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說列表

1

劍尊葉玄

作者:青鸞峰上
字數:504萬字
閱讀量:4952
簡介:生死看淡,不服就乾。諸天神佛仙,不過一劍間!
2

開局簽到九陽神體

作者:一絲涼意
字數:66萬字
閱讀量:789
簡介:林塵穿越到武道世界,資質平平,本以為就此庸碌一生,沒想到,激活了超神簽到係統,開局就與女帝親密互動!「叮,玲瓏宮簽到,獎勵第一特殊體質,九陽神體!」「叮,鎖妖塔簽到,獎勵超神悟性,可強化一切武學!」您的閃電掌強化成功,變成神·閃電五連鞭!」您的喚龍掌強化成功,變成神·降龍十八掌!簽到獎勵很逆天,但林塵覺得這個世界很危險,妖魔鬼怪橫行!於是,林塵保持低調,默默在玲瓏聖宗簽到。直到有一天,鎖妖塔震動,
3

徒兒會讀心術後,我養他雙修被曝光

作者:綠乞兒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38
簡介:前一世,墨林暗進入魔道,為了喜歡的女人一刀刺死了師尊。 本以為報仇了,才知道,師尊是他的心魔,即便是活著,也是在折磨自己。 後來偶然一個機會他得知。 什麼?嫣兒不是師尊殺的?師尊也從來沒有出賣過他,師尊沒有做過傷害他的事情,師尊對他嚴厲,也從來沒有厭惡過他。 沒有師尊,活著的每一天,都如同行屍走肉,身邊再多女人,卻抵不過師尊一個人。 終有一日,他跳下山崖,結束了這一切。 不過,他沒有死。 好在,他
4

全球求生之開局解鎖一念神魔

作者:吃口曜
字數:19萬字
閱讀量:164
簡介:簡介:【全站唯一】神秘天幕降臨藍星,開啟國運戰場。全球197個國家隨機抽取一名選手,成為國家鎮守者,鎮守國門。江臨被挑選成為鎮守者,傳送到國運戰場,阻止魔種怪物入侵。然而他開局激活【神級模板係統】,可以抽取無敵模板,鎮守國門。解鎖一念神魔模板,化身神魔,劍氣之下萬物化灰。解鎖曙光守護者模板,再強的魔種,也隻需要我一刀解決。解鎖仲夏夜之夢模板,麵對千軍萬馬,被動一下化作塵埃。當其他人還在拚命抵抗魔種
5

絕世仙途

作者:星夢的風雪
字數:252萬字
閱讀量:767
簡介: 黃昏過後,仙神皆作古,蒼茫天地,萬年間來無人主。凡塵少年偶得仙緣,從此駕仙車,臨仙城,飲仙醪,探仙機,劍指長天問仙途!
6

無敵劍尊

作者:自摸一條
字數:44萬字
閱讀量:728
簡介:背叛是什麼滋味?被女人背叛又是什麼滋味?在李陽這那都不叫事,錯過了蛇蠍女自然有溫柔鄉。無敵劍魂,造化級功法傍身,天下之大又如何絆得住李陽的腳步。闖萬妖之森九死一生,葬神地,封妖塚,鎮魔塔……殺出個九天十地無敵大劍尊!
7

玄幻:開局一本萬界寶錄

作者:奕古楓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26
簡介:周牧穿越玄幻世界,開局獲得玄天寶錄。意外得知自己大周太子。可……大周都亡了三百年。
8

布衣青年闖天下

作者:津薩達瑞慶
字數:124萬字
閱讀量:1412
簡介:一種特殊能量,一次偶然的事故,孫悟空的魂魄被驢踢進了布衣青年郝洪亮的大腦。 孫悟空收他為徒,幫他激活了那種能量,帶他走上了修煉之路。為了救出師父孫悟空,為了找到觀音菩薩,為了拯救夢幻世界……,郝洪亮勇闖天下,歷盡了坎坷……終於成為了宇宙尊者。
9

開局一顆生死珠

作者:忘情至尊
字數:740萬字
閱讀量:1248
簡介:少年羅修出身卑微,天賦一般,卻意外融合生死法則本源所化至寶,從此身藏諸天生死輪,執掌輪回,開創無上神通,成就一代大帝,傲視古今!
10

從野人開始

作者:堯謠遙瑤
字數:70萬字
閱讀量:389
簡介:穿越就成了命如野獸般,任由狩獵的野人!如何逃脫荒野裡,野人兩腳羊的宿命?同天爭命,與野獸搏命,劫異族的命,鑄自己的命……現代穿越者,在荒野中掙紮。看他作為一個卑微的人族,如何從野人崛起。
11

魔物夢魘

作者:南瓜爆頭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04
更新到:第8章 外城
簡介:「報告報告!我隊在永夜山脈發現失蹤的獵魔先鋒隊第四小隊痕跡,疑遭魔物襲擊」 「報告報告!在附近八百米處發現一處魔物巢穴,還有失蹤隊員的屍體」 「……報告!!是魔災,魔災來了!呃啊啊啊!!」……身為獵魔先鋒隊隊長的張慕本應在魔災中犧牲,但卻機緣巧合的回到了魔災發生十年前,這一次,他要曾經失去的不再離他而去,他要魔物恐懼、顫抖,他要成為 「魔物夢魘」!!
12

國安十二分局

作者:雲女茉莉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807
簡介: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當你用別人的筆寫字的時候,前幾個字非常像被借筆人寫的,然後越寫越不像,直到變成自己的筆跡。 如果有人利用這種辦法仿造簽名將會如何,比這還要奇異,說不清道不明的,我們國安十二分局遇過的比比皆是。 呂喬木就是我,一個挫人,創業失敗不算,緊跟著還知道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思考了一夜,不想拖累父母,決定放棄治療,找份工作給父母留點養老錢,又買了一份意外險,受益人還是父母。 就在找工作的時
13

魔幻西遊之我一個人取經

作者:紅杉娘子
字數:20萬字
閱讀量:124
更新到:第151章
簡介:初入大唐,唐僧三人昏迷,隻留下豬八戒一人清醒。佛祖說要想救唐僧三人,他就得重返西天,一個人歷經磨難取回最後一卷般若波羅蜜心經。所有人都覺得他豬八戒是廢物,所有人都覺得他不行,可是他偏偏要證明,他一個人也能取回真經,救回唐僧三人。可是到最後才發現,這一切不過是一場巨大的陰謀。
14

修仙從寫書開始

作者:欲述還休
字數:7萬字
閱讀量:460
簡介:一縷書生殘魂機緣巧合下修成鬼仙,離功成圓滿飛升仙界,僅差一絲契機。 於是,他找上了一個三十八流的業餘作家……曰:我欲證道於天地間,尚有一執念未斷看多了師徒間的爾虞我詐,想寫個不一樣的仙俠。
15

昆侖山簽到成聖

作者:怕辣的紅椒
字數:71萬字
閱讀量:1519
簡介:江瀾穿越到了大荒世界,這裡神魔遍地。後加入昆侖山,成為普通弟子。簽到係統激活。【在昆侖大門簽到獲得昆侖心經。】【在昆侖之巔簽到獲得昆侖造化丹。】【在昆侖秘境簽到獲得昆侖鏡。】外麵太危險,身為普通弟子的江瀾,一直躲在昆侖山不出去。這一躲就是一千年。直到那天,北冥之主,聯合四荒攻打攻打昆侖,欲要沖上天界。麵對四荒圍攻,昆侖潰不成軍。這天江瀾站在昆侖之巔,俯瞰四荒。
16

太上老祖從墳墓裡爬出來了

作者:台式電腦
字數:36萬字
閱讀量:1752
簡介: 我穿越大荒。重生為一代心狠手辣的魔道巨梟,身染不祥紅毛,爬出了墳墓......正道聖地恐我,恨我,算計我。秘密派了三個傳人拜我為師,潛伏三年又三年。三個孽...
17

聖宗皇帝成長計劃

作者:雲繞半山腰
字數:2萬字
閱讀量:812
簡介:重生成為天南雲國皇帝,偏安一隅。胸無大誌,本想醉生夢死,困守天南之地。卻不想,朝堂之上,權臣盡操一國權柄,滿堂朱紫顯貴,更是心懷鬼胎。朝堂之外,昔日天下強國大夏,國勢漸衰,動盪漸起,群雄蠢蠢欲動。江湖之中,強者猶如過江之鯉,陸地仙神威震天下,更有野心之輩出山欲尋真龍,扶龍庭於亂世。「百姓無粟米充飢,何不食肉糜?」憨厚癡傻之聲響起在蕭承耳邊,讓他欲哭無淚。「我玩遊戲都開修改器的,讓我晉惠帝開局,這不
18

我的星命我做主

作者:一浩沖天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192
簡介:數百億光年外,暮氣沉沉的恆星走向了生命的盡頭,星核坍縮,死亡綻放。炙熱絢爛的超新星爆發,那一刻整個北半球的夜空都被點亮。那一晚被後人稱為「白晝」,白晝之後,天地巨變!遙遠恆星上的怪物從古老遺跡中走出,諸國結盟抵抗入侵,神話中的力量開始復蘇,人們開始尋找命中既定與自己緊密聯係在一起的星辰。少年立於懸崖之巔,看著頭頂的瑰麗燦爛的萬星銀河,氣壯山河吶喊聲出:「我命由我不由天!我是星命我自己做主!」
19

青妖道人

作者:衣慈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16
更新到:第79章 逐客令
簡介:生而人非人,鬼非鬼,介於人鬼之間,但是他的人生卻分外精彩。
20

修仙從自宮開始

作者:醒牛
字數:36萬字
閱讀量:226
簡介:「別再惦記著我了,我不帥。」「我知道,我就喜歡不帥的你。」「我沒錢。」「我不需要你有很多錢。」「我性格不好。」「沒事,我會溫柔待你。」「我不行,我是個太監。」「……」
1<<3855385638573858385938603861386238633864>>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