輪回九哥
字數:0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爭霸世界+係統+武將+美女】我是吳磊,也是劉辯。我在一場侵略戰爭中消亡,卻意外獲得係統。魂穿漢末,成為了漢少帝劉辯。這一世,我將手握重兵,各朝各代文臣武將為我所用,更是有無數美女為我折腰。上一世的悲痛不會再現,這一世看我逐鹿天下成為天下霸主。
16

全職高手:業餘職業選手

作者:望興居士
字數:38萬字
閱讀量:561
簡介: 「如果打遊戲不是為了快樂的話,那還玩什麼榮耀啊,是,我是半路出家的,是,我才玩榮耀一年,可是我有冠軍啊,業餘的職業選手就不是職業選手了?我不僅要全國冠軍,我還要世界冠軍,不僅要世界冠軍,我還要蘇沐橙。」一個不要臉的人這麼說。和黃少天並稱為榮...</p><
17

街頭唱歌:這外賣員還有副業?!

作者:二次元晴天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新人作家,請大家多多指教。一晃兩三年,又到了凜冽的冬天,晚風與夕陽還在,可那個坐在操場紮著高馬尾的女孩,卻再也沒有相見。
18

穿越大明:我在大明當首富

作者:辣椒加點糖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第3章 陰謀
簡介: 故事發生在一位現代年輕人沈時明穿越到大明時代的古老世界。他發現自己是一位富有商賈之子,擁有雄厚的家業,但他也發現家族隱藏著許多未解之謎。在大明時代,沈時明不僅僅以驚人的商業頭腦成功積累財富,還試圖通過引入現代商業理念、科技和文化改變當時社會的弊端。在商業奇跡的背後,沈時明牽涉進宮廷的權謀,與皇室和官員展開互動。他巧妙化解內外部的危機,但敵對勢力的崛起使得宮廷政治變得更加復雜。在這個過程中,沈時明
19

坐擁百萬大軍,女帝能奈我何

作者:星星之海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大夏皇朝,穿越成為戰神大元帥之子的葉墨,功高蓋主,擁兵百萬,遭女帝猜忌,收回兵權,封地邊疆貧瘠之地。葉墨竟覺醒腦機終端係統,每1分鍾10個積分保底積分,通過任務可獲得額外積分。積分可兌換武器裝備,人口,糧食藥物……西楚霸王「項羽」,殺神「白起」,戰神「霍去病」,李衛公「李靖」……陳峰在西域擁兵百萬,騎兵營,士兵營,現代軍隊,炮兵營,航空母艦隊??女帝:「賞黃金萬兩,安撫平西王陳峰,賜婚長公主。」
20

嶽震起義,手拿秦檜,腳踢趙構

作者:誤神
字數:4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古代歷史,穿越,復仇係統,為父報仇】二十三世紀,氣溫上升,人類逐步走向滅亡,高智商人類誕生,為了爭取地盤開始開戰。被意外改造身體的我嶽震穿越的了嶽飛被殺,自己在逃亡的路上。可是秦檜和趙構那倆老賊沒有放過我們,於是我帶著我的弟弟嶽霆走上了復仇的道路,一步一步重啟嶽家軍,走上人生巔峰……
1<<28828929029129229329429529629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