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小說列表

1

神遊魘夢

作者:宗淑平
字數:1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女主角在通過在夢境中歷練自己,從拯救要跳樓的少男,找到內心的欲望之鬼,超度嬰靈,在夢境中學習玄學術數,通過自己的能力破解一次又一次的困難,在拯救他人的同時也拯救了自己,在掌握自己心魔的同時,也理解了清淨的真諦。她肉體是中年婦女兒女雙全雖然被世俗所羈絆,但通過在夢境中煉魂製魄,煉就這一世通往另一世通行資格。
2

穿書後,我和瘋批男二be了

作者:撫州城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林湘秦穿書了,係統告訴她要想回到現實世界就要救贖男二。她輕蔑一笑,這任務根本就沒難度,於是她一個勁的護男二。後來狗係統又告訴她,男二的隱藏黑化值過高,為了世界安全,又讓她想辦法搞死男二......#你是我想尋得的鹿,卻隻能成為夢中的魚。
3

腦葉公司:主管與異想體們的日常

作者:LX落星嘯
字數:23萬字
閱讀量:13
更新到:Part.147 遊魚
簡介: 【食用說明:1、含有魔改私設及擬人成分,ooc,請注意避雷;2、偶爾會有cp向;3、文不對題);4、更新隨緣(*是原作者】「腦葉公司,是一家運用自主研發的科技將怪物從人類社會中隔離,並從它們身上獲取無盡能量的新型能源公司。」在一切完成之後,光之種成功發射,原本的主管A也隨光而去。但是光對整座都市產生了影響,甚至包括了腦葉公司。在這裡,在這個世界,腦葉公司與廢墟圖書館並存,隻是人們已經認為,腦葉公
4

我一個練體的吊打修仙的很正常吧

作者:不思良人
字數:4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5

祝卿長好

作者:要威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我誕生於何時,我降臨在何處我去往遠方,我向往歸途我是離巢的雁,卻想做歸巢的鳥做歸巢的鳥,別做漂泊的燕。
6

傻子皇後

作者:九段貓
字數:1萬字
閱讀量:6
簡介: 黑道大姐雲冰妍在一次與政府軍火拚的過程中,被一炮轟回了古代。好巧不巧穿到了傻子皇後的身上,被傳說中又肥又醜又老的皇帝扔在最破舊的宮殿裡等死。看著麵黃肌瘦的四個忠實奴仆,她發誓要讓帶著他們離開這個沒有人性的皇宮!憑借著極高人體繪畫天賦的她,每日靠著四處售賣小A片賺的盆滿缽滿。順便還跟一個超級無敵絕世大帥哥拜了個把子…… 野心勃勃的她不滿足現狀,決定開一家京城最大的青樓,哪知大帥哥一瞪眼:「不許,朕
7

龍王歸來,讓我火爆某音

作者:某音頂流
字數:3萬字
閱讀量:23
簡介: 「啊?某音上怎麼沒有了長視頻?」「不對啊,我最喜歡的變裝博主怎麼不見了?」「怎麼某音全是顏值主播跳舞的視頻了?」既然熟悉的某音恢復出廠設置那麼諸位顫抖吧某音之王來了!!
8

玄霸九天

作者:霧山靈貓
字數:1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第4章 聚靈師
簡介: 太古天驕,歷凡劫,獲奇遇,執神兵,攜紅顏,戰天道,逆轉乾坤,重返九重天;戰諸神,斬邪魔,終臨九天之上,尊萬古第一人。
9

再染黎明

作者:5號後衛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10

真浩軒筆記

作者:王者青瞳
字數:5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暢遊書海,真浩軒主人雜七雜八、走馬觀花、紙上談兵筆記....一家之見,評頭論足,不喜勿噴....匆匆人海,來去茫茫,隨緣而已....
11

磕爆!白月光一哭,影帝他急紅眼

作者:三某某
字數:1萬字
閱讀量:0
簡介: 【雙男主+破鏡重圓+娛樂圈+先虐後甜+雙潔+綜藝秀恩愛】頂流影帝顧溫去修個手機,連帶著童羽也一起空降熱搜,他從一個十八線『娛樂圈白月光』一夜爆紅!隻因為顧溫手機裡的私密相冊被曝光了,裡麵命名為寶寶的相冊,幾乎都是同一個人的照片。照片裡的男生唇紅齒白,一雙漂亮的狐狸眼總是彎彎笑著,對著鏡頭眼中的愛意幾乎要溢出來,膚白勝雪,明明長得勾魂奪魄,偏偏在照片裡看起來像個乖寶寶。這不就是童羽嗎?靠著演了十部
12

奪舍,然後復仇

作者:玉修畫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
更新到:第15章 禁區
簡介: 修真界令人聞風喪膽的老怪,卻被親友背叛,不得已神魂逃往末法星域,將神魂與一個有著先天靈根的普通人體內寄居,最後逐漸吞噬其靈魂,返回神玄天域,手刃仇家,並發現了驚天大秘。
13

官囧

作者:老槍兒
字數:16萬字
閱讀量:17
簡介: 吳星從基層一路晉升到市委書記,因反貪反腐力度太大,得罪太多貪官後台大佬,被省委組織部派往最窮的貧困縣,做縣委書記......
14

喜灰之喜羊羊,離我閨女遠點

作者:易枝橙
字數:2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本文是喜灰擬人態哦,所以不要糾結有沒有生殖隔離什麼的,介意勿噴。喜菱cp女主和小羊們差不多大作為灰太狼和紅太狼的女兒,菱太狼,集聰穎與霸氣於一身,偶爾有一丟丟的嬌縱,又帶著那麼些許柔情,「啊啊啊,懶羊羊,你的零食拿穩一點」「怎麼,沸羊羊,還要再打一架嗎」「美羊羊,這個花好難種啊」「暖羊羊,你唱歌真好聽」「你離我這麼近乾什麼,喜羊羊」灰太狼的日常:喜羊羊,離我閨女遠點,她還小啊
15

伏溪大陸

作者:蓮花樹下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簡介: 在這塊古老的大陸上,歷史王朝與奇幻之境交織共存。然而,在這片充滿神秘與美麗的土地上,一股邪惡勢力正悄然崛起,像一團濃重的陰影,將人類世界籠罩在權力與欲望的漩渦之中。高影珠,這位出身於宮闈之中的異域公主,以歌舞才華聞名於世。然而,政變的風暴打破了她的平靜生活,迫使她逃離故土,流亡人皇帝國。在這個過程中,她歷經磨難,逐漸蛻變為一位果敢堅毅的女皇,領導著她的族人駕馭人皇帝國,卻不幸使帝國陷入了邪惡勢力
16

被甩後,年下狼狗趁機入我懷

作者:清明雨瀟瀟
字數:2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追妻火葬場+雙潔+久別重逢+暗戀+年下】顧雨棠從大四開始,和李思言談了一段長達三年的戀愛,倒也算是平淡的幸福,她以為自己會和他攜手安穩地過一輩子。誰知道,訂婚宴上,他卻狠心和她提了分手,去找他的白月光了,顧雨棠淪為了一個笑柄。顧雨棠徹底對其死心,後來,她曾經的領居程燼竟然誤打誤撞又和她同住到了一個屋簷下。朝夕相處間,他無邊的愛也再也藏不住了,多年暗戀,終於是窺見了光。而李思言在和白月光相處一陣
17

戀梅,念梅

作者:花辭樹HUAHUAa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第1章 娃娃親
簡介: 她最終沒有等來自己的小將軍,他最終沒有娶到自己心愛的女孩。而她最終為了她的一米之恩,救了那個國,坐了那個位置。
18

入獄記

作者:佛山痛瘋腳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
更新到:第 9章 適應
簡介: 本書根據作者親身經歷改編,主要描述南方人到大西北看守所再到監獄的故事,力求真實!如有打擾敬請諒解,希望大家以後都能奉公守法!
19

女主穿越隋唐時期

作者:玲玲寶貝
字數:4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架空文請勿對照歷史!!!醫學博士楊婷穿越隋唐時期,變成玉清郡主楊婷婷在隋朝和各路英雄一起見證唐朝的興起
20

校霸愛上我

作者:折了個夏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
簡介: 那我就這麼不可改變嗎?不是的,不是的,我知道你很好。那些不可改變的歲月,那就讓它過去吧,我們承認,未來我和你,會一起走向光明的。
1<<2047204820492050205120522053205420552056>>2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