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說列表

1

中醫:一句玩的花,白絲校花直接社死!

作者:貓輕語
字數:51萬字
閱讀量:52
簡介: 參加了一檔《職業挑戰》的直播節目。 還成為了中醫傳承者。 從沒學過醫的方寒表示壓力山大。 好在係統激活,隻要選擇便能獲得獎勵。 醫神切脈法!回魂針!懸絲診脈……甚至還有金錢、房子、豪車等實物獎勵! 然後第一次治病開始了。 但是…… 【選擇:說出患者玩某機械過度】 【選擇:高二女生腳踏五條船,海王本王】 【選擇:高冷女神夜夜看片,幻想嚴重】
2

重生七十年代,我奮發圖強成首富

作者:彩鈴橙
字數:18萬字
閱讀量:56
更新到:第132章 租下
簡介: 一分錢難倒英雄漢,錢不是萬能的,但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要離婚,好,答應你,但別後悔。
3

神話紀元:開局我喚醒了至尊盤古

作者:許多吐泡泡
字數:9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穿越到宇宙文明入侵的世界! 外星殖民,血腥屠殺,人類文明產生斷層,諸多神話已經斷絕,地球僅存各種神像,而呼喊出神像的真名便可獲得其傳承,擁有強大力量,敘說其曾經的光輝事跡,便可以獲得無上傳承。 穿越來的許希望赫然發現自己知曉無數神名! 眾人所說的三頭六臂手持巨斧的神祇,許希望一看,那不是創世神盤古嗎? 被人嘲笑滿頭是大包的神像,許希望一看,那不是西天如來嗎? 別人召喚一尊先祖,許希望直接召喚了一
4

逆天輩分曝光,絕色女記者纏上我

作者:洛洛雪雪
字數:14萬字
閱讀量:23
簡介: 騎著一輛破摩托,撿了個高材生美女記者回家。 下到剛會走,上到九十九,全都來拜年。 一倉庫值錢年禮,引爆直播間。 逆天輩分,震驚萬千網友。 背後的故事,引人淚目。 農村最強扛把子,你火了! 十八歲的小叔祖,成為最強品牌!
5

我有一本時空書

作者:略懂一點的少年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神賜時代,擂台比賽,末世危機。是離開星球,尋找新的家園,還是對抗這扭曲的天地。藍星之下,是否還有其他文明的存在。是誰在操控著這一切。......開局遇見死神,全隊白給!我覺醒時空之書,逆轉時空!
6

我一隻二哈會說話很合理吧

作者:地瓜烤紅薯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靈氣復蘇+搞笑+金手指】江安是江南市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在基因覺醒時江安卻因為能量過載爆體而亡,卻誤打誤撞重生在一條流浪狗身上。​別人主角重生不是係統就是小老頭,自己啥也沒有,隻有一堆滲人的漂浮在自己腦海裡的人體器官。​「等等,這些身體零部件兒我咋越看越眼熟呢?」(純搞笑文,有女主,不喜者慎入!)
7

離婚後,我成為超級神豪

作者:微雨輕塵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因為貧窮被妻子嫌棄,餘亮還撞見了妻子跟外人的奸情,傷心之餘,餘亮選擇了跟妻子肖艷離婚。第二天,餘亮體內的超級神豪係統蘇醒,立刻獎勵餘亮10個億,就此開啟餘亮的神豪人生。
8

覺醒選擇係統,校花哭著求原諒

作者:筆下千秋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14
簡介: 洛天重生到了學生時代,上一世他是沸羊羊,對淩雪死心塌地!卻慘遭拋棄,被騙光全部財產,重活一世他不當舔狗也不做聖母,要做最猛的男人,喝最烈的酒,抱最辣的女人!
9

神降之物

作者:純愛斬神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隻不起眼的懷表給顧長生帶來了重生的能力,種種隱藏勢力隨之紛紛出現,為了各自目的不擇手段。顧長生斡旋於各大勢力中,隨著深入的調查隱藏在背後的巨大陰謀浮出水麵。這一係列的開端竟然隻是因為一個惡作劇……
10

讓你推廣旅遊,你開局共赴長白

作者:長安名利客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十八歲的楚淮舟,因為一次意外,穿越到地星的平行時空——藍星。憑借著簽到係統,懶癌患者的他最終選擇成為一名網文作者,至此,網文界一座不可逾越的大山便由此誕生。無數網文作者,哭喊著「既生淮,何生他們」的悲慘狀語。十年之後,在楚淮舟日復一復的簽到中,係統終於被薅禿了,被迫陷入了沉睡。而此時,他應朋友相邀,參加了一檔關於宣揚我國風景的節目組,故事就從這裡開始。簡介短小,請移步正文。
11

運龍

作者:撼山河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運龍,應運而生。運之所存,龍之不滅。置死地而後生,其也。凡運者,逆命也。運龍者,益勝哉。故往之所事,看前路漫漫,長路而不逆。
12

逆天:開局打臉車間主任

作者:我不練劍了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開局簽到+裝逼爽文+屌絲逆襲+劇情緊湊】投資創業欠下一屁股外債,廢物大學生陸天羽來到電子廠打工還債,卻慘遭車間主任百般刁難,一怒之下離開電子廠,峰回路轉收獲係統,卻被高冷校花強行帶回家,雖然內心渴望躺平,但坑爹係統竟然還自帶外債,從此化身苦逼打工人。「這個月已經還了十億了,還差多少錢?」「主人,還差一千億哦!」
13

都市梟龍醫尊

作者:南城之光
字數:5萬字
閱讀量:7
更新到:第36章 婚書
簡介: 蕭南被師父趕下山,臨走前師父給了他多封婚書以及外債,為此蕭南很是苦惱。 下山後,其他人皆嘲笑他癡心妄想,被人蒙騙,這讓蕭南自己都懷疑師父是不是在欺騙自己,可自己的師姐們也下山了啊…… 而這時,豪華車廂內客人犯病,第一專家都無能為力,蕭南卻在此時站出,利用銀針治好了客人。 可他不知道的是,此次下山後,他便將成為綠城的一代傳奇。
14

完蛋!縮小了!

作者:劍鳴鏗鏘劍十三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全世界突然放大一億億億億億……(剩餘95個億)倍,不過還好,人類,動物什麼的基本上也都放大了。但是,有一個壞消息。丫的,我沒變大呀!幸虧,我碰到了係統,係統丟給了我一輛超炫酷航空母艦,功能齊全!雖然,在外人看來,這大小也才不到兩毫米……[主角宋康澤,有一個妹妹,妹妹也放大了,就剩他一個沒被縮小的人類,還有,他倆是親的,而且無父無母,開局前兩三章,哥妹就應該相認了!][哦,對了!][主角基本上不走
15

天眼神鑒:我瘋狂撿漏

作者:黎鼎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齊夏被富商親子挖了眼睛,廢了前途。 走投無路的齊夏機緣巧合之下進入古董行業 臨死前覺醒一雙聖人瞳,從此,唐陶彩、宋官窯、元青花,無處不可探,無物不可查 齊夏開始攪動風雲時,聖人瞳自行開啟。 他竟然發現隔壁同居大姐姐正打算對他圖謀不軌!
16

異能者:芯片危機

作者:宋虛塵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在靈海市靈海大學就讀的大一男生王雎在寒假意外觸發了預知能力,從而預知到靈海市CBD埋有炸彈,即將發生爆炸事件,王雎迅速報警從而避免了三萬人的傷亡,但因此意外觸發了任務係統,係統提出強製任務–保護靈海市女生林初,因為林初的體內擁有關係到三大世界命運的神秘芯片,而王雎則是保護芯片的最佳人選,任務要求王雎在2年之內不暴露自己的異能並且使林初避免任何人為或者意外的傷亡。王雎顯然有些措手不及,在係統限製時
17

最狂邪醫

作者:笑紅塵
字數:4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六年前,他本是李家武道天才,卻被神秘人破碎丹田,廢掉一身修為,淪為廢物,被趕出家族。 六年後,妖孽下山,一身修為,絕世醫術,無敵歸來,百倍復仇,大殺四方。 他有六位絕色師姐,上百隱門勢力,無敵師尊,誰若招惹,唯有一死。 喝最烈美酒,推最美師姐,殺最惡仇敵!
18

都市之極品神醫

作者:宇坤同學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醫神出世,渣男渣男女,等待製裁,繼承億萬富翁,世家小姐,豪門闊少,全部不放在眼裡,打抱不平,神醫出世。
19

創元之祖

作者:三分熟的泡麵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練習
簡介: 在很多年以後,金衛鴻怎麼也很難相信自己苦苦追尋了半個世紀的答案從那一天起就已經降臨在了他的麵前......
20

高考失利,我轉身選擇屠龍

作者:衰狗少年沒有春天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陳嘉明的十八年,是一個普通人的十八年,沒有優渥的家庭背景,沒有天生麗質的長相,甚至從小到大的學習都不能讓他越過高考這個分水嶺。就在他畢業要去工地乾活的時候,一封來自「青銅學院」的錄取通知書收留了他,同時這個世界的真相也像他展露。
1<<12345678910>>4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