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小说小說列表

1

蔥擊!星辰之上

作者:怪盜基德愛吃香菜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在宇宙的幽暗與寒冷交織的深淵之中,九具巍峨的龍屍牽引著一具青銅鑄造的古老棺槨,仿佛穿越了時空的界限,永恆地漂浮於星海之中。這幅景象,是太空探測器在寂靜無垠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幕震撼人心的奇景。九龍拉棺的神秘圖景,是引領我們穿梭回那遙遠的上古時代,還是帶我們前往那未知的星際彼端?一個宏大且充滿奇幻色彩的仙俠世界展現在眼前,這裡充滿了奇異的景象和無盡的神秘。熱血沸騰如火山爆發,激情澎湃如瀚海波濤,欲望
2

小馬寶莉之光暗創神誕生

作者:漂泊中的靈魂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穿越小馬寶莉,救贖還是毀滅?為了彌補結局的遺憾,拯救那些陷入歧途的,反派。或者是,毀滅一切,讓萬物重歸於虛無。
3

她於他

作者:遲吃癡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第2章 暗戀
簡介: 人生正是因為遺憾而精彩,但遺憾隻能是遺憾,隻能是你人生路上的一道景色,沉淪於其中已無任何意義,隻會徒增傷悲。
4

強迫症日記

作者:火之燃燒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我是一名作家,我有中度焦慮症,也有中度強迫症,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也是天生的雙撇子」「我:精通醫學、精通法律、消防知識、心理學、過度追求完美異致焦慮症,睡眠障礙,強迫症」「我的強迫行為:強迫性整理、強迫性收藏、強迫性檢查、強迫性清潔、強迫性回憶」「我從小追求極致的完美,做到「十全十美」是我的目標」「我從小容易憤怒,有緊張性健忘,特別害怕犯錯」「我做任何事都追求效率最大化」「我喜歡吃甜食和辣味食
5

酷颯女總裁在線復仇

作者:婉溪
字數:7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第52章 圍堵
簡介: 女生的困境是什麼?是一生聽話,卻仍然擺脫不掉重男輕女的枷鎖?是十年寒窗,卻仍然無法實現改變命運的人生?是不懈努力,卻仍然無法換取公平競爭的機會?這是一本最不像爽文的爽文,也是一篇最像大女主的大女主。為愛發電,隻是為了一句吶喊。男女平等也絕不僅僅隻是一句口號。小說很戲劇,但是再戲劇也戲劇不過人生。希望每一個女孩都能像淩颯一樣成為一束光,哪裡有黑暗,便照向哪裡。溫馨提示:文中有些小故事改編自真實故事
6

道之所止

作者:雀氏鳶
字數:27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一眾天王在諸位大帝與使徒的帶領下,沉默無言的搜查破敗的天宮,跟隨著戰鬥的痕跡行至天帝殿,並在殿前發現一座石碑,上麵刻著「仙神止道於此……」。(書名被占,原名止道)
7

踹了男主後我佛了

作者:灰燼之後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不可一世的傅二少自出事後就消聲覓跡,外界甚至傳言他死了,卻不知道其實二少沉寂老婆的溫柔鄉。但失明時錯把老婆當成白月光,被踹後開啟追妻之路。
8

一寸光陰一寸金,勸你死了這條心

作者:清段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悶騷偏執攻+清冷長毛美人受時清韻vs路靖深(雙男主!雙男主!雙男主)誤入請退!這是第一本寫的不好請見諒,見諒不了也不要罵我,罵我我也會罵你破鏡重圓he
9

清風流執念

作者:喜歡柳串兒的李元素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六歲的江執在那年夏季遇到了剛滿一歲的樂清,對他產生了連自己都不清楚的情愫後來,江執更是對樂清寵愛有加,而樂清也明白自己的心意,但自己的身份選擇離開他,被困於島嶼之上,不願鬆手。樂清表麵不順從實則內心已經泛起層層的浪花,他希望兩個人永遠不被找到,可還是讓他失望了,被不速之客打擾,為自己的心,離開了讓他永遠走不出陰影的地方。
10

人屠:我黃宗偉,一門化學行天下

作者:人我兩忘
字數:4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鬼是死去的人,人是活著的鬼。年近六旬的高啟強被執行槍決之後,時光逆轉靈魂重生,奪舍了一名叫黃宗偉的男人,並獲得了對方所掌握的化學方麵的記憶,被江湖人稱黃藥師……從此之後:吃佳緣麵館,學宗偉撩妹。讀有機化學,品宗偉人生。走路愛扭腚,響指打不停。乾嚼咖啡不加糖,我還是那個高啟強。愛穿白背心搭牛仔褲,我現在叫宗偉你記住!前世熟讀孫子兵法,後世熟控高等化學。緬北、東桑、南蘇丹、美利堅、墨西哥、啊根庭、荷
11

重生後我拳打老板腳踢前任

作者:垚垚哇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重生+係統】前世剛畢業女大學生初入社會,成為了一名身兼多職的卑微打工人,不僅被pua,而且加班加不停,工資不見漲,勞累過度後暈倒,醒來發現自己竟然重生了!重生到入職第一天的早上,這一世,要拳打老板腳踢前任,誰!都!別!來!惹!老!子!還發現前世有個被一直忽略的人在守護自己……之前為什麼就沒有發現,這次,真香了……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
12

穿書:非典型救贖路線

作者:洋柿子吃番茄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穿書&係統&重生&甜寵&雙潔&非典型救贖&彼此初戀】ps.男女主都不怎麼正常,男主甚至比女主好點【變態少女x病嬌少年】扶星x鬱繁一場運動會上,扶星被迫穿書了,穿到了一本名叫《月光下的你》的一本青春疼痛文學小說裡。係統告訴扶星,因前穿書原女主被男主搞崩潰自殺,導致整本小說崩壞。時空管理局為了修復,隻好找到了與原女主同名的扶星來代替原女主救贖男主,改
13

我在四合院風生水起

作者:不爭不憂
字數:3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一覺醒來,葉明變成了四合院裡和六歲妹妹相依為命的遊手好閒住戶,周圍有偷盜成癮的棒梗,隻會伸手索要的秦如如,道貌岸然的易中海,還有心智不全的傻柱……全都想把自己逐出四合院!身在這吃人的院子,好在葉明覺醒係統,擁有企鵝農場,種下聚寶盆,獲得滿級廚藝,硬是一把爛牌打出天胡!
14

冷艷總裁的貼身狂兵

作者:夜深自囈
字數:568萬字
閱讀量:5854
簡介:七年前,他是名震華夏的天才神童。七年後,他是各國敬畏的天才兵王!他的一生充滿傳奇的色彩,可家中那位冰山冷總裁,卻總覺得他一無是處很討厭。直到有一天,美女總...
15

重生後,被戰鬥民族女友倒追

作者:阿洛大魔王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單女主+甜寵+狗糧+日常)前世蘇安奮鬥了十年,隻為了給女友最好的一切,卻沒有等到那一天就被車撞死了。重回十年前,他不想讓女友在苦苦等下去,卻不曾想女友直接倒追,直接將他拿下。好吧,既然無法改變,那我用餘生給你最好的寵愛。
16

昏迷千年,我繼承仙人資質

作者:白雲kerin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天元界的中央突然出現了一個小世界,具探悉極有可能是亙古以來天地間唯一仙人的傳承。於是乎天元界各大小宗門全部瘋了,在傳承旁大打出手。直到小世界突然爆炸才得以停手。而這次爆炸,則是因為一個弟子....
17

腹黑總裁與獨寵嬌妻

作者:小小柚子君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先婚後愛,霸道腹黑總裁VS軟甜小嬌妻,年齡差+體型差)我是一個剛滿20歲的大三學生,從未談過戀愛,卻被迫嫁給了比我大9歲,且僅僅見過3次麵的腹黑總裁……腹黑霸道總裁和小嬌妻婚後的生活又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呢?
18

有些傲嬌的顧先生

作者:兼聽則鳴
字數:2萬字
閱讀量:21
簡介: 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19

網遊:都是平A,憑什麼就你秒天又秒地

作者:壹月初二
字數:31萬字
閱讀量:159
簡介: 曾為玄綜網遊九洲破界境強者的林曉遭人暗算,卻不料重生至遊戲開服前一天! 原本的他雖然天賦極好,但遊戲內的先天體質也爛得嚇人,即便如此他還是依靠自己的努力達到了破界境…… 重來一世,他誓要將曾給予他屈辱不快之人全部踩在腳下! 「吾名林曉,破曉的曉!」
20

被逼和霸總結婚

作者:小哭包ZZ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傳聞顧忌言活不到二十六歲,除非找到一個命格跟他相同的女孩子結婚。 A市首富陸家長女一身反骨,卻在宴會場上跟顧忌言擦出了激情的火花。 當天晚上,陸晚晚準備做個渣女,提起裙擺跑路,卻被人堵在了機場。 男人冷聲笑問:「想跑?陸小姐這是提起裙子不認人啊。」 第二天陸晚晚被拉到民政局,她寧死不從:「我不會嫁給你。」 顧忌言嘖了聲:「由不得你」
1<<6375637663776378637963806381638263836384>>4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