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說列表

1

出獄狂龍,閃婚絕色女總裁

作者:滄海劉陽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被陷害入獄五年,歸來即無敵! 閃婚絕色女總裁,被無情嘲諷,你以為還是當年的廢物?
2

港綜:邱剛敖,監獄開局製霸港島

作者:一劍飄雪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穿越港綜世界,成為《怒火.重案》裡的悲情反派角色邱剛敖。  開局誤殺嫌疑人,被送往監獄服刑。  麵對即將被獄霸仇人血虐的局麵,【爆裂係統】上線。  主管四眼仔辱罵責罰,當場開他的瓢,獎勵滿級八極拳。  獄霸大屯要霸淩,打斷他的*腿,獎勵港幣五千萬。  公子被曾經抓過的犯人毀容,當場爆殺犯人,獎勵槍械改裝術。  …………  邱剛敖血洗赤柱監獄,順我者昌,逆我者亡!  出獄之日,港島誕生一位呼風喚雨
3

離婚當日,和前妻流落荒島

作者:鱈魚
字數:68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離婚當天,一場海難,秦讓和六個美女流落荒島,淡水、食物、未知的猛獸,危機接憧而至,秦讓卻在島上越過越滋潤……
4

讓你當反派,你研究上兵法了?

作者:花神錄下
字數:5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葉辰:「我叫葉辰,明明我才是爽文裡的主角。可反派的智商好像沒被削,我的光環越來越暗淡了,一切都不按常理來了。我該怎麼辦?在線等,挺急的!」
5

高手下山,我的絕色未婚妻

作者:百祭
字數:123萬字
閱讀量:504
簡介: 師傅:徒兒,你天生短命,需要與村裡的寡婦雙休才能活命。 陳寧:師傅,我請求一死! 師傅急忙拉住,掏出婚書。 傻子,寡婦是師傅的,這才是為師給你找的未婚妻,快下山去吧!
6

離婚是吧,我轉身迎娶百億女總裁

作者:不讓盈塵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35
簡介: 為妻子頂罪三年,出獄後卻被要求離婚淨身出戶?他轉身迎娶百億女總裁,讓前妻高攀不起。 而這,隻是開始……
7

我的女友又純又撩

作者:出山看桃花
字數:17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酒吧一夜,邂逅清純少女韓雪落,因為她的糾纏遭遇車禍,認識絕色女總裁寧菲,與寧菲曖昧不清的關係中,前女友方淺歸來。 愛的表達方式不同,麵對三個女人的感情糾葛,最終我該做出怎樣的抉擇?
8

桃園村醫的快樂生活

作者:王小虎
字數:67萬字
閱讀量:412
簡介: 大學生林凡實習期背鍋醫療事故,心灰意冷之下回到桃山村。 意外獲得傳承,開啟幸福人生,帶領村民致富。 武道巔峰,名鎮全球。 麵對蜂擁而至的俏美人,他隻有一個態度: 我是一個有內涵的人,美好的事物要剝開外皮看本質! 看本質請移步正文……
9

你跪下,姐求你個事

作者:杯雪
字數:4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第 20 章
簡介: 孟殊音一覺醒來,已是六百年後。修真界換了一茬韭菜,不僅不認得她這把鐮刀了,還歡天喜地興高采烈地要把她打包成禮物,獻給修真界某個遠近聞名的好色魔頭。韭菜們相信魔頭定會對這份禮物非常滿意,並且大大地嘉獎..
10

從穿越開始假扮檢察官!

作者:七個小葫蘆
字數:4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曹賊+後宮+爽文+官場】主角穿越到島國一個小混混的身上,開局與檢察官哥哥狸貓換太子,不但獲得了他的美艷嬌妻,還獲得了高高在上檢察官的身份。 就在宮崎修一準備當一個好官,為人民謀取福利之時,卻發現貪官竟是我自己? 這才知道哥哥貪汙、賄賂、搞色情,無惡不作,開局殺自己隻是為了用自己的身份跑路。 為了讓自己活下去,宮崎修一開始步步為營,一點一點地爬巔峰。 至於這一路上經歷地糖衣炮彈,對於宮崎修一來說
11

未亡人?小爺出棺就讓你當亡人!

作者:花小刺
字數:4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重活一世的林寧,萬萬沒想到自己才剛死,未婚妻就跟別的男人在棺材旁…… 更要命的是,未婚妻嘴裡說出一個天大的秘密! 這個秘密竟然是,當年救林寧的不是她,而是她的醜妹妹! 舊人剛死,就被戴綠色帽子? 既然這世道給我以不公,那我林寧,從今天起,便殺破這天穹!
12

我在創界山定點回溯

作者:守家先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隨著流星雨群的落下,世界發生了微妙的變化,情緒感官被無限放大,護林員具妄卷入其中,成為被選中的幸運兒,傳說走過創界山的天路將改變世界。 「我終將走到對岸!」 --薄冰哥具妄
13

重生1988老婆我浪子回頭了

作者:趙家大少h
字數:35萬字
閱讀量:221
簡介: 重回1988年,老婆孩子都還在身邊,趙山河覺得此刻的自己就是最幸福的人,他發誓自己一定會給老婆孩子一個溫暖的家!
14

文玩鑒寶:重生跟出軌老婆相親

作者:隻做飯不洗碗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文玩商人,林一帆被妻子和兄弟背刺,騙走了所有財產。遺憾的離開人世。睜開眼穿越到12年前,不僅帶著前世的記憶,還有了一雙透視眼。文玩+透視這不是要起飛了?
15

全民轉職:種個田而已,怎麼就無敵了?

作者:一口豆沙包
字數:6萬字
閱讀量:32
簡介: 特種兵梁非凡穿越至全民轉職的世界,無奈覺醒了廢物生活類職業農夫,卻意外激活仙級農場係統。 從此之後,梁非凡踏上提刀北伐之路。 「獵殺妖獸,大荒吞天決吞噬妖獸氣血,增進功力,妖獸屍體扔到田裡當化肥啊,殺人掠貨必備啊!」 「上百萬一顆的洗精伐髓丹,我農田倉庫裡麵有幾萬顆,你要嗎?」 「太古凶獸饕餮?這不是我農場的寵物嗎?現在正幫我挖礦呢!」 「功法秘籍?宗門傳承,這東西我真沒有,但是我鋤頭揮得好,種
16

舔狗反派隻想苟,女主不按套路走!

作者:我是憤怒
字數:157萬字
閱讀量:36186
簡介: 一次車禍,讓我穿越到了都市爽文裡當反派,隻要苟到大結局,就能帶著豐厚的報酬回到現實世界。</p> 但是!這些絕色美女都不去給男主角當後宮,天天圍著我轉,是嫌我死的不夠快嗎?</p> 別再穿絲襪、穿製服啦,你們都勾搭我乾啥,去找龍傲天啊!</p> 既然天命歸我,那老子乾脆和主角一決高下!</p> 誰是主角,還特麼說不定呢!</p><
17

我做中醫推拿師那些年

作者:鶴bar
字數:23萬字
閱讀量:42
簡介: 祖傳老中醫被陷害淪為快活林中醫推拿師! 從此,中醫界少了一個神醫,而快活林則是多了一個金牌按摩師! 「弟弟,這個蓋著按摩我喘不過氣。」 「妙姐,我是個醫生!」 「蘇木,過來幫我捏捏腿。」 「陳總,我們先說好,不能動手!」 「好弟弟,姐姐大腿疼……」 我真的是個醫生,賣藝不賣身!
18

九州龍王

作者:米飯要加水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35
簡介: 高手下山,橫推無敵! 醒掌天下權,醉臥美人膝! 風騷嫵媚的大師娘:「這是帝王卡,可在全球任何銀行取錢,裡麵好像還有個幾萬億吧?拿去花!」 性感火辣的二師娘:「這是青龍戒,從今日起,你就是全球第一傭兵組織青龍門的首領,可驅使百萬精英為你所用!」 「這是電子令牌,師娘在全球各地都有頂級豪宅,送給你了!」 「朱雀手環,全球頂層的人物都是朱雀殿的成員,他們會無條件服從你的旨令!」 「……」 苦修十年後,
19

高手下山:美女的貼身護衛

作者:奧木木
字數:70萬字
閱讀量:431
簡介: 十八歲的葉凡,收到他的生日禮物九紙婚書! 「臭老頭!你什麼時候把我賣了?」 「什麼叫把你賣了?這是給你娶媳婦!」 「不行,我不去!打死都不去!」 「滾蛋吧你!」 葉凡被一腳踢了出來,看著眼前破舊的房子,葉凡暗暗發誓,一定要把這九張婚書全部退掉。 「臭老頭,我要讓你絕後!」 但是,下了山之後,看到一個個貌美如花的未婚妻,葉凡糾結了。 「抱歉,我後悔了,這婚俺不退了……」
20

曠世醫聖

作者:白大飛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6
更新到:第34章 親人?
簡介: 八年前,幾大家族聯手將蕭家抄家,一大家族陷入沒落! 八年後,蕭鶴川從昆侖山上學成歸來。 醫術?武道?奇門遁甲?我全都要! 美女?金錢?權勢滔天?我一個不放過! 鐵骨錚錚傲天地,豪情烈烈震山川。 今朝得誌淩雲去,笑傲龍國我獨先。
1<<12345678910>>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