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說列表

1

重生末日之生人勿近

作者:愛釣魚的貓咪
字數:0萬字
閱讀量:30
簡介: 本文無CP末世3年,萬物變異生長,被親人背叛的楚清越遍體鱗傷的,被推進喪屍群。在睜眼,重生到末世前的2個月,屯物資,虐渣渣,養寵物。啊!誰能告訴我,打掃衛生的貓,會做飯的狐狸,能種地的兔子和牛,這都是怎麼回事!
2

蟲核

作者:阿weiwei
字數:2萬字
閱讀量:26
簡介: 新作品出爐,歡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說閱讀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夠喜歡,你們的關注是我寫作的動力,我會努力講好每個故事!
3

源能塔

作者:八岐大貓
字數:0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廢土之地,是充滿絕望和希望,還是隱藏著人心和險惡。無主之地,是充滿莽荒和殺戮,還是隱藏著野心和欲望。源能之地,是充滿夢想和未來,還是隱藏著權力和階級。
4

極道天師觀

作者:飛星戀晨
字數:125萬字
閱讀量:849
簡介: 道號陽生的張若虛,於危難中接管了極道派,種種遭遇、多重風險,幾經風波,最終把極道派發揚光大,修成上乘道法,繼續除魔衛道。
5

代號彼岸花

作者:街道小雨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末日降臨,一種以序列為名號的生物降臨,人類奮死抵抗,研究出了可以與序列一戰的力量,但這種力量隻能與機械共鳴,從而誕生了改造人,他們以代號來命名這些改造人,就此,一場漫長的戰爭拉開了序幕。
6

規則怪談,我的舍友有問題

作者:許還w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1
簡介: 這個世界被詭異入侵,會定期從許多國家找人參加「怪談」遊戲,並全球公開直播.....我叫劉誌豪,在觀看了這麼久後,終於還是輪到我進入怪談世界了...
7

哈河密塔

作者:一驀山
字數:5萬字
閱讀量:12
更新到:第28章 關係
簡介: 故事以內蒙老哈河平原之上,矗立的一座巨型未掘的遼古塔為原型。小說主人公冥冥之中仿佛在被它召喚而至,隨著科考隊的試掘步伐一步步走向了它,到底是命運的多舛,還是謂之幸事,一個不為人知的密境昭然若揭。請隨著我筆下的人物,一起解開這隱藏的密碼,走向這座塵封千年的密地之中。
8

末世頓頓火鍋烤肉,饞哭隔壁小孩

作者:陳栩栩
字數:2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島國排水30年後,海嘯不斷,人類成為活死人。末世人人艱苦生活,袁晴在自建的山頂別墅,看著占地整座山的私人領域,沉默了會。她不用愁水電,物資,安危也不用愁,她的領域裡防禦無懈可擊。每天最愁的就是下一頓是火鍋還是牛排或者是烤肉。「媽山上又飄過來好香的氣味,好像是肉。」「傻孩子, 你都沒吃過肉,怎麼會知道什麼是肉香。」哇……孩子哇哇大哭。我是沒吃過,但是我天天聞啊。那頓頓牛排火鍋烤肉的山大王,又開餐了
9

神秘天賦

作者:獄羹
字數:6萬字
閱讀量:44
更新到:第44章 假證
簡介: 無限宇宙抵達了法則化的進程,流星爆發最後的挽歌,分裂的不敗金身和混沌之眼,萬物寂滅的白色恐怖,或者全知全能的浩瀚主宰,世界終焉迎來的是毀滅還是新生。
10

末世堅強的男媽媽

作者:白玫瑰白蘭地
字數:1萬字
閱讀量:72
更新到:第3章 說話
簡介: 蟲子和鳥和研究員的故事。1月下旬雪下的很大,大到淹沒了整個城市。今天是進入冰河時期的第368天。我作為僅存的苟活在地下堡壘的人類之一,被迫在外尋找能用的資源……
11

從冰封世界崛起的人族強者

作者:今夕早琉璃
字數:11萬字
閱讀量:292
簡介: 「你們都給我聽好了,前往其他的任務世界完成後回來的幸存者才有各種生存下去的食物和武器獎勵,否則將會麵臨抹殺的下場!」「甚至連霸王龍坐騎也會獎勵給你們,所有的人類螻蟻!」謝逸飛在穿越後蘇醒過來的那一瞬間,腦海中就聽到了這樣一股浩盪無邊的聲音!仿佛整個世界都被它給統治!是生是死看來隻能是它說了算……「不過我可不會就這麼算了,畢竟我腦子裡麵還有另外一個存在——被動技能係統」恐怖的地底世界!異獸橫行的戰
12

快穿:虐文受在末世被女配嬌寵

作者:蠻吾
字數:4萬字
閱讀量:47
簡介: 【每個世界都1v1+全末世+女強男弱+HE】每個人都會犯錯,可不是每個人都有彌補的機會。而被守護係統選中的人,可以擁有一次重活的機會。將那些做錯的,重新彌補。即使那是重活在煉獄中,那個機會也彌足珍貴。第一個世界:被騙錢富二代x愛錢/愛吃軟飯/清冷學霸第二個世界:溫潤如玉/假少爺x刻薄/釣係/真千金
13

穿越成鬼,創立紅衣學姐有限公司

作者:覔卿
字數:8萬字
閱讀量:4
簡介: 穿越成鬼,被困在學校老舊宿舍樓。本來以為要被一直困下去,誰知來了四個女學生來這裡找刺激玩碟仙。但咱是誰,正直好青年,咋能殺人害命呢。但我也不能白折騰一場,吸你點靈魂不過分吧?碟仙,真心話大冒險,如月車站,999層電梯,通往地獄的公交車...各種詭異遊戲,隻為嚇你魂魄離體,然後我吃一點點當門票,不過分吧?(純看恐怖片的請繞行,我寫那個我也害怕。)
14

文明模擬:迷失艦隊

作者:你好好說話
字數:28萬字
閱讀量:16
更新到:第202章 前兆
簡介: 【文明模擬,種田,養成,戰爭,科幻】用「選擇」來引導一支後工業化時代的航母艦隊重新建立文明。從墮落走向發展,從萌芽走向巔峰。您將麵對形形色色的人類社會,乃至完全陌生的異種族文明。掌握著高科技的原始人,無限擴張的超級帝國,失控的人工智能,致命的病毒世界……您將高高在上,獨自走過萬年歲月。(無女主,不會進入文明內,會有大篇幅的推演,存在穿越者,縫合怪,對個體故事著墨較少,著重描述宏觀現象)(文中角色
15

行屍走肉:領袖

作者:亦龍在天
字數:16萬字
閱讀量:81
簡介: 【行屍走肉】【The-Walking-Dead】葉乾穿越了,他來到了自己喜歡的美劇,行屍走肉的世界裡麵。想起兄弟手足相殘的肖恩和瑞克、以後監獄慘死的T仔、為救弟弟達裡爾甘願以身破局而犧牲的莫爾、在醫院被擊斃的貝絲、亞歷山大野外被救世軍包圍而被爆頭的格倫和魂鬥羅、沒能如願和瑞克走到一起,溫柔的傑茜,因為救了一個卡拉米而被咬的卡爾,以及被低語者十人斬塔拉等人。看著身邊這些歡聲笑語,充滿友善的麵孔,葉
16

危機序列

作者:聽歌的孩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2
簡介: 危機來臨…序列之爭…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到底什麼是真相…這末日般的景象…我們真的可以做到嗎…來自於祂的審判…
17

暴雨末世,我打造三層樓安全屋

作者:藍莓橘子
字數:29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全球暴雨,氣溫驟降,99%的人類都在這場災難中喪生!楚墨出於好心幫助女神,結果卻被害死!不料竟重生到了末世前三個月,同時還覺醒了空間異能,在狂屯物資的同時,楚墨決定復仇,以後對人不會再心慈手軟,為了攻破楚墨的安全屋,壞人狂派妹子去臥底,楚墨:「我真沒想收這麼多,你們老給我送這玩意兒乾啥啊!」末世是災難?不,我要在末世享受更好的人生!
18

開局:我用代碼給領導整活

作者:愚與玉
字數:2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辛苦一年,反而被打低績效,看我00後整頓職場!林禹是一個世界五百強企業的Web前端開發,麵對領導的壓榨,覺醒了史上最強宅男係統,也繼承了前世的記憶。隨著係統任務的指引,林禹也逐漸發現了這個世界的真相。「所有那些獨處的時光,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的人。」「在孤獨的時候積蓄能量,才能在不孤獨的時候爆發和綻放。」「你所寫過的每一行代碼,看過的每一本書、一部動漫、一部電影,玩過的每一款遊戲,都將融入你的細胞
19

潛行者焦土

作者:本少已駕到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5
簡介: 焦土,史上最爛的地方,經過大爆炸的洗禮焦土已經成為流氓,怪物的天堂,無惡不作,而齊格夫為了證明好友清白也是為了保護純淨區的安全不得不踏上了焦土之旅,而在他麵前會有什麼樣的困難阻擋他呢
20

我用周易在恐怖遊戲開掛

作者:風澤火天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0
簡介: 【無女主】、【恐怖復蘇】、【輕鬆】、【群像】墨煜莫名其妙地拉入一場恐怖遊戲中艱難求生,一旦死亡就再也沒有重來的機會。在遊戲不斷更新版本的過程中,墨煜逐漸發現,自己似乎早已產生和這場遊戲的羈絆。當並肩作戰的戰友喚醒那沉睡在深淵之中的靈魂,飄零的旅人落在皚皚冰封之地。自此,遊戲中便出現了一群不敗戰神。
1<<676677678679680681682683684685>>3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