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小说小說列表

1

快穿之親親夫君哪裡逃

作者:風如故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無固定CP+惡女+爽文+係統+搞笑+玄學』『入股不虧哦寶子們(づ ̄3 ̄)づ╭❤~』—— ——衛季嵐月死了。死因是在街頭看原配抓小三的戲碼,被從天而降的墨玉硯台給砸死了。等她恢復意識之時,一條濕漉漉的大舌頭正舔舐著她的臉。「公子活過來了!我們不用殉葬了!神明庇佑!」公子?殉葬?她被砸死的瞬間居然穿越了?!她的胸口突然傳來撕裂般的劇痛。眼前冒出一隻王八直勾勾盯著她。【歡迎來到商朝~啊哈哈哈~】
2

人在奧特:我靠開盲盒成為最強雷奧尼克斯

作者:夢如南筏\"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最強雷奧尼克斯】+【諸天無限盲盒係統】+【隨心所欲】+【半無敵文】 藍星某團外賣小哥端木羽送外賣途中,意外穿越到了戴拿奧特曼時空,還覺醒了「諸天無限盲盒係統」,擊殺BOSS怪獸、完成任務就能獲取盲盒獎勵。獎勵包括但不限於奧特世界。 運氣爆表,係統開局獎勵雷奧尼克斯之力,初始怪獸暴君怪獸泰蘭特、超古代怪獸火焰哥爾贊、黑俠特工徐夕(傑哥飾演)的格鬥術! 首殺獎勵更是傳說中的暗黑破壞神黑暗紮基模板!
3

穿越成尊貴公主,被美男追著寵

作者:騎著雲找你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女強(可能沒腦子,但是運氣好)+爭權+1v多,大家都愛女主。帝豪集團女總裁因車禍意外穿越到異世界變成偏執極端的公主,煽風點火的黑衣男 ,心懷鬼胎的丞相哥哥,還有表麵上寵愛無度實際上捉摸不清的母皇。林軟忍不住扶額,這過的是什麼日子。前帝豪集團女總裁林軟表示,皇帝嘛,不就是打工人?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某狗男人對此開心表示:妻主你看看我,我就很能乾正經版在一個名為「瓊華」的女尊國家中,皇權至上,權臣橫
4

咒術回戰:五條悟愛上病嬌惡女

作者:Jokex
字數:0萬字
閱讀量:0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咒術高專來了一名中國交流生,據說長得十分美艷,實力強勁,總之可以說是哪哪都好,但唯獨一點——就是性子不好而且是極其不好!五條悟x病嬌惡女大美人沈安前期女主萬人迷 因性格原因女主不拒絕也不回應 後期女主隻與五條悟心意相通 有生子情節!文筆不好,練節奏,如果不喜歡,請立馬退出,不要勉強!
5

一路逃難:決定造反

作者:瑕疵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一本寫給自己看的小說,慢慢寫不著急。一個女孩子來到一個未知的平行空間在這未知的古代改變了性別努力的故事純屬腦洞
6

花都美人圖

作者:龍城飛飛將
字數:18萬字
閱讀量:9
簡介: 葉飛開了間小診所,卻被權勢滔天的惡少搶走藥方,還被刺瞎雙眼,受盡淩辱。走投無路之下,葉飛成了紅塵會所的盲人技師,這天,富少的嬌妻來做全身按摩,不知情下點了葉飛,葉飛發誓要狠狠報復回去……
7

快穿之做條閒魚挺好的

作者:涼城夜微涼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解萌萌本就是天選之人,出生就帶隨身空間而來,從小到大更是順風順水,她沒什麼大誌向,就想簡簡單單活到老死就行,一次好奇心,一場車禍讓她經歷了不一樣生活。
8

都離婚了,我的外掛才來

作者:搖滾菠蘿糖
字數:65萬字
閱讀量:289
簡介: 一覺醒來,竟然成了通緝犯? 許欣突然來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功成名就的妻子,還想吃乾抹淨,要讓許欣淨身出戶…… 許欣這次不忍了! 拿了我的給我還回來,吃了我的給我吐出來…… 三個月前,他是一個任人欺淩的牛馬社畜。 三個月後:「老燈跟誰倆呢?跪下,叫爸爸……」 且看許欣如何一步步化險為夷,青雲直上! 許欣環顧四周,趕緊捂住她的嘴:「別在這叫……」
9

再次光顧的回憶

作者:肆凩瑤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改編自親生經歷,以此致敬我逝去的青春。初次寫作,有回憶夾雜,有美好幻想,希望我和他都能在筆下再一次相逢
10

我會記住你一輩子

作者:千不念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校園+暗戀+獨寵+青梅竹馬+虐文】幼兒園的時候,班裡轉來了一名男孩,他的皮膚很白,身體瘦弱,遭到班裡其他小朋友的排斥,隻有蔚禾萱向他伸出了一隻手。「你好白呀,我好喜歡你啊!」聶宗澤看著眼前笑嘻嘻的女孩,以及在他麵前的那隻胖乎乎的小手,他沒有過多猶豫就將自己的手搭了上去。在小學裡,聶宗澤時刻不在關注著她,關注著她的一舉一動,關注著她和誰有接觸,偶爾看到她和其他小男孩打打鬧鬧時就會把她拉到一邊,故
11

灰燼燃冰

作者:離人曲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陳沐試圖用手觸碰虛幻的現實,親眼見證永恆燃燒著骨火的巨大石柱通往的深處是王座之上的銅棺。為何會出現夢中?為何王座上是銅棺?
12

與鳳行世界簽到,我身旁站著靈尊

作者:一襲寒衣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日月同輝,異象顯現,薑太虛居然一朝穿越到了與鳳行的世界當中。好在,名場麵打卡簽到係統瞬間到賬,開局便贈送白衣神王薑太虛的形象套裝。但怎麼空有外表,沒有力量啊?!這可不行啊!薑太虛當即便開始了遊走三界,碰瓷主角團隊的旅行!「靈尊捉拿沈璃」名場麵打卡成功,簽到獲得:神王體,五階修為,鬥字秘!「沈璃大戰魑魅」名場麵打卡成功,簽到獲得…………一步步打卡簽到,不知不覺間,薑太虛竟然得以比肩天道之尊!而他的
13

大荒觀星河

作者:柔魅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李星河,一名藍星的普通人,在七星連珠的影響下穿越到了異世界 ,憑借著明日係統的輔助,不斷成長的故事。
14

檸夏的夏天

作者:玫瑰小梔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少年時期的盛夏,熱烈短暫,不期而遇,有美好,有遺憾,有悲傷。相逢於盛夏之末,告別於盛夏之初。他與她錯過又重逢,遺憾的不是從未擁有,而是短暫擁有又失去,感情這段旅程終是半路就結束。
15

璀璨的楓葉

作者:一盞小暖茶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關於三十歲的女主君言通過體驗不同人生的自我救贖……本將被抑鬱症吞噬的君言,偶然間步入了不同的人生,是夢境?是穿越?是幻想?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她通過這些不同的人生獲得了救贖,最終與自己和解……
16

我海王啊!被呆呆天後套牢?

作者:可口可樂真好喝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文娛+無係統+單女主+狗糧】金牌製作人兼海王的林源,穿越到平行世界。背靠著一整個世界文化庫的他,本想著繼續前世當海王的生活,抄抄歌,和小歌後單獨討論討論編曲細節。拍拍電影,和當紅小花在酒店裡磨煉演技……嗯,還有個高冷小天後。「高冷也是故意在大眾麵前表現出來的人設嘛。」「娛樂圈的事情,都你情我願的。」然而相處下來,林源發現小天後呆呆的,看似高冷,實則社恐。不僅呆!還是個吃貨!林源漸漸發現,自己好
17

宛若清風

作者:草莓獨角獸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自卑又普通的女生艾青青,感情之路也是一波三折,姚宇風的出現像一縷陽光逐漸照亮了她的內心。到底是天生一對的歸宿?還是曇花一現的過客?
18

從為妹妹復仇開始無敵

作者:高家玄策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王叔,小九就交給你了!別忘了,當初可是你教的我,先要有國才能有家!」「小七,保重!」看著城外紅魔驅趕了一撥又一撥的獸潮,向著城內奔襲而至,田七抽出背後合金長棍,縱身便是一躍!「我願大夏,人人如龍!死來!!」
19

登金闕

作者:極北之眼
字數:15萬字
閱讀量:18
簡介: 上一世繼妹成為廢王妃,在牢獄當中,了解自己。 這一世,繼妹想搶走我的人生,成為權傾朝野的丞相夫人。 她卻不知道,丞相之所以能夠成為丞相,實際上,是依靠我的幫助。 這一世,我仍然要走上人生巔峰。
20

無歸虛空

作者:天風淩塵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
更新到:最新章節
簡介: 詭域終將吞噬人類現有的世界,在這蠻荒的詭域中為了生存,也為了進化,人類必須掙開枷鎖,殺出一條血路,哪怕是被虛空吞噬或者放逐……
1<<3456789101112>>43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