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小說列表

1

主角他師叔

作者:孤獨的根號三.CS
字數:0萬字
閱讀量:779
簡介:有一天,神功大成的李肅去接叛門在外,惹了仇家被打得半死的師姐,那一天,他順手帶回來師姐收的兩個小蘿卜。然後慢慢發現有點不太對勁...「師叔,再給我一本秘籍嘛...」「饒了師叔吧!」
2

武林至尊養成係統

作者:黃翌歌
字數:61萬字
閱讀量:607
更新到:第550章 終了
簡介:大乾武界,以武為尊有那道士騎牛西行,踏三山,渡四海,萬裡黃沙風慢慢有那和尚牽馬東來,淩波度若,萬裡長河,波瀾不興有那書生意氣,筆落驚風雨,詩成泣鬼神有那猛將出山,力能扛鼎,氣吞山河,鼎正江山四百年域外少年,身負武林至尊養成係統,降臨此世,攪動風雨,注定要登上那無上至尊之位。
3

超級魔帝在都市

作者:蘭陵小生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548
簡介:修真八百載,他失去了很多,但得到的更多!一個由仙入魔的人,一顆歷經萬難的心。他叫葉軒,也叫葉無道,更是魔界中的無道魔帝!不過,此時他卻帶著八百年的修煉記憶回到了八百年前的少年時代……
4

輪回狩獵者

作者:梁園月
字數:1萬字
閱讀量:715
簡介:輪回殿堂:「恭喜你被選中,從此以後成為一名偉大輪回狩獵者。」 那你出來給我解釋一下,第一次任務就噩夢難度,附身多寶,幾個意思?這也就算了,這終極任務『集齊洪荒十大先天至寶』,你是認真的嗎?
5

大俠蕭金衍

作者:三觀猶在
字數:107萬字
閱讀量:1183
簡介:劍修的陰謀已敗露;真相逐漸浮出水麵;蕭金衍和他的朋友們,還有三十秒鍾到達戰場。......
6

縹緲仙塵

作者:枕邊風
字數:1萬字
閱讀量:506
更新到:第七章 妖丹
簡介:寧我負天下人,毋天下人負我。————從今天開始,落魄書生秦寒青便正式與大家見麵了,讓我們一起陪著他慢慢成長,你們的一張推薦票,一個收藏都是對這個落魄書生極大的鼓勵,拜托了諸位道友。
7

道起純陽

作者:蘇氏長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771
更新到:第一章
簡介:異族鐵蹄踏中原,萬馬齊喑正道衰,稚子踏出純陽道,仗劍何懼北風卷?
8

劍靈江湖日記

作者:荒城阿飛
字數:3萬字
閱讀量:735
簡介:遊戲裡的莫攸淺有個沙雕師父,每天的日常就是帶著莫攸淺去競技場裡擦地板。 遊戲裡的隱月嵐有個智障徒弟,每天的日常就是跟著隱月嵐去競技場裡喊666。 再後來,倆二貨穿越了…… 問: 萬年副本黨為何變成隨身老爺爺? 分奴人頭狗為何化身鹹魚大小姐? 白胡子老宗師為何失足被鹹魚少女吊著打! 慕名而來的江湖才俊為何見麵當場哭瞎? 一切都得從某個風和日麗的午後大儒千金掄琴砸人開始……這是一個歌頌沙雕網友行(hu
9

前方有鬼

作者:五誌
字數:86萬字
閱讀量:1138
簡介:這個世界是有鬼的,也有神。但神……都死了?!
10

名門梟俠

作者:自在觀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80
更新到:第一章 救父
簡介:作為天下宰相之子,李恆遠自小被父親教誨,要做一個忠臣,讀聖賢書,忠君愛國。但是父親效忠的帝王殺了父親,要對他們家抄家滅族。被義士救出來的李恆遠投奔了未婚妻家,前腳進門,後腳就被出賣枉死。什麼忠義?什麼信用?禮崩樂壞,人心不古。重生歸來的李恆遠決定再也不相信任何人了。可是江湖廣闊,人流萬千,當腳步踏入進來,他才知道這世上不是非黑即白……既然分不清黑白,那就讓黑白混在一起,他來重鑄一片天。
11

斬仙佛

作者:撿到隻毛毛蟲
字數:0萬字
閱讀量:810
更新到:第2章 紛爭
簡介:「如來老兒,俺老孫五百年前奉師尊之命隨你坐下弟子金蟬子,前往東土大唐宣傳佛法,算是對你們佛教有恩,如今為何攻打我方寸山,如今俺老孫師尊又在何方,今天要是不交代個清楚,俺老孫定要踏平這一方天庭!」隻見孫悟空手持如意金箍棒、頭戴鳳翅紫金冠、身穿鎖子黃金甲、腳踏黃金筋鬥雲,手中金箍棒直指如來佛祖喝到!
12

天庭大駙馬

作者:四行
字數:19萬字
閱讀量:731
簡介:「玉帝老兒,你坑我啊!」重生天庭駙馬,且看一個天庭小人物一步步崛起,打上混沌九天,統禦諸天萬界,稱霸九天十地。
13

有殺氣神僧

作者:尾赤
字數:6萬字
閱讀量:399
簡介:簡介:「叮,宿主獲得原本體記憶,大殺手係統開啟!」「叮,檢測宿主周圍環境,生成任務中,請等候」「任務一:擊殺潛藏在煌鼎山中未開靈性的野豬一頭。」……石鋒聽著腦海中想起的聲音,看著周圍一眾光禿禿的腦袋,臉色一僵,道:「你妹的,沒搞錯吧,重生在和尚廟裡,金手指開的卻是殺手係統,你莫不是在逗我?」
14

道武真仙

作者:羊羽公
字數:25萬字
閱讀量:1187
簡介:武有降天之力,仙有長生之能。自古十紀,仙武合一。而今妖邪來襲,英雄遭劫,奸雄得勢。唯有化羽,力挽狂瀾,扶英傑,滅奸桀,傲睨天下。......
15

從地球踏上星空

作者:符寶
字數:0萬字
閱讀量:797
更新到:3 十字弓
簡介:方運,一個探險者,在一個廢棄的能量石礦洞中發現一台虛擬倉,通過虛擬倉進入第二世界虛擬遊戲,在第二世界遊戲中,他了解到宇宙中的文明。在浩渺的星空之下,存在著無數的宇宙文明。宇宙中的高等智慧生命通過修練功法將元氣吸入體內使生命體變得極為強大,橫渡宇宙,手握星辰,…...。相比無窮大的宇宙,地球隻是宇宙中一粒塵埃,相比宇宙中的文明,地球文明隻是一個蠻荒土著文明。從得到虛擬倉,方運將從地球踏上星空,……。
16

洪荒之太一大道

作者:無量小光
字數:40萬字
閱讀量:902
簡介:吾乃東皇太一,吾為太陽神,吾有混沌鍾,就想問一句:「吾這麼厲害會殞落嗎?」這是一個從神成就天帝的洪荒故事!......
17

天龍戰帝

作者:風度逍遙
字數:68萬字
閱讀量:818
簡介:金龍現,萬界亂,少年穿越異世,掀起一陣腥風血雨,擋我者死,辱我者滅,天道不公,那就撕裂這蒼穹。
18

修真學霸係統

作者:王不過霸
字數:32萬字
閱讀量:755
簡介: 順成人,逆成仙,都在其中顛倒顛薑成一直以為修行和學霸是沒有關係的,但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每一條道路都在向他闡述著這個觀念是如何的可笑
19

諸天仙盤

作者:蒼嶺
字數:0萬字
閱讀量:474
簡介:凡人證道覓仙途,諸天命盤取其一。這是一個修煉的故事,更是一段成長的過程……
20

一品神通

作者:儒布衣
字數:8萬字
閱讀量:772
簡介:何為神通?答曰:呼風喚雨,撒豆成兵,是神通。劃江成陸,移星換鬥,是神通。顛倒陰陽,造化萬物,亦是神通。……且看少年於夢中演法,成就萬象神通。
1<<72072172272372472572672772872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