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完本全部小说小說列表

1

桃園小神醫

作者:嬌羞豬大腸
字數:1萬字
閱讀量:45
簡介: 父母雙亡後,鄉下小子張凡的妹妹被舅媽逼著嫁給村子裡的傻子,無意間,張凡通曉了神龍之術,從此之後,種植果園,進城做生意,賭石鑒寶,張凡開始了自己的逆襲打臉之旅!
2

九重天之逆天

作者:李恪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0
簡介: 天地封鎖,一二三,看盡漫山遍野,層林盡染,大廈將傾,已是獨木難支,天道無錯,錯在人心,錯的是他們還在爭執的那些,瑣事。
3

臥底之王

作者:小小申
字數:4萬字
閱讀量:17
簡介: 陳默做夢也沒想到他會走上臥底之路,驚險之旅,生死一線,為了能活著脫身,他不惜受辱最終成功找到證據抓住罪犯,擺脫了讓他一生難忘的地獄之旅。
4

鬼話滿天飛

作者:靈七
字數:38萬字
閱讀量:161
簡介: 清明掃墓之時我遭遇了「鬼揚灰」,她是一個美麗的女鬼,但一個法師告訴我離開她,女鬼卻不讓我信法師的話,我到底該聽誰的?偶然間,我終於弄明白他們兩個的真麵目!
5

鄰家閨蜜愛上我

作者:不易86
字數:1萬字
閱讀量:28
簡介: 姐姐閨蜜膚白貌美,居然來借宿,我決定……
6

九域風雲

作者:半夢山人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3
簡介: 被頂級煉丹師認定為天生經脈缺失的天才少年,因禍得福發現隱藏在自身的驚天秘密。兄弟同心、攜手紅顏,一路披荊斬棘,笑傲青玄、縱橫紫極,攪動九域風雲。
7

器靈修真記

作者:方小笠
字數:3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別的主角,都有一個藏在戒指裡麵強無敵的老爺爺,而方笠就不一樣了,他自己成了老爺爺…… 這是一個後天器靈努力修煉的故事(霧)……
8

淩宇晴江

作者:月漫顧影
字數:6萬字
閱讀量:14
簡介: 喜歡一個人就要大膽說出來,如果成功了呢! ——月漫顧影
9

都市之聖者神醫

作者:向凡
字數:2萬字
閱讀量:27
更新到:第13章 出手
簡介: 空山風語圖,一個流傳幾百年的藏寶圖。傳聞在圖中標記之地,有著起死回生之術和永生丹藥,正在所有人都在激烈爭奪之時,一個看上去平凡,卻擁有之後可怕背景的男人從神秘村子走進都市……
10

輪回使者

作者:火星上賣貓
字數:5萬字
閱讀量:45
簡介: 一個卷軸,讓一個青年卷入了一場場的挑戰之中,從一個普通的青年,變成了九級巫妖的弟子,劍聖的師侄,神的使者。種種的挑戰,種種的冒險,無窮的戰鬥,無盡的使命,無數的冒險,繪製了一個最為真實的畫卷,且看這本書,希望能夠讓你感到愉快。
11

武煉成帝

作者:墨染雲端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5
簡介: 太古之大帝,無一不經歷七七之劫、九九之難,奪天地之造化為一身,聚萬物之靈氣為一體。逆乾坤,改陰陽,此為大帝。且看少年葉恆,如何踩千萬天才妖孽之背,踏上那武道之巔,大帝之首!
12

黑暗龍皇

作者:張家少子
字數:0萬字
閱讀量:21
簡介: 龍吟一聲震天際,皇者勢氣破蒼穹。黑暗地獄得神器,獨戰天地我為雄!龍皇隕落,留下逆鱗,有緣者得。有緣者,必將禦龍族,霸天下,笑世間!
13

宗師

作者:最今朝
字數:0萬字
閱讀量:59
更新到:第一章 行軍
簡介: 一覺醒來,嶽浩揚成為泛古大陸的一員。 這裡崇尚力量,弱者沒有尊嚴。 這裡靈氣充沛,誕生諸位強者。 這裡,人人都想成為一代宗師,腳踏一方土地。 這是一個最好的世界,也是一個最壞的世界。 嶽浩揚該如何在陌生的世界,生存下去。
14

絕世狂兵混都市

作者:斷莫離
字數:1萬字
閱讀量:34
簡介: 一個擁有了時空寶典,被各種時空技能加持後的都市兵王,會有怎樣風騷的傳奇…… . PS:每天保底四更。一萬字!
15

戰神歸來:夫人她是滿級大佬

作者:紫色流光
字數:68萬字
閱讀量:3785
更新到:533 大結局
簡介: 她十五歲進戰部; 十七歲一人深入敵營,取下敵帥首級; 十八歲戰功無數; 十九歲,成為帝國第一女戰神; 她,就是帝國傳奇少女——簡溪染! 少女安撫的在男人的額頭上親了一下,道,「乖,我去虐個渣渣就回來陪你。」 楚先生立刻起身換衣服,簡小姐一臉懵。「我去幫你加油!」「……」
16

從荒島開始爭霸

作者:笑懟
字數:0萬字
閱讀量:16
簡介: 從荒島開始進化,各種基因,就是資源,擁有係統,一切變得so easy!
17

魔王大改造

作者:半年麵包
字數:1萬字
閱讀量:45
簡介: 意外的重生,成為了大魔王, 難得來到了魔界,我要進行大改造, 等等,我居然還帶上好人卡係統? 能換一個嗎?要求不高,換個壞字就可以。
18

禍福符

作者:金峙嶼
字數:66萬字
閱讀量:304
簡介: 「禍福符應,時變以周」,萬物皆有徵應。陰陽交混,人鬼殊途,禍兮福兮!
19

絕色女總裁的貼身教官

作者:無冬夜
字數:3萬字
閱讀量:32
更新到:林重被跟蹤
簡介: 超級高手葉塵回歸都市,與冷艷的美女總裁開啟同居生活。 本想踏踏實實泡女總裁,卻招惹了各路美女……
20

殺入神巔

作者:中山郡守
字數:1萬字
閱讀量:19
簡介: 丹道——助我快速修煉;兄弟——助我踏入神界之巔;殺戮——隻是我人生中的片段;回歸——才是我的唯一執念;錯誤的時間地點,才發現弱小的自己無法改變命運,甚至兄弟朋友乃至整個仙界都麵臨血祭的命運。踏上生死無悔路,敢叫神界換新天。殺人者人恆殺之,敢於血祭者,也難於擺脫自己的命運。當羅塵踏入神界那一刻,才發現修行之路竟然……,而回到地球的路竟然是……,而地球的最終命運……
1<<410411412413414415416417418419>>1472