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小說列表

1

瘋人院記錄

作者:努之之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3
簡介: 身為主任的周葉尋被調到郊區的精神病院,真的像表麵看到的一樣陽光燦爛嗎?工作多年竟發現驚天陰謀,周葉尋又該如何破解?
2

長生歸來

作者:七葫蘆
字數:17萬字
閱讀量:39
簡介: 沉睡醒來,發現女兒被塞冰箱,妻子危在旦夕,肖展一怒歸來,全城跪下……
3

什麼反派,請叫我京都太子

作者:揪白
字數:8萬字
閱讀量:41
簡介: 【反派+腹黑+非單+係統、介意勿入哦!】齊北意外穿越成為京都太子爺!可惜自己卻是一個反派角色。小姨:北北,你餓不餓啊!女主:北北我錯了,都是我不好!齊北:嗬!主角?
4

高武:我能氪金簡化功法,氪金就

作者:未來可以雲遊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藍星平行世界300年,人類走向宇宙,武道復蘇主角穿越而來獲得氪金簡化係統。叮「是否花費100點簡化點簡化金剛拳打拳」「是否花費1000點簡化點簡化金剛不壞第一層挨打」藍星300年人族岌岌可危,麵臨異獸困擾主角穿越而來能否解救世界帶領人族沖向宇宙。
5

如夢似幻的廣告保險篇

作者:騎著小紅去旅行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保險廣告話小說是劇本創作平台,為武夷山市創意智慧視頻製作工作室發表作品的園地,撰寫廣告劇本創作為主軸,歡迎大家閱讀我的作品
6

護國天龍

作者:雙目無神的天使
字數:19萬字
閱讀量:33
簡介: 他是九州第一大家族繼承人,也是睥睨天下的天道閣閣主。 然而,妻子卻被逼瘋,女兒被賣童養媳,葉辰攜滔天怒火歸來之日,天變了
7

琦玉天賦弱?我一拳秒殺神魔!

作者:迿辻詞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28
更新到:第87章 領域!
簡介: 這個世界有怪物,有英雄!原本人類在這個世界上隻能被怪物當成食物,直到秘境傳承的出現!人類在十八歲的時候可以進行血脈覺醒,沒有祖傳血脈的人可以選擇秘境的英雄傳承作為自己的力量。周白穿越到這個世界,震驚發現這些英雄傳承竟然來自於他看過的動漫和小說!當他堅持選擇C級的琦玉天賦時,被所有人嘲笑,因為這是一個毫無能力的天賦。直到異域神魔強者降臨,世界都在恐慌之時,一個平平無奇的拳頭的出現……
8

天命神醫

作者:江南第一帥
字數:23萬字
閱讀量:21
簡介: 六年前,一場大火,把慘遭陷害的江家燒得隻剩廢墟,江寧父母被逼跳入東江河自殺,江寧也被燒毀了容貌,打斷四肢,好像一條死狗一樣丟在亂葬崗上! 幸得修羅老道相救,習得一身無雙醫武,坐擁無盡財富和權勢! 六年後,再度站在東江河畔,江寧發誓,要為江家討回一個公道!
9

六哥的故事

作者:壓抑想
字數:1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0

創世神搶了毀滅神的徒弟

作者:妄像者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牛大膽站的遠遠的看著自己小媳婦在那裡暴力的擊打著沙袋 :媽呀,這要是哪天沙袋打膩了,把老子當沙袋,老子咋辦?跑還是跟她打一架? 媽的,狗日的毀滅神,也不知道拿點好東西給老子 死老頭就不能拿點防禦類的裝備嗎? 老子現在行星階看著隻是九級的她都心裡發毛了。尼瑪,要是她也到了行星階,哪天吵架把老子暴打一頓,老子咋辦? 才剛修煉就打老子一拳,這以後看來………
11

回到過去2012

作者:古調多不彈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2012年,世界末日的謠言,在網絡上甚囂塵上。2012年,字節係成立,「今日頭條」迅速走紅。2012年,「神九」「天宮」手控交會對接成功。……2012年,方磊重生,剛剛小學畢業。
12

被閃電擊中意外獲得異能

作者:紙剪刀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
簡介: 分手後的鄭義在網吧被暴打,失魂落魄的他被神秘力量吸引入河,一道閃電直擊他腦門,從此走上了可以異變的超能之路。
13

極品修仙龍婿

作者:天下雄兵
字數:23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十萬年前,林逸一掌終結了神魔時代。 萬年前,林逸將古武界封禁在詛咒之地。 五千年前,他讓人類有了文明。 三千年前,他化身始皇一統天下。 再度覺醒時,卻成為現代社會的白家廢婿。 他無盡歲月裡曾經隨手的建立的無數勢力紛紛出世! 以贅婿之身,笑看天下風雲變換。
14

抱歉老師!我有你的黑歷史

作者:森白
字數:9萬字
閱讀量:57
更新到:第053章 天驕
簡介: 什麼!!!高冷暴力的老師竟然暗地裡是X上的福利姬?溫婉可人的女同學竟然是喪心病狂的殺人魔?平庸老師的父親竟然是橫壓一世的五星殺手!?異能者、穿越者、輪回者、噬人怪物、外神祭祀、深淵惡魔?身邊人究竟有多少我不知道的秘密……
15

梟龍贅婿

作者:了無秋夢
字數:21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昏迷五年的薑凡,妻子受盡嘲笑屈辱,但等他醒來後,再無人能夠欺辱她!
16

道家序列弱,那我成仙了怎麼說

作者:玄不救非
字數:5萬字
閱讀量:6
更新到:第29 紛至遝來
簡介: 【序列】【秘境世界】【單女主or無女主】【爽文】陳慎穿越到一個各種秘境與現實融合的世界。在這個世界裡,秘境怪物無比凶殘恐怖,時刻威脅著平凡人的安全。能對付他們的隻有序列者。儒家序列、墨家序列、武術家序列、刑學家、法學家序列...大放異彩,唯獨不見道家序列。經過一番了解後,陳慎才終於知曉。在秘境大融合時期,因要抵擋深淵秘境侵襲。道家仙師帶領弟子燃燒本源,獻祭所有經典,身死道消而將深淵秘境重新封鎖!
17

測試作品發書流程

作者:晨陽本陽
字數:1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傻小子下山時擔心社恐,誰知道出山即無敵天下……
18

我帶來的是一個世界的精彩

作者:夢裡輕語
字數:8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穿越這種事,網絡上有著太多太多的模版。總是看著別人穿越後的精彩人生,我也曾羨慕過,憧憬過,可當這種事情真的降臨在自己身上時,又會顯得那樣的彷徨和不知所措。還有些,留戀。但既然來了,那便總得為這個世界留下些,自己曾經出現過的事實吧。精彩,接踵而至了。
19

我在夢裡捉鬼

作者:貧濟沙漠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
簡介: 爆笑+無敵+係統什麼他又睡著了!張風是睡神,咖啡什麼的根本不管用。警告警告:宿主今天還沒睡滿16小時,即將抹殺宿主。
20

華夏仙國

作者:夢裡稱王
字數:6萬字
閱讀量:7
簡介: 一個世界一兩百個國家,這不是對始皇帝的背叛嗎!拳打東南亞,腳踢美利堅,縱橫緬北,解救被騙的萬千民眾……世界各地的資本家都壓榨百姓,陳洛橫空出世。帶著一眾小弟在太平洋建造一塊數百萬公裡的國家,凡是來此的華夏人,每天隻需工作一小時,食物管夠還分配一棟別墅。啥?你生病了?咱這裡一大堆金丹元嬰人仙,直接給你渡真氣,包你百年不會生病。啊,你說你有腫瘤,癌症?不用擔心,我們這裡還有不少化神地仙,直接神識鎖定
1<<1388138913901391139213931394139513961397>>4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