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小說列表

1

霸道總裁與雞飛狗跳的小嬌妻

作者:一塊咖喱小餅乾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穿書+爽文+爆笑+沙雕+各種反轉沈依依是一個996的社畜,在連續熬夜追劇一個多月後,終於倒在她的1米2小床上,並且穿書了,原女主經典傻白甜,視金錢如糞土,因一場意外和霸道總裁結婚,婚後更是覺得自己的總裁老公是剝削勞動人民的萬惡法西斯,各種作死...社畜沈依依一朝穿越,又怎麼會任由原劇發展,這一次,她要拿回屬於「她」的一切,全部都要!...
2

霸道總裁之假裝你愛我

作者:紅花朵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7
簡介: 一輩子隻喜歡一個人,從第一眼就注定了,聶一辰就是如此。喜歡著她,愛著她,也恨過她。可喜歡一個人是自己的事,最後愛到精疲力盡、體無完膚,也和她無關。 現實生活中,她卑微著,不敢愛。情感世界裡,他卑微著,愛而不得。 兩個身世地位有著天壤之別的兩個人開啟了一段愛情的拉鋸戰……
3

和離後,渣男他小叔想登堂入室

作者:四月十二
字數:2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前世,洛央利用自己的嫁妝支撐起風雨飄搖的侯府十幾年,更是用自己的醫術為丈夫鋪路,為替繼子治病,她舍身試藥,導致自己的孩子胎死腹中。 直到死前,洛央才知道繼子的親娘是丈夫的『義妹』,她的丈夫和義妹就在她的眼皮底下行夫妻之事! 婆母佛口蛇心,貪她嫁妝。繼子繼女,就是一對白眼狼。 甚至她的孩子,也是被丈夫活活掐死! 重生一世。 洛央要所有欺騙她的人付出代價,丈夫和義妹用她的嫁妝花前月下,讓她當牛做馬。
4

甜妻不裝了,沈總跪地求回頭

作者:霧月青
字數:8萬字
閱讀量:13
簡介: 蘇娓嫁給沈謙南三年,做了沈家三年保姆,沈謙南從未把她放在心上。 直到沈謙南的白月光回國,他怒發沖冠為紅顏。 逼得蘇娓孩子流產,差點搭上性命。 後來再相見,她成為娛樂圈的天降紫微星,拿獎到手軟,身邊追求者無數。 沈謙南再也坐不住把人抵在牆上,「蘇娓,你膽子大了,為了別的男人甩我?」 蘇娓淡笑:「別誤會,單純是你擋我財運了。」
5

重生後,小嬌嬌把病嬌王爺撩哭了

作者:荔枝妹
字數:55萬字
閱讀量:1040
更新到:第726章 懊悔
簡介: 前世,沈清淺被奸人蒙蔽,臨死才知道,她最憎恨的人正是最愛她的人。 他因她失去了雙眼,又放棄了皇位,還死在了她的手上。 重來一世,沈清淺說什麼也要償還這個男人,她要治好他的眼睛,還要把皇位還給他。 可為什麼這個男人這回處處躲著她? 沒辦法,她隻能白天冷煞鬥渣男踩渣女將所有惹她的人殺的片甲不留, 晚上哭唧唧賴在他懷裡:【嚶嚶嚶,他們都欺負我,我好可憐,我好無助】 早已恢復視力的慕容妄,看著她裙擺上未
6

重生後,她拒婚首富,隻想躺平

作者:鳳硯鳴軒
字數:0萬字
閱讀量:9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重生歸來,她不要總裁,不談愛情,隻想在愛情海裡躺平。奈何濫情總裁轉性,非得跟她情深意長,一生一世一雙人!
7

掉馬後,她瘋狂打臉五個未婚夫

作者:蘇小曼
字數:52萬字
閱讀量:399
簡介: 因為父親的遺願,蘇曼來到海城,還憑空多了五個帥氣又多金的未婚夫。 全網嘲笑她又土又醜,配不上這五位天之驕子,連她的未婚夫們也視她為累贅。 一號未婚夫高冷霸總,沉聲警告,「我對你沒興趣。」 二號未婚夫腹黑溫雅,微微一笑,「大可不必。」 三號未婚夫人氣頂級,不屑一顧,「嗬嗬。」 四號未婚夫內斂悶騷,隨手一指,「你坐著就行。」 五號未婚夫純情男大,多次嘲諷,「土包子,你別做夢了。」 …… 嗬嗬。 蘇曼
8

重生後大佬成了真團寵

作者:正月初琪
字數:186萬字
閱讀量:190
簡介: 一朝重生,伊蘭幽 手握讀心術,腳踏四方渣,上輩子欠她分毫,這輩子百倍討回。 愚孝親爹徒手掰正,執拗親媽急需救贖,偏心爺爺教他做人,渣妹繼母趕出家門。 本想各掃門前雪,不小心成了真團寵,廚神蠱仙排排坐,各路大佬爭著寵。 被擠在最外麵那一圈的某男嘴角抽搐:你還記得我這個娃娃親的未婚夫嗎?嗯? 隻恨當初不識寶,嬌軟甜妻當根草,如今追妻跟著跑,隻能看著不給抱。
9

醜女毒妃:戰神王爺賴上門

作者:杪杪
字數:194萬字
閱讀量:530
簡介: 一朝穿越,雲苓成為名震京城的絕世醜女。 意外嫁給雙目失明的西周戰神靖王爺,所幸一身精神力仍在。 白蓮花三番兩次蹬鼻子上臉,撕爛她的假麵具! 渣爹想抬小妾做平妻,後院都給他掀翻! 且看她左手醫,右手毒,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叱吒大周朝堂。 待洗去毒斑,眾人恍然,原來這才是名副其實的大周第一美人! 原本相看兩厭的靖王死皮賴臉地貼上來,「夫人,該歇息了。」 她罵他,「死瞎子,離我遠點。」
10

新婚夜,王妃從棺材裡爬出來

作者:南希nacy
字數:61萬字
閱讀量:111
簡介: 末世藥劑師雲錦,上可夜觀天象,呼風喚雨,下可治療頑疾,與閻王搶人,無所不會,無所不能,可一朝穿越,卻成了一個父親不疼,母親失蹤的小可憐,還被親妹妹派人活活捂死,給那個中毒身亡的辰王配冥婚,以此解決長安城的旱災,讓父親升官發財,從此走上人生巔峰。 這怎麼能忍? 一怒之下,她從棺材裡爬出來,救活辰王,聯手對付那些妖魔鬼怪。 父親不仁,她就切斷他的青雲路,讓他遺臭萬年。 繼母不慈,她就讓她失去一切,流
11

大律情殤

作者:洛隨風而逝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
更新到:第三章 駱玄
簡介: 薑離在一場變亂後一夜之間成為遺孤,從此暗暗發誓要讓害死家族的人血債血償
12

逍遙醫妃:病嬌王爺放肆寵

作者:心之所向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9
更新到:第81章 吸引人
簡介: 她,是將軍府大小姐,兼戰神王妃,卻因愚鈍成了陰謀之下的犧牲品。 現代醫女穿越而來,無端被卷入王府宅鬥之中。 側妃心機深沉,天天找茬裝柔弱。 渣王爺脾氣暴躁,動不動喊打喊殺。 她驚呼心累:「暗疾事小,眼疾事大啊!」 可當王爺不「瞎」了之後,她更累。 渣王爺天天跪求親親、抱抱、舉高高! 她直呼:「受不鳥……」
13

盛世溺寵:嬌嬌王妃是大佬

作者:有舟歸晚
字數:47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許丫丫被親爹丟在邊陲鄉野,不聞不問。 因為從她出生起就大不一樣,才三歲,說誰死誰就死。 所有人都嫌棄她是烏鴉嘴,都不喜歡她,她生病了也不管,就想看她被折磨死。 死去的娘親告訴她,把血滴在小木鳥上就能活命。 她以為娘是騙她的,卻看見了鳳凰泣血的盛世之景……後來,突然有好生厲害的王爺伯伯和凶巴巴的大將軍找過來,所有人都給了她無盡的保護和寵愛。 原來,她這個喪門星也是可以被疼的呢!
14

空間農女:我搬空了娘家庫房

作者:海子魚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88
簡介: 喬瀾穿越成為農女,身負外掛! 為了過好日子,院裡奇葩娘家人,果斷選擇嫁人。 隨身空間在手,看我怎麼搬空娘家的庫房,自己逍遙浪去!
15

小可憐被趕出家門,顧爺抱走日日寵

作者:白小團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真假千金+全家火葬場+虐渣+團寵+玄學+爽文】 身為假千金的喬桑桑被真千金一家偷換了氣運,養父母還逼她嫁給油膩男。 喬桑桑憤而離家,卻意外撿回了小製片人,隻是這小玩意兒毒舌又愛醋,還非要把她收成小徒兒。 直到她意外看到樓上的紋身大漢鼻青臉腫,嚶嚶哭著跪在小紙人麵前。 小紙人:「動她試試。」 喬桑桑:「?!」 * 因傷昏睡多年的玄術大師顧懷榆醒了,第一件事就是滿城找小徒兒。 喬桑桑進城隻想喝個奶
16

這個王妃路子野,得寵著!

作者:木子
字數:100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空間+爽文+打臉】 閉眼睜眼,換了個時空。 剛來就遇上中藥,死是不能死的,拉個男人來解毒! 啥,你是王爺怎麼了?我還是頂尖特工呢。 白蓮花上線刷存在感?咋,給你臉了?你看我掌心是什麼?先給你個耳光朵朵開! 什麼,白蓮花是王爺的白月光? 嗬,拆穿你的偽麵具,讓你成為黑月光! 陸鳶一麵打臉虐渣,一麵搞事情。 一不小心收獲忠犬高冷夫君一枚。
17

荒年,係統讓全家不挨餓

作者:月映鴻
字數:39萬字
閱讀量:50
簡介: 【種田+係統+任務+爽文】沈落落穿越而來就被惡毒的奶奶以四個窩窩頭賣了,她憑著一己之力與惡毒奶奶和大伯一家抗衡,奪取阿娘和弟弟妹妹的自由。 一路上,全村逃荒,遭遇了旱災、狼群、甚至是蠻族的追殺。 好在她有個任務係統,不但能有空間、有積分兌換食物、還能有自己的私人廚房和物品。 然而,這個男人為何陰魂不散,自己做個任務怎麼在哪都能遇見他?
18

農門醫女:撩個將軍養崽崽

作者:李子妖不妖
字數:65萬字
閱讀量:876
簡介: 寧嬌穿越了,堂堂醫藥博物院研員,穿成了好吃懶做的農家醜女。 無父無母,被寧家收養,還失身生下了三個小包子。 爹娘不疼,哥嫂不愛,剛穿越過來就被冤枉偷錢? 寧嬌可不慣這個臭毛病!分家?她也沒在怕的! 開局一間破茅屋,村民都說他們母子四人要活活餓死! 從那以後,寧嬌賣草藥,蓋房屋,挖金礦,帶著三個包子吃香喝辣! 災荒之年,她們家頓頓大魚大肉,簡直讓人垂涎三尺! 隻是,這個突然回來的英俊男人是怎麼回事
19

都離婚了,誰還慣著你啊

作者:半盞琉璃
字數:34萬字
閱讀量:28
簡介: 結婚兩年,她是他卑微的沖喜新娘,也是他的福星。 他在國外,她留國內, 她空守著霍太太的頭銜,一步不敢越軌, 可他卻在國外玩得花,找女人,生孩子,無所顧忌。 顧安然決意離婚。 卻沒想到,離婚後,這渣男前夫卻頻頻纏上來。 「老婆,那些都是假的,我愛你,心裡隻有你。」 顧安然冷漠一腳,將人踹飛:「滾!都離婚了,誰還慣著你?」
20

陸總別虐了,舒小姐已改嫁

作者:舒小青
字數:54萬字
閱讀量:602
簡介: 舒青嫁給陸卿川,別人都說舒青修了八輩子的福氣才能錢色皆得。 隻有舒青知道這其中滋味,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舒青知道陸卿川不愛她,舒青知道陸卿川對蘇洛欣關愛有加。 可舒青一次次忍讓隻換得陸卿川將她成為對外斂財的女公關,甚至將她送給了別人。 隻因為,陸卿川愛的從來不是舒青……
1<<506507508509510511512513514515>>5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