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俠小說列表

1

我將埋葬眾仙

作者:交大校友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122
簡介:【仙俠】【復仇】【日常】【智商在線】萬仙盟以莫須有的罪名滅了玄天宗一門。  整個玄天宗僅兩人存活下來。  葉明便是其一。  無家可歸的葉明,偶然來到了沒有法律的永夜之都——碧落黃泉。  武癡:哎呀,這小子根骨不錯,是個學武的材料。  魔女:你別誤導人,這小子適合學我們西方魔法。  大仙:中原人學什麼魔法?來吧,修仙。修仙不吃虧,修仙不上當。  額......  沒辦法。  葉明無奈的選擇了三條路。
2

洪荒:重生青蓮,指點通天立截教

作者:餘不凡
字數:12萬字
閱讀量:496
簡介:【2022年洪荒文神作!主編強烈推薦!】葉長青穿越洪荒世界,成為十二品造化青蓮,綁定鴻蒙選擇係統,開局麵臨選擇!【選擇一:即刻化形!獎勵無上劍道天賦!】【選擇二:拒不化形!獎勵一次重新選擇本體的機會!】不化形留著被分屍嗎?葉長青果斷選擇了化形!……他曾指點通天立截教,也曾於輪回中嘆息後土的命運……他是玄門第一人,更是人族守護神!有人稱他為青蓮劍仙。也有人稱他為青蓮帝君。更有人稱他為青帝!而葉長青覺
3

寂夜起源

作者:木子夜蟬
字數:4萬字
閱讀量:242
簡介:一心想要出人頭地的夜蟬,卻屢遭背叛算計,家人慘死,心上人病危。自己最後落得個剜心而死的下場,殊不知卻被惡魔看中,當他絕處逢生立誌修仙時,又有哪些困難在等著他呢?
4

別人都在修仙,我在搞互聯網

作者:鮑魚多汁
字數:13萬字
閱讀量:235
簡介:要修仙,先致富!林初一萬萬沒想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仙俠世界,成為一個即將破產的宗門之主!一旦破產,勢必會造成門下弟子大量離開,附庸勢力倒戈相向。生死就在一瞬間。索性,林初一覺醒了科技興邦係統。太一手機的推出,轟動了九州大世界。隨後更是推出各種風騷軟件:電子商務太一網、下沉市場太多多,太一外賣,太一拚飛...無毒,放心!
5

驚!穿越重生的我竟然不能當主角

作者:無言肚子好餓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30
簡介: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6

我有一門絕學叫秒殺!

作者:今夜之主
字數:41萬字
閱讀量:422
簡介:我本仁慈,卻屠戮蒼生。我本癡心,卻釣美無數。我本愚蠢,卻玩轉天下。我本向善,卻與惡起舞。我本卑微,卻君臨天下。隻因為老祖我師承風靈月影。聽到『叮』的一聲了嗎,這說明你該歸西了。————————————————————
7

封神:從立言開始

作者:仙樂飄揚
字數:10萬字
閱讀量:139
簡介:穿越到封神世界,孟喬得到立言係統。他的立言是這樣的:【信我嗎?】【佩服我嗎?】……隨著他修為日益提升,封神世界亂掉了!女媧娘娘:軒轅墳三妖還怎麼迷惑紂王?清虛道德真君:我的徒弟黃天化呢?……天帝:三百六十五路正神到底聽誰的?鴻鈞老祖:封神封誰,孟喬說了算!……
8

重建神道:從地煞七十二術開始

作者:尋阡陌上
字數:16萬字
閱讀量:141
簡介:「守心者,心性不定!」「守戒者,八戒均犯!」「守名者,身名不存!」「號浮雲,如浮雲,似浮雲!」「小小一個白雲觀,竟有如此……師徒四人!」一人捏起玉墜,嘆道:「求而不得……」一縣大旱,有道長擺下祭壇,祈得大雨,救得一縣百姓。卻突逢大難,重傷閉關!弟子人心各異,皆有打算。行救世之舉,卻不得救世之果?與此同時,何軒穿越至此,成為道長的弟子,舉世皆敵,不過他擔心的並不是這個,而是……看著麵板上加載到99.
9

開局簽到地煞七十二術(修仙從地煞七十二術開始)

作者:浮夢三賤客
字數:51萬字
閱讀量:248
簡介:王朝末年,妖孽橫生,人心如鬼魅,亂世人命如草芥。陸凡被簽到係統帶到了這方世界,符水、劍術、斬妖...一個又一個熟悉有詭異的故事、畫皮、倀鬼、判官...地煞七十二術能否斬盡這世間妖魔?盪盡不平?
10

仙武皇太子:我的麾下都是天驕

作者:不許放香菜
字數:24萬字
閱讀量:298
簡介:仙武世界,紀元昏暗。有古廟石佛燦燦光輝照耀,在這方紀元破碎,化為飛灰;有金色道卷皎潔生輝,光華流轉,如海上生明月,霞光灑落,卻也逃不過腐朽;有上古道統,口若天憲,摘星捉月,數之凡凡,如今隻有在厚厚灰塵的舊紙堆裡方能窺見一二。而寧安,一朝入世,枯坐冷宮七載,一若朝聞道,夕便死的蜉蝣。一切都是最無趣的開局,在萬千天驕爭渡中,欲抓住一線生機,何其之難!然而,一方灰霧源堡,讓他與黑暗中得見光明。紀元破碎的
11

道呈天機

作者:阿木赫
字數:26萬字
閱讀量:245
簡介:一個謎一般的小人物竟然快速成聖,成聖之後才發覺自己的棋子身份,但這隻是剛剛開始,所有的劇情都在成聖後才真正展開,世界之謎,盤古之謎,二向箔等天地奧秘一一展現,當一切都水落石出後……
12

我是仙界代言人

作者:故易
字數:2萬字
閱讀量:178
簡介:來閱文旗下網站閱讀我的更多作品吧!
13

飛影劍仙

作者:墨啟塵
字數:39萬字
閱讀量:357
簡介:一刀一劍一江湖,一花一樹一世界,天地萬物笑傲世間,唯以我之劍守護
14

大武俠傳

作者:立哥兒立
字數:47萬字
閱讀量:846
更新到:新書已發
簡介: 葉修文倒在急診室裡,卻穿越到武俠世界的少年郎身上。金手指開啟直接送他一部《鐵布衫》,看他在江湖路上越走越硬。
15

從倚天開始的橫推

作者:Jake君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334
簡介:曾於倚天爭峰,也在天龍稱雄。 見識過天外飛仙的壯麗,也曾試過兵器譜高手的豪邁。
16

修仙界的斯文敗類

作者:白字先森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314
簡介:生如螻蟻,當立鴻鵠之誌,命如紙薄,應有不屈之心!少年穿越到陌生世界,成了一位半妖之身的妖族棄嬰,飽受人間疾苦八年,看透世態炎涼:他朝一日龍出淵,敢叫諸神換個天!
17

此路仙人止步

作者:許軒陌
字數:9萬字
閱讀量:387
簡介:修仙者奪萬物之靈氣,盜天地造化之功,逆天而行,受九九天劫。一步之差,便是身死道消。仙路崎嶇,仍有無數人傑如過江之鯽,對於成仙之路趨之若鶩。歲月漫長,也曾有無數天驕踏上仙路之極致,卻從此再無音訊。直至悠久歲月前,一位曠世人傑踏上那條通往彼岸的道路,卻在那無數修仙者夢寐以求的終點止步。此路不通,仙人止步。留下八字真言,那位被世人給予了無數期許,天生就應該成為仙人的絕世人傑就此回頭,終究是沒有踏入仙路。
18

玄幻:我打造了長生世家

作者:陌上青常在
字數:19萬字
閱讀量:487
簡介:修仙界妖魔橫行,危險重重,起於青萍的家族時刻都有傾覆的危險。重生為修仙界一個破落家族的小修士,徐川以為會這樣平穩修煉下去,直到有一天他抓鬮抽到給藥王宗二長老試藥,他發現自己居然擁有變異靈根可以吸收丹毒……這一次他決定帶著家族一起飛。本書又名(長生家族回憶錄)、(一不小心家族所有人都飛升了)
19

我的那些師傅超厲害

作者:八月南蘇
字數:7萬字
閱讀量:506
簡介:穿越而來,身負萬界拜師係統!張仙芝可以拜武俠世界的人物為師,學習他們的本事!所以不但他很厲害,他的那些師傅們也超厲害!
20

修仙:我能聽到附近傳聞

作者:老實的牛
字數:5萬字
閱讀量:286
簡介:遙想當年,林嶽也曾有過深度中二的熱血青春。因而。穿越之後的他,本也想著勵誌前行,奮勇前進,擊敗一個又一個的強敵,最終成為鎮壓一切敵的仙人、仙尊、仙帝、天帝。可就在林嶽要這麼做時,修仙界首款金手指的上線,及時將他拉回了現實。【據傳:某少年樵夫三日前於深山得無名功法,當日連破三境,盡顯天才之姿……回鄉之日,因遇狗官橫行,怒而出手……現已押赴刑場,即將砍頭。】【據傳:某派弟子花費數年遍觀武功秘籍,於二十
1<<420421422423424425426427428429>>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